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好久沒有發文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啊啊啊

其實我都還在啦!只是最近忙到爆炸

 

兩寶輪流更新病毒碼,整整兩週都在生病

媽媽我實在是體力無法負荷,幾乎都十二點前就睡了

家裡也都沒整理 XD 最認真的應該就是消毒奶瓶了吧

 

一開始是二寶腸胃炎,接著換大寶

然後痊癒之後,二寶疑似腸胃炎時期免疫力下降,皰疹再次復發

後來又換姊姊得皰疹⋯⋯

姊姊這次是第一次得皰疹,真的是不誇張

會吐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莫名其妙就會牙齦大流血,然後就溢出來了

前幾天她趴著睡覺,翻過來之後竟然發現床單有血跡

差點把我嚇死 Q“Q

 

重點是這個死小孩超難餵藥的,吃下去也硬要吐出來

所以病程拖好久,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還是會說痛痛

讓媽媽我實在有點苦惱⋯⋯

 

上禮拜假日去了台南小旅遊,睽違了快一年的小家庭出遊

雖然很炎熱,但是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之後有空再來分享一下行程

慢慢地玩,睡飽飽的,但是覺得挺充實的 

而且這次其中一天住宿的飯店覺得很不錯

用訂房網訂的差不多一千九,服務/餐點/位置等等都很可以

老公也很稱讚,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另一家是之前參加親子旅遊徵文得獎的住宿券,這間我跟老公就覺得普普

比較類似度假村的感覺,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喜歡出去趴趴走的人

 

我們家出門的時候,住宿就是單純住宿而已

覺得難得出遊一趟了,待在飯店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XD

可是因為活動有規定要寫文分享,所以還是會寫一篇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好/普通/要注意等等事項

 

希望最近孩子們能夠趕快康復,讓媽媽我能趕快睡飽飽

不用半夜起來好幾次,一大早又要起床,實在很逼人

這樣才能有時間分享更多文章,堆積了一堆想打的文章

EX:婚禮相關,推車涼墊,尿片評比

真希望腦子想一想就能自動產出文章,這樣超省時⋯⋯XD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BTW,如果有任何事情想找我,可以透過臉書私訊唷~👇

 

*近期HOT文章

超特別的紀念回憶-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3D立體寶寶手腳模/孕媽咪肚模/家庭手模圈/戀人雙手模/不同於以往臘模的特殊紀念

二寶11M罹患口腔皰疹(皰疹齒齦炎)生病飲食醫療紀錄/寶寶照護經驗分享

寶寶手冊免費換/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彰化社頭枋橋頭私房景點

尿布評比/S號尿片尺寸來比較,大小數據很吃驚/GOO.N 大王境內版,紫好奇,妙而舒,白幫寶適,紫幫,白金滿意,藍滿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