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聊聊時間,絕對不是我想偷懶,是我想不到要分享什麽文章了啦!

有時候看到想要分享的東西都會趕快存起來,以免忘記

結果最近都沒有什麼新的育兒資訊或是相關新聞

那就來問看看大家喜歡什麽樣類型的文章吧?

 

有時候只是想說隨便分享一下自己的做法,觀看人數就大爆炸

像是:

手冊贈品的尿片束口袋,我都這樣用~

生理沖洗瓶別丟掉!新妙用看這裡

這兩篇只是我自己的生活小絕活,想說沒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XD

殊不知生理沖洗瓶那篇在媽咪拜竟然有十三萬的觀看人數,整個嚇呆我了

 

有的覺得應該很多人需要的資訊,反而沒啥人看

像是:

育兒好康/麗嬰房《時尚新寵兒》升級版2.0/首購69折/滿額禮/入會禮/首購禮/下載好孕邦app,加碼送nacnac牛奶燕麥皂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網站將於2017年12月31日關站/還未兌換幫寶適積分的爸媽們動作要快,以免權利受損

S號尿片尺寸來比較,大小數據很吃驚!

苗栗縣親子旅遊/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免費參觀室內景點/不怕夏天炎熱/下雨天也能帶孩子們出去玩/專屬孩子們的兒童館

 

所以我整個猜不透啊~~~

其實主要觀看人數高的都是媽咪拜幫我在臉書推文的關係

這樣好像是我抓不透媽咪拜推文的概念了,囧

 

因為有時候分享免費的親子旅遊景點沒有被推文,覺得蠻可惜的

畢竟是免費參觀/遊玩景點,應該蠻多爸媽會想知道跟了解的

但是沒被推文就會少人看到文章,因為我的人氣也還不高,搜尋可能也找不太到吧,哈哈哈

 

所以才想請問爸媽們喜歡什麽樣類型的文章呢?

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嗎?也許以後可以往這個方向寫文,比較能抓到大家的心❤️

 

以下是我自己想到的文章類型,如果不在選項內,可以直接留言跟我說,感謝大家

一,免費育兒好康

(符合資格皆可兌換 類型)

舉例:

親子旅遊+育兒好康/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媽媽餵mamaway芬蘭育兒箱/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索取資訊/全台門市資訊/領取資格

 

二,免費育兒好康

(留言/分享再抽獎 類型)

 

三,獅媽咪的生活小妙方

(可能是廢物利用,收納之類的吧)

舉例:

手冊贈品的尿片束口袋,我都這樣用~

生理沖洗瓶別丟掉!新妙用看這裡

 

四,獅媽咪的好吃食譜分享

(大人小孩的其實都可以,因為我自己算是蠻愛煮東西的人,但是這部分就比較少在寫文)

 

五,(全台)親子旅遊/親子餐廳/親子同遊活動

(這類型都會以我有去的居多;少數是沒有去,但是覺得很棒的也會分享)

舉例:

[親子旅遊]桃園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小孩最愛的「PeppaPig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大型裝置藝術主題展,下雨天也不怕被雨淋!

[親子餐廳]苗栗頭份 溫馨氣氛、餐點好吃、小孩不想走的BQ CAFE'

育兒資訊/台中市南屯親子館將於7/25開始試營運,8/8正式開幕/相關資訊懶人包

 

六,(分區域)親子旅遊/親子餐廳/親子同遊活動

(相關地區近期活動資訊統整文章,但是可能會以桃園,苗栗,台中居多)

 

七,育兒新聞

(和寶貝們有關的任何新聞)

舉例:

[育兒資訊]2歲童吃壽喜燒生蛋汁 染沙門氏桿菌引發敗症/天氣炎熱多注意食物保存/沙門氏菌感染症資料整理懶人包

[育兒新聞]台鐵首輛親子車廂亮相,7/30開放試乘暨試乘相關辦法&票價

 

八,時事新聞

(任何類型的新聞)

舉例:

原來最近瘋傳的綠色蟲卵就是它:荔枝椿象

 

九,育兒資訊

(這個蠻大範圍的,從尿布評比,用品評比/分享,醫療資訊,哺乳資訊等等都算)

舉例:

出外找不到哺乳室嘛?就用這些app和網站查詢吧!

[ 寶寶哺育 ] 關於瓶餵、母乳保存、寶寶成長

新手爸媽好疑惑-寶寶到底要不要喝水?

[ 2016-11月 ] 14款M號尿片尺寸大小評比

育兒資訊/醫療/二寶的卡介苗傷口觀察紀錄/卡介苗接種/Q&A詳細資訊整理懶人包

[育兒資訊]原來中耳炎是寶寶國民病!洗澡耳朵進水也會中耳炎?中耳炎資料整理懶人包 爸媽必看!

 

十,媽媽心聲

(這個之前很常打,通常都是在聊婚姻、婆媳姑嫂,

但是現在做自己很久了,所以比較沒這些問題了XD

如果要打的話,可以從婆媳姑嫂圈找想分享的話題,來討論我自己的做法或是想法吧?

舉例:

[媽媽心聲] 身份是爸爸,心態卻不是

[媽媽心聲]寶寶出狀況,永遠都是媽媽的錯

 

十一,反思現代和傳統,或是謠言的真相?

(說到這,才想到一直想寫坐月子迷思的文章⋯⋯根本忘記了XD)

舉例:

寶寶鼻樑有青筋,原來是這樣?

顯微鏡底下的母乳!以及資訊分享(1/10更新)

用嘴巴呼吸、嘴開開,竟然也會影響牙齒咬合?

 

十二,和獅媽咪聊聊天(想到什麽聊什麼)

舉例:

[大家來討論] 當媽和懷孕的後遺症

[大家來討論]大家的老公是超級奶爸還是偽爸爸?

和獅媽咪聊聊天/晚睡的大家都在幹嘛呢?獅媽咪半夜不睡在幹麻?

 

十三,其他

 

不知道大家會對以上哪些內容有興趣呢?

快來幫幫獅媽咪想文章內容吧~~

嚴重卡關了啦!!!Q“Q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