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碌,忙婚禮的事,還要準備寵物美容丙級的學科考試

幸好今天考完了,突然覺得鬆一口氣呀~

不然邊帶小孩還要邊讀書,真的覺得超級懶的

想睡又不能睡,熬夜苦讀的感覺,哈哈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又開始進入擠奶倦怠期了

什麼是擠奶倦怠期呢?

就是我又開始懶的擠奶了~

自從上次改成一天擠三次之後,確實輕鬆不少

但是有時候睡前很想睡了,就很想偷懶不要擠奶

結果某次出門太晚擠奶,變成那天只擠了兩次,

我就想說好吧!那來試看看擠一天兩次好了

但是我這次沒有很認真的紀錄是否奶量有掉,

目前實施下來估算一整天奶量大概只剩下七八百吧~

 

但是我自己是沒有很在意啦!

然後半夜如果二寶有起來也改成喝配方奶了

因為十月底去拍婚紗,怕庫存奶不夠開了一罐

結果用了配方奶之後,媽媽的懶惰也就這樣開始了~

突然覺得搭配配方奶挺方便了,就不用半夜還要起來溫奶,有時候好痛苦,哈哈

目前預計繼續餵到明年婚宴前,二寶快要一歲的時候

但是就不會給自己壓力說一定要全母奶,因為有時候真的好累好想睡呀~

現在成一天兩次之後,有時候十點多十一點就可以睡覺了

覺得好爽 XD
 

最後還要來工商時間一下

拜託大家幫忙投個票 按個讚 分享一下

媽媽餵芬蘭嬰兒箱甜蜜佈置活動

image1.JPG

獅 的 猴羊寶的繽紛世界

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拜託拜託 支持支持 XDD

分享+標記 #mamaway芬蘭嬰兒床甜蜜佈置競賽,還可以抽購物抵用金一千塊唷!

感謝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