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內容如標題,今天要跟大家請假一下啦!

 

這篇是預設發文,因為今天獅媽咪要去考國家丙級考試

前幾天有空都在死命地打文章,這樣才能每天都有文章可以發

有一天還一次打五篇,我都覺得自己蠻勇猛的 XD

 

雖然現在媽咪拜的文章已經無法留言了

大家無聊也是可以到獅媽咪的部落格或是臉書粉絲頁和我聊聊天喔~

 

媽咪拜的婆媳姑嫂圈也是獅媽咪在管理的,還沒加入的爸媽趕快手刀加入

等到加入人數到達一定數量之後,獅媽咪不會虧待大家的,哈哈哈

 

上次才剛結束第一次的『滿兩千人』抽獎活動

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突破人數抽獎吧!!

但是要先突破人數才會有,趕快找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加入「婆媳姑嫂圈」吧!

 

最後⋯⋯

大家一起祝福我考試一切順利吧!哈哈哈哈哈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