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的寶寶週歲禮又來了

本來還以為只有七月才有,就馬上看到新訊息了

這次八月的其中一樣小禮改成Disney米奇造型學習小書,害我也好想要 XD

(上個月七月份是Disney米奇小方巾)

可惜我們家沒有八月滿一歲的寶寶,只有漸漸長大的老嬰,哈哈哈

 

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

*獅媽咪小提醒:

一,領取資格:2016/8/1~2016/8/31出生的寶寶

二,領取方式:憑寶寶健保卡至全省門市/專櫃領取

全省門市/專櫃資訊

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四,有其他媽咪在底下留言:必須是麗嬰房會員才可兌換

(如果不是會員的爸媽們想兌換前在詢問看看)

 

*其他育兒好康

- 媽媽手冊免費換

育兒好康/麗嬰房《時尚新寵兒》升級版2.0/首購69折/滿額禮/入會禮/首購禮/下載好孕邦app,加碼送nacnac牛奶燕麥皂

媽媽餵mamaway芬蘭育兒箱/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索取資訊/全台門市資訊/領取資格

 

- 寶寶手冊免費換

免費親子旅遊+育兒好康/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之後會有『隱藏版』寶寶手冊免費換的文章,大家記得多關注獅媽咪唷~

真的是超神秘!!!

應該很少人會知道,所以我自己兩胎也沒換到 Q“Q

這次是幫大姑寶寶換的,嗚嗚嗚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