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上週和婆家開心慶祝父親節

現在因為有兩個寶寶

到外面餐廳吃飯都變得不太方便

畢竟妹妹才兩個月

隨時都有喝奶的需求

而我又是瓶餵 不像親餵要喝隨時有 XD

所以我這次就策劃在家煮飯聚餐就好

幸好大家還是挺開心的,一切圓滿結束呀~

說實在的,要帶兩寶還要忙著準備父親節聚餐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心情挺差的

因為根本沒時間呀!

但是沒人幫忙,所以還是寧願自己來也不要放著讓他爛嘍~

不然到時候慶祝的氣氛就沒有了,反而更糟糕

 

*哺乳紀錄

經過我努力的追奶之後,奶量終於回升啦!!

這次追奶就是拼命喝水+縮短擠奶時間,

原本是六小時一次,變為四小時一次,持續到奶量回升為止

我預計目前回升後的奶量就足夠大小寶一起喝了

所以缺奶危機暫時解除~~

希望不要再突然沒有奶了,我真的會嚇死呀!!

所以也要祝福各位乳牛媽媽們乳汁充沛,寶寶趕快睡過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