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位在 苗栗市 的小七門市

當時還在裝修時經過還以為是咖啡廳

沒想到竟然是7-ELEVEN呀~

果然商店龍頭腦筋就是動得快,開店也立馬趕上 現在最夯的彩色貨櫃潮流

相信再過不久之後就會變成熱門IG打卡點了吧?

 

趕緊來看看到底有哪邊值得介紹吧

首先是 外觀部分

IMG_1565.JPG

IMG_1459.JPG

彩色的貨櫃很吸睛,比起一般單色的貨櫃

我比較愛這種彩色的,覺得很繽紛

 

天氣好的時候如果坐在外面應該也是挺不錯的,還有油桶狀的桌子可以放東西呢!

但是最近風很大可能會變成瘋婆子 XD

 

在另一側還有 可愛的復古小學椅 可以拍照

IMG_1563.JPG

我猜應該是為了讓大家拍照,所以才漆成各式各種不同顏色吧?

大寶一下車看到就立馬飛奔過去要選椅子拍照,可見不只吸引網美們

小孩也會很愛唷,哈哈哈

 

BTW 照片是九月份拍的,所以穿短袖

我絕對沒有虐待小孩喔 XDDD 但是也拖太久才打 囧

IMG_1564.JPG

椅子轉角的角落竟然還有放花盆,顏色還挺搭的呢!

孩子們拍起來格外的可愛,媽媽不是網美就不入鏡了

我怕會破壞那美好的氛圍XDD

 

外觀就讓小孩拍到不想走

沒錯!就是小孩不想走,我們家大寶一直要拍照啦!!!

我懷疑他根本以後一定會是自拍狂人,怎麼有小孩這麼愛逼迫人家幫她拍照呢?

 

馬上拐騙她進去門市裡面瞧瞧,順便上廁所(誤)

這間門市有廁所,內用區,對於出外的人真的很方便

 

內部也是很有設計感

採用不同顏色色塊的搭配裝飾,讓人覺得很俏皮,很活潑

IMG_1448.JPG

IMG_1449.JPG

挑高設計,但是二樓的窗戶邊也沒空著

IMG_1567.JPG

放上的具有造型感的燈泡裝飾,讓我非常喜歡

我自己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這種復古風味的燈泡

每次在外面看到都超想要的!尤其是鹵素燈泡造型的那種更是吸引我

 

座位也不是一般的塑膠桌椅,應該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IMG_1566.JPG

座位上還有放上花草裝飾,不說是7-11根本以為是餐廳了吧?

所以當天去在這邊喝咖啡的人還不少~

IMG_1568.JPG

有了小孩之後,覺得最棒的莫過於此

IMG_1445.JPG

竟然 有提供兒童餐椅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是不會在這邊用餐啦XD

但是對於出外有帶小孩的爸媽們應該會覺得挺不賴的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7-11內用區有提供兒童座椅耶!還是我太少見多怪?

 

這間7-11龍躍門市也是Mister Donut的販售門市之一

所以我以後經過就可以買甜甜圈來吃啦~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撒花)

 

 

我那時候去買有甜甜圈活動

買二送一,送的是店員直接給的,不是自己夾取的唷~

可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呢?

 

覺得如果大家有經過的時候可以去看看

但是也不用特地去啦!畢竟也沒有多大

所以剛好有來苗栗遊玩經過時可以下車看看拍拍照

 

最後當然是 地點資訊 啦~

IMG_1569.JPG

7-ELVEN 店號:180104  店名:龍躍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川里圓墩路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市外有停車格,但是停車的人蠻多的,有時候可能要稍等

*有廁所,有內用區並提供兒童座椅

*有賣甜甜圈,霜淇淋

 

下次大家有機會來到苗栗玩時再來當一下網美拍拍照吧~~

我那天穿太醜了,實在不想拍,哈哈哈

 

*其他獅媽咪的親子旅遊 &熱門IG打卡物

- IG熱門打卡物

喝飲料也能有粉紅少女心「Hello Kitty」x 清心福全,不只杯子,所有東西都充滿粉紅泡泡|少女心大噴發|熱門IG打卡物|清心菜單價目表

- 苗栗

私房景點『北勢溪親水廊道童趣公園』苗栗高鐵附近/超長溜滑梯,刺激的遊樂設施,攀岩牆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室內景點/不怕夏天炎熱/下雨天也能帶孩子們出去玩/專屬孩子們的兒童館

一起到苗栗四方鮮乳生態牧場看牛,餵牛,草地奔跑吧!本文還有鮮乳小知識唷~

- 台南

台南親子住宿/位於曾文水庫內的度假村:趣陶漫旅/免費提供嬰兒床、澡盆,有適合小朋友的大泳池,沙坑/刺激的遊樂設施:攀岩,垂降,密室逃脫,光束任務

- 南投

南投縣竹山鎮 竹文化園區/有趣的竹製品/連樂器都是竹做的/紫南宮附近旅遊景點

紫南宮領取猴年寶寶金幣+台中港海產之旅/買海鮮吃海鮮,一路玩回家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