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到標題時,大家有沒有感覺很好奇呢?

到底什麼是 3D立體手腳模 呢?

 

熱愛將回憶紀錄下的爸媽們一定要來看一下這篇文章

像獅媽咪就是對於回憶/紀念很值得花錢的人(!)

我自己是覺得 很多東西錯過了就找不回來了呀~~

 

所以這次接到 寶寶立體手腳模「萌娃紀念盒」 的邀約,讓我超興奮的

知道有機會能夠去體驗時,開心到立馬跟我的閨蜜們還有老公說(到底多興奮?)

 

而且約定取模的當天還是颱風天,真慶幸沒有多大的風雨

所以完全沒有阻饒我們前往的決心啊!

(我當時還想說會不會因為天氣關係需要延期,好緊張啊啊啊)

幸好一切都相當順利,連找停車位都蠻順利的,哈哈哈

 

我們 取模是前往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位於 台中洛陽路的工作室

有趣的是他們家沒有電梯,所以我跟老公爬上樓時都是氣喘吁吁

因為一人抱一隻,認真覺得該去運動一下了,感覺自己有點弱 XD

 

獅媽咪每次去他們家都超興奮,就像要去遠足的孩子前一天會很開心一樣

第一次去是要取手腳模,第二次去就是拿成品了喔!

 

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 Moment Castings 的 客製寶寶手腳模紀念品 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吧!

 

BTW 

Moment Castings 的 客製紀念品除了寶寶手腳/戀人雙手/家族手圈模之外,

還有個超酷的「孕媽咪胸肚模」!!!

是不是很驚人,我當時看到Moment Castings在臉書上貼出孕媽咪取模的照片就覺得很猛了

取完之後正在乾燥的粗胚模也是很驚人呀!!!!

連我都蠻期待最後的成品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話說我們二寶取模當天真的是超激鬥!!!

爸媽、Claire和John都像是在戰鬥一樣,取完模整個累癱⋯⋯

 

Claire建議我們 先從寶寶的腳開始

因為取模要將寶寶的手腳放到模具/塑膠袋內,裡面會有調和過的材料

寶寶可能會不太習慣/不太喜歡,從反應可能比較小的腳開始進行

image.jpeg

取模材料一開始是軟的,經過幾分鐘之後就會變硬

Claire會在這段期間不停地捏製塑形

所以在這段時間爸媽們就要好好地抓住寶寶,盡量不要讓她亂動

image.jpeg

媽媽我當時真心以為我們家二寶可以乖乖的取模完,一切都是幻想~~

Claire還跟我分享有的寶寶會瘋狂大亂踹

殊不知我們家的最後也是其中之一,囧

 

在初次嘗試的時候就失敗了,二寶在快取完的時候腳抽動了

所以Claire說這個不行了,有抽動可能會導致取模不完整,或是位移等等問題

 

所以那塊 取模失敗的膠就只能「丟掉」了

沒錯,就是「丟掉」

 

在看到 寶寶3D手腳模 的價格之後,可能大家會覺得昂貴

但是看到這樣因為寶寶抽動而失敗就要丟掉時,我瞬間理解了

對不起~~~~我之前還想說怎麼那麼貴 Q“Q

 

所以寶寶中間開始失控時,我就決定先暫停安撫寶寶一下

因為我很怕寶寶一直亂動要丟掉一堆半成品,我會過意不去呀~ 

 

而且在取模及成品這部分,大家可以很放心

Claire和John對於自己家的產品很堅持,不OK絕不會給客人

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一定要是最棒的才行

 

重點是:看Claire幫我們二寶取模時的樣子

我就覺得她遇到任何狀況一定都可以 Handle 住

和John也超有默契的,Claire一邊取模,John還能一邊倒入額外的膠

 

而且其實Claire在這過程中超鎮定的好嗎!!

媽媽我都一度忍不住叫了起來 XD

 

就像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情況

看看我和寶寶的淒慘的雙腳,就是激戰過後的情況

衷心建議寶寶和爸媽要去取模的時候可以不用穿得太美 XD

拿成品的時候穿美一點就好,可以拍好多紀念照,哈哈哈

image.jpeg

獅媽咪也建議大家可以帶點玩具/零食等等吸引寶寶注意

像我們家二寶暴走的時候,就開始拿出有的沒有的給她玩/吃

 

當天為了取模成功,把外出包的米棒吃個精光

吃完還不夠,只好拿出一堆東西吸引她注意

像是媽媽的皮夾,桌上的拉拉熊筆(筆還是Claire和John的 XD)

手機也拿出來放影片和音樂,一切都只為了要成功呀~~~

 

每次千辛萬苦取完模之後,我都很緊張的問說:有成功嗎?有成功嗎?

