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夏天就是覺得 熱 熱 熱,讓人忍不住想要喝些冰涼的飲料

但是有些杯子容器在裝冰飲的時候就很愛冒「 冷 汗 」

或是冰涼的飲料喝一喝就變「 常 溫 」

加冰塊又怕被稀釋變難喝,越喝越哀傷 Q“Q

 

來來來,這次體驗的東西 超 適 合 夏 天 的啦!!!!!

將將將~~~

小驢的腳印   冰 霸 杯

螢幕快照 2017-07-06 上午12.32.27.png

 

名字是不是感覺很有魄力啊(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重點

24 小 時 保 冷 (誒誒誒,不是七天內免費退貨那個啦XD)

 

是不是覺得夏天超需要啦!!!

尤其是 外出的時候

有時候飲料放在悶熱的車上都會冷的變常溫,常溫變溫的,真的超誇張

使用冰霸杯就不怕遇到這種問題嘍~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話說後面有做小實驗唷~

 

先來看看 冰霸杯的特色 吧!

螢幕快照 2017-07-06 上午12.32.39.png

一,超大容量850cc,特大杯也裝得下

帶出門不怕一下就喝光光,還可以拿去當飲料環保杯

 

二,全杯(除杯蓋)以食品級304不鏽鋼製成,裝飲料、裝水都沒問題

 

三,寬瓶口設計,整顆拳頭都放得下,不用擔心不好清洗

 

四,24小時保冷,12小時保溫。夏天好夥伴,冬天也能用!

是不是覺得超讚的呢?迫不及待想看冰霸杯本人了吧?

 

那就趕快來看看冰霸杯本人和他的配件夥伴吧!

IMG_6777.jpg

冰霸杯本人長這樣

和網頁上的照片一模一樣,保證沒用美肌拍照(誤)

 

全杯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製作而成,不鏽鋼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有質感

杯身正面印有冰霸杯名稱和小驢的腳印LOGO(個人覺得小驢的腳印LOGO超級Q的)

這樣大家就知道你正在用的就是「冰霸杯」啦!

 

原本的瓶蓋搭配是 滑蓋式杯蓋

image.jpeg

用前後推的方式來開關,滑起來挺順手的

但是沒有防漏裝置

 

如果想要有防漏功能的杯蓋,就要參考加購配件了

加購配件有兩個,一個是握把,一個是防漏杯蓋

 

一,防滑握把 $199

image.jpeg

喜歡杯子有握把的朋友們可以加購,把手有防滑設計,內部下層也有防滑設計

使用時要把冰霸杯從上往下套緊,確定位子都正確才算有確實安裝好喔!

像照片這樣,如果鬆鬆的就是沒有裝好唷~

image.jpeg

二,防漏杯蓋 $290

image.jpeg

如果要帶著冰霸杯四處走的朋友們建議加購

因為原本付的滑蓋式杯蓋沒有防漏功能,邀晃可能會導致內容物流出

防漏杯蓋我自己測試過是真的不會漏,但是務必確實蓋好

我一開始測試的時候沒有把開口處確實蓋好,就有點小滴漏

之後再重蓋好就沒漏水了,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然後防漏杯蓋翻起來後不能壓到底是正常的

這時候挺鼻子人就有點煩惱,會微微碰觸到(沒錯,就是我本人XD)

 

杯蓋的部分都是使用膠條做固定和防漏

所以安裝時一定要確實下壓蓋好,不然杯蓋會因為膠條的彈性而彈起喔!

IMG_6843.jpg

 

看完冰霸杯本人和配件介紹後,馬上進入 實用實測部分

因為不一定大家都會選擇加購配件,所以我實際測量使用原本的滑蓋杯蓋

 

保冷測驗 的工具如下:

常溫水,冰塊,冰霸杯和滑蓋式杯蓋

IMG_6808.jpg

為了確保不作假,所以有拍時間和裝好後的樣子

冰塊使用六塊

常溫水部分,因為上圖用馬克杯裝的太少了,所以之後有再補到滿

IMG_6807.jpg

 

隔天睡醒之後來看看

距離前一天裝置完畢大概10小時

(我超白癡的記錯時間了啦!以為是10點20放的,所以提早喝了,哈哈哈)

 

下圖是為了給大家看,所以開蓋拍照

image.jpeg

六塊冰塊已經全部融解,讓我有點心驚驚

趕快來喝一下⋯⋯

 

先來個小提醒

IMG_6842.jpg

杯蓋旁有個突起處,是方便我們開蓋使用的,只要往上扳起就能打開了喔!

 

咦?是有點冰涼的耶!!

表示真的具有保冷效果耶!大家別忘記我是裝常溫水唷~

 

當天出門就把冰霸杯帶出去,放車上喝

越用越驚喜,因為喝到傍晚四五點都還是涼的耶!超神奇

重點是還沒等到水變回常溫就被我喝光了XD

沒辦法今天太熱了,不多喝點水不行呀~

 

既然連常溫水加冰塊都能有這種效果

那 如果加冰水再加冰塊的保冰效果一定更好

讓我決定天天帶冰霸杯出門了!

有時候想買個飲料還可以當成環保杯使用,多少折扣一下也是很棒

 

話說講到現在似乎忘記跟大家說冰霸杯的價錢了

查了一下網頁,發現竟然還有團購價錢耶!

冰壩杯+滑蓋式杯蓋

一個 $890

一次買兩個,一個就變$790 還免運

一次買四個,一個就變$720

六個,十個,二十個都有團購價

最便宜就是 二十個,一個$630

整整就差了$260耶!!!

是不是要趕快找親朋好友一起團購啦?

 

如果大家對冰霸杯有興趣

歡迎到 小驢的腳印-冰霸杯 看看

 

話說冰霸杯的服務超好的

有不滿意七天內免費退貨 和 一年非人為損壞的保固 耶!

這樣就不怕有問題找不到人處理了,實在貼心又放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連結到上面網頁,裡面有「小驢的腳印」的聯絡方式

搞不好一次買超過20個還能更優惠也說不定喔~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