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看到有爸媽們在清洗完汽車座椅後才發現怎麼裝都裝不回去

我有一次也是發生這種事

因為那時候大寶在汽車座椅上面大吐奶( 是另一台Britax的 )

當時只想著說要趕快拆下來清洗

 

殊不知要安裝時

安全帶的部分卻怎麼裝都裝不回去 ( 那台的安全帶可以全拆 XD )

只好上網瘋狂查資料,幸好那次有查到英文說明書

慢慢的對照之後才又順利裝上去,裝不回去的時候真的心中默默冒冷汗

因為是在娘家那邊買的,婆家這邊蠻偏僻也不一定找得到店家會裝

真慶幸有裝好呀~~不然可能要坐火車回娘家了 XD

 

所以為了怕我這次拆掉後又忘記怎麼裝

就順便拍照記錄一下,忘記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照片回憶

只能說幸好我有拍,因為真的會忘記,哈哈哈

只記得當初拆很快,奇怪怎麼要裝就裝不回去,囧

 

今天先分享JOIE 0-7歲成長型汽座的,

過幾天再來分享Britax Royale(和Galaxy相同,只差布料)

現在打文章都要抓緊兩寶睡午覺才可以打,所以大家請等等我

 

如果有爸媽要參考我使用JOIE 0-7這台的使用心得,請連結到

 

直接開始!

首先,先拆除頭部的位置

頭枕兩側有勾住,所以要先拆掉

image.jpeg

然後將頭部和身體部位的魔鬼沾打開

image.jpeg

魔鬼氈下方還有扣子也要打開,才能順利把頭部的墊子取下喔

image.jpeg

通通解開之後就可以直接拔除了

image.jpeg

image.jpeg

再來身體部位是一整片的,所以把該拆開的地方打開就很能直接拔掉嘍~

我先把側邊的扣子打開

image.jpeg

然後是後方有用繩子勾起來,左右兩邊都有喔,記得都要打開

image.jpeg

 

 

然後這個有點隱密

image.jpeg

 

 

所以做了示意圖給大家看,不知道這樣看不看得懂 XD

在頭枕的後方,也就是頭部和身體的中間

不太明顯,大家可能需要找一下~

IMG_3263_meitu_1.jpg

然後是前方屁股側邊的扣子

 

image.jpeg

通通打開之後就可以直接拔起來啦~

image.jpeg

然後今天在清洗汽車座椅主體部分時發現了這玩意兒,很像是抽屜

我還問老公說難道是放私房錢的地方嗎?XD

等有回娘家再把說明書拿來看看,到底是什麼用途呢~

image.jpeg

下面這個好像是放安全帶扣的地方,可以很剛好的直接放進去蓋上

但是答案要等我回去看說明書才會知道 XD

image.jpeg

*小提醒:JOIE這台的安全帶無法拆卸,所以我就沒有拆了

我們家這台不知道怎麼坐的,左邊的安全帶翻轉的,下次有去婦幼用品店時再詢問看看

不然我每次看到安全帶轉一邊實在很阿雜,雖然還是可以扣上,但是我就是覺得不順眼XD

 

*外出用品相關文章

[體驗]英國高CP值的雙向推車Silver Cross Wayfarer推車 (辣椒紅),有操作影片唷!

[使用心得] 奇哥Joie 0-7歲 豪華成長型汽座(紅)

[ 體驗 ] 拉孚兒 naforye超零感時尚揹巾 - 情繫太平洋 ( 藍 )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