說實在的
我是一個很熱愛自己帶小孩的人
巴不得跟小孩黏在一起
要出門都會把寶寶帶去
除非爸爸不想或是帶小孩去不方便才會麻煩媽媽或公婆幫忙
所以這種個性的我
遇到愛幫忙的婆婆
實在是很頭大
 
自從搬回婆家後
真的很希望婆婆上班都不要休假
因為每次婆婆放假我就變得跟傭人一樣
好像我女兒才是她生的
只要被發現大寶醒著
就會馬上被抱走 而且都不會再帶過來給我
所以說婆婆在家的時候,我都不想踏出房門一步
深怕她發現寶寶醒著
 
然後每次只會在要拿東西或是要泡奶才會過來
叫我泡奶後,奶泡好,就直接轉身離開 
超沒禮貌的 (-_-)
 
所以不知道我女兒今天何時才會回來
搞得跟失蹤了一樣⋯
哎~
媽媽想女兒呀 Q“Q
 
然後婆婆自己想睡覺一直叫我女兒睡覺
明明十點多剛起床 一點又叫她睡
還跟我說她怎麼都不睡覺
太太 她已經一歲多 不是新生兒了好嗎?
這時期就該玩樂探索 她才不要跟你一直睡咧!
所以礙於婆婆自己很想睡
才甘願先把女兒還給我
殊不知婆婆自己又睡不著
看到我女兒出去客廳蹓躂
又被抱走了 法克⋯⋯
 
希望以後大家要生小孩 不想帶的話
歡迎找像我婆婆一樣愛幫忙的長輩
這樣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會被打擾
但是小孩何時會回來也不得而知呀!
 
最奇怪的是 每次都只把大寶抱走
怎麼都沒說二寶也要帶去?
真的很偏心 哼!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