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4.JPG

開車,坐車,出國

脖子好痠,沒得靠?

要怎麼辦呢?趕快來看看

 

說實在的,獅媽咪寫的體驗產品還不少

但是其實很多都是獅媽咪自己想要或有需要才報名的

像這次的 睡好 Sleep Good 旅行枕

主要是因為獅媽咪現在打文章的時間越來越長

 

沒辦法,我這個人打文章就是龜毛,不能太隨便(自己講XD)

一篇文章都要花好多時間

打著打著脖子總是會覺得好僵硬,好痠,快斷了 Q“Q

 

所以一切都是緣分呀~~

剛好看到 睡好旅行枕,立馬手刀報名啊啊啊

看看支撐我這大頭的脖子還有沒有救,哈哈哈

 

本來以為 睡好旅行枕 寄來應該會是小小一個

結果收到超大箱的啦!

IMG_3992.JPG

使用的是睡好自己專用的紙箱包裝

 

看到箱子這麼大,我還一度想說難道是我記錯了,旅行枕是不能收納的嗎?

結果⋯⋯

打開後,整個傻眼 XDD

IMG_3995.JPG

差點沒笑死,很像一顆小豆子放在大紙箱裡

瞬間想說這樣宅配費用會不會比較貴?

 

後來去睡好的臉書查查資訊

才發現原來是紙箱尺寸做太大了啦

 

更可愛的是,睡好的網站也有美麗的小錯誤

正確是 www.sleepgood.tw

打成 www,sleepgood.tw前面的 . 點 變成 , 逗號 了,其實也蠻有特色的

反正會拿到箱子應該也是已經購買商品的客戶了,不會被誤導(誤)

 

覺得睡好的紙箱很有巧思,不同的面都有不同的設計

像是 人生四大事情,大家知道是什麽嗎?

IMG_3900.JPG

還有 下面這句根本就至理名言 啊!

IMG_3993.JPG

我這個人從小就愛睡覺(難怪長這麼高(笑),偷偷說,我174)

如果肚子餓跟想睡覺,我會選擇去睡覺,沒吃飯沒關係

但是我老公剛好相反,肚子餓他會睡不著,哈哈

 

對我來說真的要睡飽飽+睡好,心情才會好,人生才會燦爛啊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的人生都暗淡了 XD

好久沒有睡好了😭

 

開箱也有Slogan

IMG_3902.JPG

做這個紙箱的人真的很有才華誒,收到這紙箱都覺得有趣了起來

 

看完有趣的紙箱外包裝之後,主角來啦!

睡好 Sleep Good 旅行枕

IMG_3994.JPG

就是這樣一顆,塑膠外袋+旅行枕一個

IMG_3996.JPG

把收納袋上的袋子鬆開後

IMG_3997.JPG

因為旅行枕的 枕心是使用 高強度的記憶棉 材質

所以鬆開後,旅行枕本人就迫不及待跑出來了

 

整個展開後變這樣

IMG_3998.JPG

收納袋和枕頭相連,不用擔心每次收納袋都會在需要時消失無蹤

我就是哪種每次都臨時找不到袋子的人

回家不用就跑出來了⋯⋯

 

打開很簡單,收納回去也很簡單

一,先將收納袋往回折

IMG_3999.JPG

二,左右兩隻枕頭腳腳交叉放入

IMG_4001.JPG

三,快速壓進去,趕快把收納袋的開口束起來即可

 

為什麼要快速?

因為前面有提到 睡好旅行枕是用高密度的記憶棉,不趕快收起來又會彈出來

所以我都會邊把旅行枕往內壓,同時慢慢把收納袋一點一點的束起來

IMG_4002.JPG

收起來又變回豆子狀

 

突然想到大家應該會想看看 收納後的大小 如何

但是因為我在家沒有拍,所以在車上臨時找了冰霸杯來比較一下

(應該大家都知道冰霸杯的大概大小吧,囧,在車上沒有其他眾人皆知物品可以比了)

IMG_4014.JPG

小聲說,因為我都會在車上打文章

所以現在是圍著睡好的旅行枕在打,才能馬上拍比較照片 XD

 

打開跟收納都很簡單吧!

接下來就來繼續瞧瞧,睡好旅行枕 還有什麼不一樣?

IMG_4026.JPG

在車上拍的,眼鏡一直反光,恕我馬賽克一下~

 

睡好旅行枕

除了 內建收納袋 之外,還有以下特色

 

一,拉鍊設計+高強度的記憶棉枕芯

可以拆下外皮清洗,不怕髒髒不能洗

IMG_4010.JPG

高強度記憶棉枕芯具有支撐力,不用擔心一躺下去就扁掉

 

二,兩側高度及弧形設計

臉頰,下巴,脖子都有依靠和支撐

不像一般旅行枕單一弧度,有時候下巴或臉頰會覺得不舒服

IMG_4011.JPG

我自己使用來說,覺得睡好旅行枕真的蠻舒服的

 

與眾不同的弧度+高度設計

讓 臉頰肉肉有地方能放,真的很方便 XD

 

如同文章首圖,老公開車也拿去用

IMG_4004.JPG

因為他開車會把頭靠在頭枕上,所以脖子那邊就會空空的

但是我自己開車是會做挺挺的,哈哈哈

所以我開車就用不到,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IMG_4003.JPG

用完竟然說很舒服,叫我再去買一個,不然兩個人會打架

所以 睡好 又多了一個愛用者❤️

 

睡好旅行枕,除了外出使用,在家也能用

小孩睡了之後,像個廢人一樣坐躺在床上用超爽~~

IMG_4005.JPG

高密度記憶棉真的超支撐

躺著滑手機也不會覺得脖子痠(誤)

一不小心就躺到好晚

IMG_4006.JPG

 

 

三,調整鎖扣

可以依照自己的感受和喜好去調整適合的 鬆緊度

IMG_4009.JPG

IMG_4008.JPG

我自己都是束到最緊,比較喜歡包覆的感覺

可調整的好處就是大家都適合,不怕不合用

 

開關處的鎖扣我比較少用

都是直接把鬆緊開關弄鬆後,直接拿起來

 

四,外布使用 超柔剪毛布

IMG_3998.JPG

摸起來很滑順,但是怕熱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熱

有點類似珊瑚絨的材質,但是剪毛布又更柔軟些

--------------------------------------

接連幾天的使用下來,感覺挺不賴的

所以現在睡好旅行枕我們都會帶著走

有時候老公開車會用或是我自己要用

 

最常使用的是在每天睡覺前或睡醒發呆還沒清醒時

套上睡好旅行枕後在床上發呆,好愜意~~(撒花)

 

但是還是要說,像是這類型的枕頭,每個人喜好都不同

有人喜歡軟,有人喜歡硬

有人喜歡高度高,有人喜歡高度低

 

以上都是我自己和我老公使用的心得

不能保證人人用了都滿意

就跟食物一樣,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也許我覺得好吃,我老公就覺得難吃(常這樣XD)

---------------------------

如果擔心網路上沒辦法體驗試用

睡好 在 桃園大園 有展示門市

大家也可以直接去用看看,更清楚

睡好門市資訊連結

----------------------------

最後也要感謝 睡好 Sleep Good 提供這次機會讓我脖子不再痠死

 

重點是,如果大家想更瞭解睡好旅行枕的相關資訊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睡好官方網站

睡好旅行枕 - 商品頁面

睡好 Sleep Good 臉書粉絲頁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