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媽咪拜fb分享我搬回婆家前給自己的提醒,

就有人回應說 抱怨那麼多 怎麼不靠自己搬出去跟吃人嘴軟。

excuse me!!!你們有問過是我自願回去的嗎?

難道就不會是被迫的嗎?不是每個媳婦都想用公婆的資源好嗎!

 

公公每次都說我們是以後房子的主人,

我都直接跟老公說我們自己買的家才是我們的家,你家永遠就是你家,你爸媽才是主人。

然後我也跟我老公說要在外面租房子過。

 

因為在婆家或在外面,我一樣自己帶小孩。

所以我寧願自己辛苦點,在外生活反而自在逍遙。

老公卻說 租房子存不到錢。我還說 那我們可以自己煮。殊不知沒下文⋯


而老公又不願意各自分開賺錢,所以只好聽他的搬回去住。

難道我不想靠自己嗎?我想啊!但是老公不配合我怎麼辦?

所以我退一步配合他啊!

也只能自己鼓勵自己,要正面向前看來激勵自己,卻被說一直在抱怨,說實在挺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