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今天又是一個我覺得很好用,千萬不要丟掉的東西篇~

上一篇是:關於生理沖洗瓶,有興趣也可以參考看看

 

有時候都會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們問說:尿片送的束口袋能幹什麽呢?要留著還是要丟掉?

真的好想留言說:如果不要可以送我嗎 XDDD 

哈哈哈,因為這個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方便,也很好用

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媽咪在販售,也是搶著要的呢!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怎麼使用這個「尿片束口袋」吧!

image.jpeg

通常是拿來收納東西居多

外出時放在行李箱內或是背包內都可以,也能夠讓包包保持整齊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包包裡面很亂,所以我也有用包包收納袋

所以我的後背包內容物十分清楚明瞭,不用怕急忙時找不到東西在哪兒

 

一,擺放奶瓶和奶粉罐

image.jpeg

以前兩寶同時還要喝奶時,我會擺放兩隻奶瓶

然後奶粉罐另外放在包包內

但是現在大寶喝奶只剩睡前和睡醒,平常不需要喝奶了

所以我現在外出就直接把奶瓶和奶粉罐放在一起,喝奶的時候直接把束口袋拿出來就可以了

 

二,外出放尿片

image.jpeg

有時候要出門比較久,或是包包沒有可以單獨放尿片時可使用

我就會把尿片放在束口袋內,但是會選擇和奶瓶袋不同顏色的袋子來作區別

 

但是我現在的後背包在背包正面有一個單獨拉鍊袋,剛好可以塞六片尿片,目前就沒有這樣使用了

以前的側背包裡面空蕩蕩,沒有夾層

如果不這樣攜帶的話,尿片就會因為拿東西而四散,我會覺得很阿雜XD

 

三,小東西放衣櫃容易找不到,所以拿來放寶寶的襪子

image.jpeg

我們家的衣櫃是那種一大格一大格的,所以通常襪子都會塞在角落

可是寶寶襪每個都小小一球,時不時就找不到它們了

變成說整格東西要拿起來找,真的超麻煩的~~

 

所以就想到說可以用束口袋裝起來,這樣不就很方便了嗎?

要穿的時候直接打開束口袋拿襪子就好

也不用怕丟在衣櫃裡面亂拿,可能要拿大寶的卻拿到二寶的,放在束口袋裡就很清楚明瞭

如果外出旅遊要拿來收納寶貝的衣物也可以唷~

 

四,去旅行時收納盥洗用品或是小物品

image.jpeg

女孩兒們出外旅行就是會帶一些瓶瓶罐罐

如果沒有出外包的時候怎麼辦呢?那就用束口袋吧!

又加上現在帶孩子們去度假時一定還是要準備一些藥品或保養品,

像是脹氣膏,蚊子藥,屁屁膏,乳液等,反而有更多東西要準備

通通收納成一包或是兩包就可以丟進行李箱啦!

 

以上幾個是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如果聰明的爸媽們還有其他妙用的話,也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唷~

 

然後我是怎麼得到這些束口袋的呢?

滿意寶寶系列通常是在官網索取尿片得到的,藥局的媽媽禮有時也會有

幫寶適系列都是拿媽媽手冊,到藥局兌換的媽媽禮

其他家尿片,我就沒有拿過束口袋了~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是怎麼拿到的唷!

 

我現在家裡累積了好幾個,

有時候用久了束口袋會裂掉或是沾到東西髒掉,這時候就可以替換掉了

像是有一次拿來裝母乳袋,殊不知沒封好

整個流出來,本來想說要把束口袋洗一洗就好

之後想說:算了,還這麼多個,直接換一個新的好了~

說實在汰換率蠻低的,我從大寶到現在好像才更換過兩三個而已

其他就等著以後使用嘍~

 

*小提醒:

如果大家要去藥局兌換媽媽禮的話,建議在預產期前一個月再去

因為會有比較多的贈品,像是尿片或是溢乳墊等等

 

然後幫寶適這個一定要拿的!

因為裡面還會有一張集點卡,集點可以兌換尿片唷!

「詳情可以看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通常都是要在好市多夠買整箱尿片才會有的!」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最新資訊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網站將於2017年12月31日關站/還未兌換幫寶適積分的爸媽們動作要快,以免權利受損

 

*廢物再利用

生理沖洗瓶別丟掉!新妙用看這裡

*關於尿片

S號尿片尺寸來比較,大小數據很吃驚!

藥局尿片怎麼買才便宜?當月DM看仔細

[ 2016-11月 ] 14款M號尿片尺寸大小評比

M號尿片比較:新舊幫寶適.雅適.妙而舒柔點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