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2.PNG

耶嘿~ 我們家寶貝狗兒子也有專屬自己的可愛貼圖了!

這次改讓我們家狗兒子上場亮相,不讓妹妹們獨佔鰲頭 XD

 

一部分也是因為妹妹們不能露臉啦~

有時候會遇到廠商問原因,其實就是為了保護她們的安全罷了,哈哈

 

這次是和 Mamabuy專業LINE貼圖代製 合作,做了兩種不同的代製方案

一個是 手繪Q版卡通貼圖

IMG_9363.PNG

另一個是 直接以照片製作的 真實照片貼圖

IMG_9351.PNG

不同的製作方式會有不同的價格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 喜好 和 預算 去做選擇

詳細價格可以參考 Mamabuy專業Line貼圖製作

 

製作貼圖的過程超簡單,和Mamabuy媽媽買的溝通聯繫也很方便

直接使用LINE就可以了,照片也是直接透過LINE傳送即可

 

所以 只要選好自己喜歡/想要製作的照片+常用/想要的貼圖文字

如果真的完全沒有想法,都可以和 Mamanuy媽媽買 討論

他們都會提供建議噢 ❤️

 

確認之後,Mamabuy媽媽買就會開始進行初稿的製作了

大約需要3-4週的時間(確切時間還是要看看Mamabuy媽媽買的工作量喔!)

 

製作完成後,Mamabuy媽媽買就會傳送初稿讓我們確認

 

所以也來給大家看看 超神奇的製作 Before & After 吧!

前面有說到這次製作的貼圖有兩個版本,兩個版本的不同也可以順便和大家分享

 

一,手繪Q版貼圖 (小動態)

使用的照片是 上圖,Mamabuy媽媽買手繪Q版貼圖是 下圖

1.png

手繪Q版 是使用同張照片來繪製出 不同的表情

適合喜歡手繪風格的人,或是不想太真實露臉的人們 XD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個 真實照片製作的貼圖

可以忠實呈現毛孩的樣貌,可 愛 度 大 爆 表 啊啊啊啊

 

二,照片貼圖(小動態)

以下是 原圖 和 製作後的 LINE貼圖

2.png

是不是萌萌噠~~~

3.png

4.png

這張『耶嘿 』我超常用,很愛這張

覺得這表情有種搞笑感,哈哈哈哈

 

如果想看看 完整的貼圖製作過程

Mamabuy媽媽買的臉書有分享過製作影片,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看完覺得超神奇的!突然很想來學一下繪圖軟體了,哈哈哈

 

等待初稿都確認沒問題之後,就能送審啦!

而送審的等待期會依照 靜態/動態 等貼圖不同而有所差異

 

等待LINE審核通過後,就要來想一個 響叮噹的 “貼圖名稱” 和 “內容說明“ 啦~

(好啦~其實我也想不太出什麼有趣的名字,哈哈哈哈哈)

 

噹噹~~ 

完成啦!!!! 是我家寶貝兒子 超可愛的(打滾打滾)

IMG_9362.PNG

兩款貼圖都是以 ”小動態“ 的方式呈現

“小動態” 呈現的方式是貼圖文字或是旁邊的小插畫會稍微移動,挺可愛的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儲存動態貼圖

所以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Line Store看看成品呈現喔

Line Store 我是混種Vodka

 

貼圖順利上架後,就能購買來曬毛孩啦~

 

*小提醒:

不論是設計者或是顧客本人,購買貼圖都是需要付費的喔~

Mamabuy媽媽買都會幫忙設定成最低售價

所以我們家狗兒子這款小動態的價格是 $60

媽媽我還為此存了好一陣子的代幣,哈哈哈哈

 

而 上架的話可以選自行上架(Mamabuy媽媽買 會提供檔案讓客戶自行上架,但是就不提供上架服務喔!)

或是直接請 Mamabuy媽媽買 協助上架

我自己是直接請Mamabuy幫忙,這樣方便多了,還用去想說有問題要怎麼辦之類的

 

請 Mamabuy媽媽買 協助上架除了方便省事之外

雖然上架銷售會有抽成,但是在累積一定金額之後,Mamabuy媽媽買 會提領出來捐給慈善弱勢團體

這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二了!!介紹完貼圖之後再來講~

 

有了自己狗兒子專屬貼圖之後,用Line都很想無限曬孩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媽媽整個失心瘋)

 

打招呼能用

IMG_0015.PNG

回應的結尾能用

螢幕快照 2018-03-07 下午1.10.59.png

還可以和其他貼圖一起比可愛

IMG_0016.PNG

真的覺得超棒呀~~~~(超喜歡❤️)

擁有自己專屬的貼圖就覺得用起來很不一樣,有種(ㄏㄧㄠˊ 掰)感,哈哈哈哈

時不時都想說要來用一下,真的是太可愛了(發瘋的媽媽)

 

所以有想要製作自己專屬貼圖的大家,可以參考以下頁面

。媽媽買官方網站:Mamabuy專業LINE貼圖製作

。臉書粉絲頁:Mamabuy媽媽買專業寶寶Line貼圖代製/手繪貼圖/訂製貼圖/貼圖客製化/情侶夫妻卡通製作

。LINE:@mamabuy

 

最重要的是~

『Mamabuy媽媽買專業LINE貼圖製作』

不只能做可愛的寵物毛孩,寶寶,婚紗,工作用的貼圖都能做喔!

 

婚紗和工作貼圖也和一般常見的貼圖不一樣

可惜當時婚禮剛過,用不到了

 

本來是想做我老公的工作用貼圖,因為我覺得很特別,很少見

可是他就不想露臉,所以換狗兒子接棒做

但是做狗兒子,媽媽我就可以一直曬毛孩了,So Happy 🌻

 

Mamabuy媽媽買LINE貼圖代製 的製作過程中

我覺得店長很好溝通,有任何問題也都會親切回答

 

所果大家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貼圖,但是沒有時間 或是 根本懶得做

都可以找Mamabuy媽媽買專業LINE貼圖代製喔!

