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食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943.JPG

純粹精華 滴滴鮮取 意味著 懸壺鮮滴雞精

除了擁有 新鮮的品質,還同時 保留完整精華不讓任何營養素有所浪費

 

也許大家對於 懸壺 這個品牌很陌生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本文除了「唯豐肉鬆商品分享」之外,還有許多「小知識補充包」

像是:寶寶到底該不該吃鹽?每日最多鈉含量攝取是多少呢?

味精到底好還壞?食品添加物到底是什麼?

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看看唷~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末有購買蔬菜箱可直接使用的 [買菜金] 優惠代碼喔!

千萬別錯過~

 

看了這麼多天的 獅媽咪吃貨廚房X花蓮有機蔬菜箱 的食譜大連發之後

大家應該都對於 食在安市集【長壽豐沛】花蓮有機蔬菜箱 很有興趣吧?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生完二寶開始當全職媽媽之後,冷凍食品又變成我的好夥伴了

其實獅媽咪從小到大也算吃得很多冷凍食品

主食從水餃,飯,麵,米漢堡,披薩⋯⋯都有吃過,副食當然也吃了不少 XD

 

我自己很喜歡買一些冷凍食品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天天哪~~~

這次竟然有機會能夠體驗到「 i3Fresh 愛上新鮮的巨無霸霜降牛排(16oz )

實在是太榮幸了啦!

平常出門都不太會點巨無霸牛排來吃,因為一份都貴三三的

小家庭只能省吃儉用,不可以太浪費 Q“Q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果子咖啡試吃團又有新活動啦~

這次紫米的報名是突然滑手機看到的

當時看到報名訊息時,剛好帶孩子們出去玩,停好車要下車了

所以跟老公說等我一下,我要趕快報名,不然很快就額滿了 XD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哪!!!!這也太幸運了吧!

竟然中選了最想要的飲料了

哈哈哈 炎熱的夏天就是想喝冰涼的飲料呀!

( 然後胖死自己又要減肥  )

image.jpeg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嗨 大家好 

很榮幸又有東西可以吃吃喝喝了!!!

實在是太開心啦  哈哈

 

首先 一樣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主角們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