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洗澡玩具越來越多

因為兩寶都會把家家酒的玩具拿去浴室玩

導致原本的玩具收納架整塞滿滿

有時候開關門就會聽到玩具掉下來的聲音

 

本來想要上網買個洗澡玩具收納袋

但是勤儉持家(是節儉還是窮困 XD)的我

突然想到了之前在拿塑膠袋時有看到婆婆留下來的蔬果網袋

應該是可以拿來用看看

 

於是乎超省錢版本的洗澡玩具收納袋就此誕生啦~

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發這篇文章

很怕變成廢文(笑)又怕被說太窮酸,哈哈哈

 

結果剛剛看PTT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媽咪在詢問洗澡收納袋的問題

就有好幾個人回覆也是用這種網袋

瞬間覺得原來我也是有同伴的呀~~~~(撒花)

 

其實真的不錯用,不是布料不用擔心發霉

本來是用來裝蔬果的,所以也很耐重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不是很美麗罷了

但是我是不在意啦~~~(省錢最高!!)

 

趕快來看看怎麼做吧!超簡單的

首先,找出一個蔬果網袋

(我沒有拍到最一開始的照片,用正在使用的照片代替一下~反正就是一個網袋啦 囧)

IMG_3895.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原本是裝什麼

是我去婆婆的塑膠袋收集區挖出來的

但是看起來頗乾淨的~

如果袋子裡面有髒髒的,可以先洗一下再用喔!

 

有了網袋之後,先看看要掛在什麽地方

我是掛在蓮蓬頭的放置處,所以需要剪開一個小洞

IMG_3896.JPG

剪開後掛進去即可

大家也可以使用浴室的無痕掛鉤

反正要掛哪邊都行啦~

只要能耐重就好了,不然半夜突然掉下來可是會嚇死人的

 

目前玩具滿載程度已經逼近開口

IMG_3897.JPG

擔心玩具會掉落的爸媽們也可以掛兩邊

只單掛一邊,玩具太多的話,會需要抖一抖,讓玩具下去一點

不然也是有可能會掉出來的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獅媽咪廢物再利用的動動腦分享

洗澡玩具有家可去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他獅媽咪的廢物再利用

媽媽手冊贈品的尿片束口袋,我都這樣用/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

產後用的生理沖洗瓶別丟掉!新妙用看這裡/寶寶洗屁屁好幫手,濕紙巾不再用很凶/生活智慧王之真的超多用途

 

順道一提

獅媽咪現在正在舉辦免費抽獎活動(到12月10日)

想要得到好好吃的“有機長壽麵線”的大家

趕快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

參加人數不多,中獎機率超高的啦!!

 

文末贈獎|三風麵館 有機長壽麵線,大人小孩都愛吃,充滿古早味的傳統炊仔麵線|麻油鮮蔬豬肉麵線,吃補也吃巧,麵線的滋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