這次製作出來的貼圖讓我很滿意,尤其是照片貼圖,超愛🌹

 

以上介紹完貼圖之後,就要來進入

重點二

[ 屏東 黃雪媽媽狗園 介紹 & Mamabuy媽媽買 的愛心公益捐款 ]

 

前面有提到說 貼圖上架會有抽成

所以我當時和Mamabuy媽媽買聊到這部分,店長有提到 

“ 等到一定金額後,會提領出來捐給流浪狗園、慈善機關/機構等 ”

 

捐款金額也都很公開透明的直接張貼在臉書專頁內,二月份的如下

這次是捐給 屏東黃雪媽媽狗園 和 雅文聽損兒基金會

而一月是捐給 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 和 救助流浪狗的愛媽

 

同時店長本人也都會固定捐飼料給狗園

所以我也決定將這次的稿費捐出,請店長幫我購買飼料給狗園

很難得遇到志同道合的愛心人士,也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文章來盡一份心力

 

所以這篇文章除了分享Mamanuy媽媽買的可愛代製貼圖之外

獅媽咪還會分享 ”屏東 黃雪媽媽狗園“ 的 相關資訊 和 參觀影片

 

可是因為獅媽咪住的地方離屏東太遠了

所以 Mamabuy媽媽買 店長-曾蘋果 趁過年回鄉時再次去狗園拜訪

協助獅媽咪拍攝這次狗園分享照片和影片

 

最後經過我的統整和編輯後,才分享給各位

這次的影片除了分享狗園,同時也稍微介紹了所謂的 “ T N R “

 

獅媽咪沒記錯的話

TNR在流浪動物上已經實行蠻長一段時間了,但是未必大家都知道

所以趁這個機會也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比較簡單的重點部分

----------------------------------------------------------

如果想瞭解 TNR 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 台灣動物協會-什麽是TNR 

裡面的資訊會更加完整及豐富喔!

----------------------------------------------------------

在還沒看影片之前,先來問個問題好了!

『在聽到流浪狗園時,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什麼?』

吵鬧?髒亂?臭摸摸? ⋯⋯等等等

 

沒關係,先把這個答案放在心裡吧!

等到看完影片之後,可以留言跟我分享自己的想法 

 

那我們就直接來看看 “屏東 黃雪媽媽狗園” 的眾多毛孩們吧!

不知道看完影片之後大家有什麼感想呢?

覺得很吃驚?或是覺得悲傷?

 

有認真看影片的大家應該會知道我自己看了某一片段都落淚了

那時的心都揪在一塊,覺得很心疼,也很捨不得⋯⋯ Q“Q

 

如果沒有時間看完完整影片,也是有一些狗園照片和大家分享👇

來到狗園內,看得出黃媽媽都很用心的在照顧狗狗們

籠子上頭都有蓋布,讓狗狗比較不容易受寒,也不會被雨淋濕

IMG_9346.JPG

環境也十分整潔,地板上都沒有狗狗的排泄物等

真的很用心在照顧著每一個毛孩

IMG_9349.JPG

除了在籠子裡面的狗狗

有的狗狗會在外頭溜搭著,活動活動筋骨

IMG_9364.JPG

”屏東 黃雪媽媽狗園”內除了有健康的狗狗,也有一些是需要特別照顧的孩子

IMG_9365.JPG

但是黃雪媽媽並沒有因為牠們老了,病了,不容易照顧而放棄牠們

黃雪媽媽一家人都還是盡心盡力的在照顧每個孩子

就像我在 ”屏東 黃雪媽媽狗園“ 內所看到的貼文

 

是 前面影片中最讓我揪心的小黑狗

原來當時的牠已經被醫生診斷終身癱瘓無法行走

但是現在的牠還是靠著兩隻前肢努力地走出自己的路

看著狗兒如此賣力地生活著

想想在現今大環境中生活著的自己,也許才更應該向狗兒學習讓自己堅毅一點

同時看到黃雪媽媽一家人的善心作為,又為了這個冷漠的社會增添了些許溫暖

 

真的必須說,要照顧那麼多隻狗真的很不容易

有養狗的大家應該都能理解,可能家中友一兩隻狗就經常搞得團團轉了

何況是一百隻狗,一千隻狗?

 

這樣一整天的工作量是多麽的大,要花費的除了精力還有財力⋯⋯

其實在這之前,獅媽咪一直都有在關注許多狗園

有能力的話也會幫忙捐款、捐物資等,希望能夠多少幫忙補貼一點

 

更希望這次能夠透過文章讓更多人知道

”啊~ 原來狗園是長這樣子啊!好像不是我原來所想像的那樣”

甚至讓大家有 “也許下次可以去狗園看看” 或是 ”我也想去狗園幫忙“ 的想法出現

 

如果大家願意,可以點進連結 👉 屏東 黃雪媽媽狗園 臉書粉絲頁 看看

裡面除了有救援動物的狀況,募集訊息

還會有一些是分享黃雪媽媽努力至今的想法,黃雪媽媽家人的感觸等

像是下面的信,是 黃雪媽媽小兒子寫給媽媽的

看完總覺得心都暖了起來 🌞

 

原來黃雪媽媽一家都是充滿著愛與力量,真的很值得我們去學習和效仿

同時也讓大家知道其實台灣有很多默默在為了流浪動物們付出的人們

用盡金錢、體力,卻毫無怨言地辛勤努力著

 

為此獅媽咪衷心地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多多分享狗園的資訊或是影片

有能力的話,也可以幫忙盡一份力❤️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