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更新

後山信馨 已經公告最新兌換訊息了

資格一樣

一,懷孕中 孕媽咪,憑 “媽媽手冊” 封面照

二,四歲以下 寶寶媽媽,憑 “寶寶手冊” 封面照

 

但是運費和申請份數有更改

每人限申請 三份

 

宅配運費 $180(貨到付款)

也就是說現在申請最多三份

一份五小包變成60元, 大家再自行評估是否要兌換

 

每個月申請限量100份,換完就要等到下個月再申請了喔!

 

申請等到到收到至少要 3-4個月的工作天,大家要耐心等待~~

無法耐心等待的建議不要索取嘿(我自己從申請到收到也大概等了兩個月 XD)

 

以下是申請資訊貼文,大家動作快!!!

十月已經開放申請了喔!!!

----------------------------------------------

前陣子超熱烈申請的媽媽寶寶禮 ”後山信馨 熬雞精“ 即將開放申請了喔!

還沒來得及申請的媽媽們可以先準備揪團了 XD

 

如果申請資格沒變的話,就是

一,懷孕中 孕媽咪,憑 “媽媽手冊” 封面照

二,四歲以下 寶寶媽媽,憑 “寶寶手冊” 封面照

 

一本手冊申請,就是一份 共五小包熬雞精

真的在賣的那種產品包裝大小,不是試喝包之類的

所以我真心覺得他們很大方 XD

 

*小提醒:如果手冊上面有身分證的,請自己馬賽克唷~

 

”後山信馨 熬雞精“ 是 免費申請 的,但是 運費需要自付 喔~

畢竟冷凍宅配運費也不便宜,如果廠商還包的話應該會破產(咦?)

 

(以下灰字表示運費及申請份數已更改)

獅媽咪自己是找婆家這邊的親戚還有附近的媽媽朋友一起申請

因為可以平攤運費,算起來更划算

 

*小提醒:必須推派一個代表當作收貨人/聯絡人喔!

就像我是主揪,資料都是填寫我的

請其他媽媽們把手冊照片給我之後,再一併上傳這樣~

 

如果運費沒變的話

獅媽咪當時申請了十份,七份以上運費是$270

也就是總共50包熬雞精只要$270啊啊啊啊啊,是不是超佛心

 

*小提醒:我記得之後申請的份數最多只能十份了,大家到時候再注意一下是否有變

 

只是要先跟大家說,雞要長大,雞精也要熬 XD

真的需要耐心等待,像我自己就等了快兩個月

沒辦法等待的真的不要申請會比較好

每次光看小編的出貨名單,我就覺得好累喔,囧

 

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的時候就覺得莫名開心 XD

很像抽獎被抽中一樣

 

關於 這次開放申請,小編也有在貼文內解釋

是因為太多人詢問何時能開放申請,畢竟還有很多已經申請的還沒出完

可是也有更多還沒申請的媽媽們想要申請,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或是覺得沒誠信

還是選擇開放,只是真的需要等等等一陣子

 

只能說,有興趣想要申請的媽媽們現在就可以趕快找鄰居朋友們成團了

10/15開放時立馬手刀申請,也許能夠快一點點兒收到

 

以下是 ”後山信馨“ 關於開放申請的貼文內容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經常關注他們的臉書貼文,千萬要記得是 10/15 喔喔喔喔喔

 

最後只想跟 ”後山信馨“ 的小編/工作人員們說:大家辛苦了

收到熬雞精之後,真的很開心 :)

感謝你們讓孕媽媽/寶寶媽媽們能夠以這麼划算的價格體驗到真材實料的產品

再次感謝~

 

*其他育兒好康

- 媽媽手冊免費換

2017信誼幸福好孕袋/可宅配可門市領取/台北台中高雄/信誼基金會

麗嬰房《時尚新寵兒》升級版2.0/首購69折/滿額禮/入會禮/首購禮/下載好孕邦app,加碼送nacnac牛奶燕麥皂

媽媽餵mamaway芬蘭育兒箱/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索取資訊/全台門市資訊/領取資格

 

- 寶寶手冊免費換

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彰化社頭枋橋頭私房景點

👆今年度已經發完了喔!狗年寶寶的爸媽可以KEEP起來,今年只有300個,明年不知道會如何~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