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空帶著兩寶趴趴走

第一站就先選擇最簡單又方便的親子餐廳去看看

因為同時可以用餐,也有遊戲區,在室內也不用怕寶貝會四處亂跑要追人(!)

上網查了好多苗栗的親子餐廳,絕大多數都是在頭份一帶

在查了好幾間不同的之後,最後還是決定來去 BQ CAFE' 看看

 

*其實我對BQ CAFE'一開始就很心動,

只是覺得餐點價格有點高,但是跟一般親子餐廳相比算是差不多啦~

因為還有查到另一家便宜的親子餐廳,

但是遊戲區的擺設讓我覺得沒辦法好好顧小孩,評價也蠻兩極的,就不太敢輕易嘗試 XD

 

剛好出門這天下雨,所以選擇室內遊戲區的親子餐廳就很適合下雨天帶小孩去玩

因為車停在外面,又下雨,所以忘記拍店門口的照片

所以使用GOOGLE MAP的街景圖

螢幕快照 2017-04-28 下午5.16.06.png

外面有個小木屋,但是當天下雨,所以就趕緊抱寶貝們進去沒有讓他們去玩

 

*停車資訊:

BQ CAFE'的地址是: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三街7號

離頭份的尚順育樂世界蠻近的

 

如果開車去的話,可以在路邊找車位,但是我們那天去是平日,就有點難找了

打電話詢問老闆,老闆跟我們說剛好店對面有空位可停,才找到地方停

不然本來打算停在尚順育樂世界的停車場內了,只是需要費用,好像一小時 $20 吧!

上次有查忘記了,如果大家有要去可以查看看

 

進到店內都沒有人,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老闆直接帶領我們上二樓,所以一樓的部分沒有拍到

只記得進門左手邊也有賣一些童裝這樣 XD

*小提醒:上二樓需要脫鞋唷~所以大家著襪去比較好

然後要上二樓之前老闆也有幫我們噴酒精消毒唷!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粉色的圍牆

因為有先上網查過資料,所以知道這個是哺乳室

IMG_3669.jpg

哺乳室內有沙發可以讓媽咪擠奶或餵奶,

只是後面壁紙有些脫落了,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環境好了

二樓的空間大概是這樣,一半是用餐區,一半是遊戲區

所以我猜假日應該蠻滿的~

IMG_3673.jpg

中間還有一部分用餐區的可以直接看著遊戲區的

所以我們今天就坐這邊,老闆人很好

看到我們帶二寶,就直接幫我們拿出安撫椅,超貼心

也由於我們進場時沒有客人,所以老闆也是上樓後才開燈,開冷氣的唷!

IMG_3674.jpg

另一邊就是遊戲區了,最特別的是還有個小角落可坐可躺

我老公那天就躺的很爽,一度要睡了⋯⋯

 

就像這樣~整個當自己家超爽DER~~~~~

然後遊戲區被我們家大寶用的很亂,請大家忽略,哈哈哈

我們離開的時候有收乾淨,哈哈~

整個當爸媽之後的毛病,看到地板有玩具散落就手癢

IMG_3694.jpg

還有親子餐廳幾乎都會有的廚房組,我們家大寶看到之後整個瘋狂,玩到不想回家了

IMG_3679.jpg

遊戲區靠牆那邊還有個城堡溜滑梯

IMG_3681.jpg

寶貝挺愛從城堡上方的窗口偷看我們

image.jpeg

然後大家有發現城堡下方有個小空間嗎?

 

進去瞧瞧,原來是一個小朋友的小小更衣室

更衣室裡面有放了一面鏡子,可以讓愛漂亮的寶貝在裡面自行更衣,照鏡子

裡面放了許多公主衣,男生的比較少一點 XD 

我有看到有彼得潘的衣服,還有彼得潘的鞋子

IMG_3676.jpg

我們家大寶自己去選了冰雪奇緣的ANNA衣服說要穿

但是對她來說衣服有點太大了,還差點踩到裙襬摔倒,哈哈

只好幫她把裙擺部分稍微綁起來,比較方便走動

image.jpeg

穿上去還一直跟我們說公主公主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學起來的

我猜可能是看迪士尼的蘇菲亞公主學的吧?