聽到有成功就鬆了一口氣,很怕還要再奮鬥一次

 

像是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上面激戰過後的成品

Claire跟John都說很成功,而且John還說很漂亮呢

image.jpeg

媽媽心中瞬間灑花了起來(明明就完全看不懂(燦笑)

但是聽到專業的說漂亮就覺得很開心

 

取手的時候就沒有拍照了,因為已經全體總動員,連幫忙拍照的John都一起來幫忙

 

很慶幸當天大寶很乖,沒有一起失控,不然媽媽我可能就會哭哭了

本來還想說如果一直失敗,只好派姊姊上場了

不然一直丟掉材料我也是不好意思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的話,二寶長大可能會想揍媽媽吧 XD

 

之後為了要順利取模,什麼姿勢都來嘗試一下

我抱著寶寶,老公在一旁吸引她的注意力

image.jpeg

這一隻腳是最後一次的取模,本來一歲後的只會做一手一腳

但是為了怕手因為太激動而失敗,所以又再取一隻腳模預備用

 

其實當時Claire還問我要不要再取一手,如果都成功的話就能放雙手雙足了

但是光想到取手的激戰我就決定放棄,實在是太累了啦~

 

取模完後的殘膠也不用擔心不好洗,其實只要用水沖洗,搓一搓就掉了

本來Claire要幫我們用濕紙巾擦

但是為了不要浪費,把寶寶直接扛去廁所洗最快

 

而衣服上的殘留,我是先用洗衣刷刷掉之後,丟洗衣機

也是洗得乾乾淨淨,所以爸媽們不用怕洗不掉喔~ 

--------------------------------------------

取模完大概 兩週後 可以拿成品,我們一樣約在台中工作室

 

時間過得超快,馬上就到了取成品的時候了

要看到成品前,我的心臟一直噗通噗通跳,不知道到底結果會如何

 

超 級 無 敵 緊 張 

 

所以獅媽咪整個就是邊開邊傻笑,我每次緊張都會一直傻笑(呆)

 

OMG 打開之後只有 感動開心 啊啊啊啊啊啊

image.jpeg

這次獅媽咪的「萌娃紀念框」成品內容 有 寶寶手腳模,金屬銘版 和 自選照片

image.jpeg

「金屬銘版」可以刻上寶寶姓名/生日或是爸媽想對寶貝說的話,獅媽咪自己非常喜歡

款式也可以自行選擇唷~

 

*小提醒:

「萌娃紀念盒」成品內容只有寶寶手腳模和金屬銘牌,附加照片是額外的加價服務喔!

照片部分不用當天帶去,回家選好後,直接mail給Claire就好

Claire幫忙排好照片位置也會先傳給照片讓爸媽們確認是否可以,如果不行再調整喔~

 

image.jpeg

看到寶寶可愛的小腳丫小手手就這樣被保存下來了,不自覺就一直笑不停

是不是超棒的啦!!!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耶 (哭)

 

而且看到小腳丫呈現這種樣子也覺得很有趣

Claire還說到底是不是同一雙腳啊

怎麼一隻這麼縮,一隻這麼鬆,哈哈哈

 

剛好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二寶十個月時候的腳丫丫

image.jpeg

我當時就是想說她怎麼這麼愛用力縮腳,所以把它拍下來

殊不知就和這次製作出來的腳模一模一樣啊,真的很好笑耶

可惜她的腳腳不是比讚,平常也超愛用腳比讚的呢~

 

話說大家會不會想說為什麼我們家不是放單手單足呢?或雙足呢?

 

其實在取模完,成品還沒製作好的期間內

因為寶寶的手模成品出來後

Claire對於成品不是很滿意,所以有傳手模成品照片詢問我是否要放在成品中

image.jpeg

但是因為媽媽駑鈍,根本看不出來哪邊有問題,還是覺得很可愛~

而且還是寶寶最愛比的手勢,超有紀念價值,就決定一起放入框中保存了

所以我們家最後成品才會是 單手雙足,很特別吧!

