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無聊滑滑臉書都會看到一些好康

這次是 桂格寶寶同樂會 的臉書貼文

 

其實在活動第一天開跑,我就看到了

可是最近比較忙,所以沒辦法及時發文告訴大家,懇請見諒 Q”Q

 

而且今天批客邦好像有問題,我中午就打好文章了,卻不讓我存檔⋯⋯

讓大家少了一天可以索取,SORRY啦~~

 

1月15日 前,只要家中有 10-18個月寶寶

加入 桂格甜蜜家族會員上傳寶寶健保卡(需經桂格審核過)

即可 免費申請 桂格成長奶粉 健康三益菌配方 825G 乙罐

⚠️真的完全免費!連運費都不用喔!還直接寄到家啊啊啊

詳細參與說明可以參考 桂格成長奶粉|丹麥原裝 唯一認證 網站

因為活動是從 1月5日 開跑,所以可能蠻多人知道了

看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有人反應會有網頁秀抖/塞車狀況

如果想要申請的爸爸媽媽們請耐心操作 XD

 

申請小提醒

一,請先加入“桂格甜蜜家族”會員,並上傳寶寶身分證照片

連結請點 桂格寶寶首購優惠 會員註冊頁面

⚠️ 這次活動僅限 10-18個月大寶寶

 

二,於 首購優惠商品 頁面,將免費試用的“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加入購物車後,即可結帳

連結請點 桂格首購優惠 商品頁面

 

三,若資料完整,即可等待訂單確認,在家收貨喔~

 

*其他寶寶手冊免費換

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彰化社頭枋橋頭私房景點

⚠️ 社頭今年的幾寶寶三百個已發放完畢

家中有狗寶寶的爸媽們可以在狗年後致電詢問是否也有狗年寶寶金幣喔!

 

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