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又能跟 Gifthing Taiwan 合作

之前大寶也有和他們合作過「手足印立體紀念相框

當時就覺得Gifhting Taiwan的產品很特別,也十分具有紀念意義

 

這次看到Gifthing Taiwan在徵求體驗時也是手刀報名

有在發嘍獅媽咪的應該都知道,我超級愛這種有關寶寶成長紀錄/紀念的東西吧!哈哈哈

所以真的超開心能夠受邀體驗的~~

 

這次體驗的是二寶的「週歲紀念相框」

IMG_1550.JPG

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相框款式是我自己選的,網站內還有超多不同樣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唷~

 

其他款式請看👉 週歲相框

 

這次收到的照片是小編直接幫我打印的,超棒棒

因為我就是個懶惰媽媽,時間永遠不夠用~~

IMG_1554.JPG

查詢商品資訊也有看到「免費相片打印服務

所以應該是有購買就能直接打印,不用另外剪貼

 

如果不確定選擇的照片是否適合,也可以線上先製作看看,真的很貼心!

請參考👉Gifthing

只是沒有全部的款式都在上面,如果有想要其他款式,也許可以問看看小編(臉書/Line)

 

如果自己家中有照片想自己剪貼的話,相框內也有附上每一格的對應區塊

IMG_1551.JPG

只要剪好貼上去也很方便唷~

但是我就是懶,直接用好更適合我,哈哈哈

IMG_1552.JPG

但是 要記得相框還是稍稍有重量

如果沒在大人的監視下,不要讓小朋友當作玩具來玩唷~

 

本來以為這次的「週歲紀念相框」會和「手足印立體紀念相框」一樣是紙質的

結果收到超驚喜,原來前區塊是”木質“的耶!後面黑色處是紙質的唷~

IMG_1548.JPG

這次的週歲紀念相框,是「桌框」模式,所以沒有掛鉤處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用才能掛在牆上呢~

IMG_1553.JPG

立起來也超可愛的~~ 整個讓媽媽心花朵朵開

IMG_1555.JPG

尤其寶寶現在一歲多,有時候真的忘記她小時候到底長什麼樣子了,哈哈哈

結果在每個月的照片比對下

天哪!!!怎麼長這麼大啦!!!!小時候真的圓滾滾的耶~

IMG_1685.JPG

連寶寶本人也愛不釋手,一直抱走不還我

只好趕快收起來,很怕被她壓壞,媽媽我就哭哭了 Q”Q

 

Gifthing Taiwan的系列產品

對於我這種很愛紀念價值物品的媽媽,真的覺得超棒,超喜歡~~~

 

而且他們家 不只有小朋友的週歲相框

還有像是乳牙收納盒/收藏盒」「寶寶週歲回憶紀念冊

都是很方便將寶貝成長紀錄保存下來的東西

 

等到寶寶乳牙要掉的時候,我會想買一個乳牙收納盒來保存

我自己小時候的牙齒都裝在鐵盒裡,根本不知道哪顆是哪顆呀,哈哈哈

 

之前大寶體驗過的「手足印紀念相框」請看👇

媽媽寶寶在家一起動手做,把記憶都保存下來~Gifthing Taiwan - DIY相框/嬰兒手印腳印拓印

 

但是目前沒看到同款相框了,只有看到另一款手腳印框,請看👉Gifthing寶寶手足印紀念框

爸媽寶寶們一起在家玩,動手捏捏揉揉,壓一壓,就變成可愛的紀念品了喔!

 

寶寶還沒出生的孕媽咪,想要紀錄孕期過程

Gifthing Taiwan當然也沒忘!

有「孕期紀念冊」,裡面竟然還有放驗孕棒的位置!!!實在覺得很可愛~

 

如果大家對於以上產品有興趣

可以參考 Gifthing Taiwan臉書粉絲頁 , Gifthing Taiwan官方網站Gifthing Line ID: @gifthing

想了解產品價格 可以看看 Gifthing Taiwan-Yahoo購物商城(因為官方網站內沒台幣顯示)

 

*其他寶寶紀念文章

超特別的紀念回憶-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3D立體寶寶手腳模/孕媽咪肚模/家庭手模圈/戀人雙手模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