 

 

重點是 成品比我想像的美了好幾倍

image.jpeg

因為當時參考的只有網路上的相片而已,現場沒有實際成品能參考

真的完全就是拆禮物的感覺啊啊啊啊

 

最好笑的是

本來二寶一踏進工作室又開始爆哭,不知道是不是回想起之前取模的情形

殊不知看到自己的「萌娃紀念盒」後就開始笑了(寶寶真的是很捉摸不定呀)

image.jpeg

一直要看自己的照片跟3D立體手腳模成品

image.jpeg

看看她有多開心

還一直想爬上去「萌娃紀念盒」上面,媽媽我超怕她把成品壓壞掉

image.jpeg

跟她說這是她的腳的時候,還會把腳舉起來放在腳模上面

可見寶寶很愛她自己的「萌娃紀念盒」,姊姊也是一直要來看,全家人對於成品都超滿意的!

 

回家之後當然要好好展示這個超棒的寶寶紀念品,所以就把「萌娃紀念盒」掛在房間牆上了

覺得好美好美呀~

image.jpeg

 

*小提醒:

當時老公有問Claire可不可以用無痕掛勾掛「萌娃紀念盒」

Claire是說這個有重量,這樣掛可能不保險,會掉下來

 

因為背面是長這樣

image.jpeg

除了可以掛的地方還有掛繩處

單掛掛繩的話怕會比較向前傾,所以我們是釘了兩根釘子來掛「萌娃紀念盒」

image.jpeg

這時候真的要稱讚老公釘的位置非常準確,掛上去剛剛好!

超 級 穩 👍👍

 

這次真的很感謝 Claire和John 給我們這麼棒的機會去製作屬於寶寶一輩子的成長紀念品

image.jpeg

而且Claire真的超好聊的,我們這兩次去都聊到翻掉

真心想和她當朋友,請問妳願意接受我嗎

 

和John就比較少說到話了

因為我好久沒用英文,聽可以,會話實在有點想不出單字

可是看他默默的在一旁幫忙,也由衷地感謝他(心中一直覺得他是有趣的人

 

更好笑的是:去拿成品那天最後我們家二寶還跟他手指 ET TOUCH

image.jpeg

在最後竟然擄獲我們家二寶的心了,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對於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臉書專頁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官方網站

 

*產品價格可以參考

Moment Casting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臉書專頁-商店

 

而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製作 3D立體模 的步驟如下

螢幕快照 2017-08-27 上午8.20.27.png

在前往取模之前要先填寫 預約表單 *連結表單內也有產品價格

選定好想製作的商品/取模時間/製模成品顏色/金屬銘牌的內容/有外框和底色也要先選擇

 

但是我們當天去工作室現場有看到製模成品的其他顏色

所以就從原本選定的「古銅金」改成「貴氣金」了

 

也有詢問Claire說我原本選擇的外框,底色顏色

會不會因為更改手腳模顏色而不適合

Claire也都會提供建議喲~ 

 

就是因為這份的貼心/細心/專業,所以這次的成品讓我們非常滿意

回家後立刻分享給家人看

怕朋友們沒看到,也馬上把照片傳到臉書給大家看(明明就你硬要PO的(!)

很多朋友都覺得非常特別,也很有興趣,還說要記下來以後有寶寶時也要去做

 

*小提醒:

獅媽咪發現 大家的「萌娃紀念盒」內容物編排/放置處等等都不太一樣

如果有特別喜歡什麼款式,或是想要怎麼擺法

都可以和Claire討論唷~

 

像獅媽咪這次的「金屬銘版」是另外嵌在中間,我就非常喜歡

(再給大家看一次成品~)

image.jpeg

比起和手腳模放在一起,更能凸顯「金屬銘版」的存在

我自己覺得有強調的感覺,很棒

 

如果想看看更多 Moment Castiong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的美麗成品

可以連結到 Moment Castiong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相簿

 

獅媽咪當時要填寫預約表單前也是研究相簿內的照片好久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用什麽樣的外框/底色/手腳模顏色等等

裡面有非常多漂亮的紀念品,Momemt Castiong 所有的產品都在相簿內

可以去參考看看,一定會邊看邊覺得:也太酷了吧!!

 

超期待的孕媽咪胸肚模成品之後應該也會新增在相簿內

如果大家想得到最新資訊,可以直接按讚追蹤

Moment Castiong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臉書專頁

Claire都會把最新消息PO在上面喔~

 

最後~~~

還是要再次感謝Claire和John,讓我們一起克服困難

順利製成了這次美麗又特別的 「萌娃紀念盒」

將會是我們家寶貝成長過程中獨特的回憶之一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