 

接下來是從遊戲區往用餐區拍過去,中間還有一個益智遊戲區跟小麋鹿搖馬

IMG_3677.jpg

但是我們家對這益智遊戲區比較不愛,只喜歡坐木馬

兩寶都坐得很開心,昨天大寶看到我手機底圖有她騎馬的照片

竟然跟我說要去玩啦~只好跟她說下次再去

image.jpeg

除了廚房組,搖馬,大積木(在廚房組旁邊)外,

還有另外兩個大型益智玩具,跟大骰子

下面這個我覺得好好玩喔!

是靠磁力去吸著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創造力去搭建

這個是我隨意搭的,因為大寶還是去玩廚房組了,哈哈哈

用餐時間整個就只玩廚房組跟溜滑梯,果然廚房組地位很穩固!

IMG_3691.jpg

然後第二個就是大型雪花片,這個也好有趣呀~~~~

大雪花內的小雪花也可以拿出來拼喔!

但是這兩個可能比較大一點的小孩才比較會有興趣吧(?)

因為都是我跟我老公在玩的 XD

IMG_3690.jpg

 

在遊戲區安全部分,餐廳也都黏貼了軟墊,可以防止碰撞

溜滑梯的側邊也有貼唷~算是蠻用心的

IMG_3682.jpg

除了遊戲區,用餐區和哺乳室外,二樓也備有廁所

備有尿布台,洗手乳等

IMG_3692.jpg

環境看得差不多了,再來就是餐點部分

IMG_3671.jpg

IMG_3670.jpg

我們是中午去的,打算在BQ吃午餐

所以點了兩個餐,一個咖哩豬排飯,一個青醬鮮蝦起司飯,然後加一個A套餐有多麵包跟湯~

寶寶餐點的部分就沒點了,因為兩寶直接和我們一起吃

 

湯,麵包和飲料先上桌

IMG_3686.jpg

飲料一杯紅茶,一杯綠茶,可以自己選擇

麵包我個人很喜歡,大寶也吃不少

烤得酥酥脆脆的,拿來沾濃湯享用也很棒

湯品部分,我有點遺忘了,依稀記得還不錯喝

因為忙著顧小孩,所以後來都用灌的(!)

 

好吃的餐點來了~

左邊是咖哩豬排飯

老公已經先將咖哩淋上去了,所以會有點髒髒的 XD

IMG_3720.jpg

真的要跟大家說,這個現炸的豬排實在好好吃啊~~~

而且也蠻厚的,可惜我忘記拍它的剖面圖了,對不起大家 Q“Q

只是咖哩部分是屬於有點稀的哪種,不是我熱愛的日式咖哩

如果大家喜歡濃稠的咖哩就可以PASS了

但是我看老公吃光光,應該有合他的口味吧(?)

 

然後右邊是我的青醬鮮蝦焗飯,剛上桌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少

殊不知我整個錯了,吃完超級飽的,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在咀嚼飯的時候一直吃到一顆一顆香香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杏仁碎,蠻有口感的卻也不衝突

上方的起司有點微鹹,更增添了飯的風味

真的算是蠻有水準的親子餐廳餐點了!

 

*小提醒:口味部分的喜好見仁見智,以上是我自己食用後的心得,請大家參考即可!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親子餐廳就是賣場地,賣玩具

餐點部分都不太注重,所以通常都⋯⋯,等於說是花錢去玩,搭配餐點這樣

所以只要吃到好吃餐點的親子餐廳都會列入我的聚會名單中,

很適合帶沒有小孩的朋友一起去,讓孩子有地方玩,

也不怕約一般親子餐廳被嫌餐點難吃

 

老闆也很貼心的直接附上兩份兒童餐具,兒童餐椅也絕對不會少,是IKEA的唷!

只是我們家都吃一口就又跑去玩了,所以根本沒有坐

IMG_3693.jpg

趁小孩在玩的時候看了一下周圍,發現牆壁上有貼了注意事項

拍得有點模糊,所以我打出幾點比較重要的好了

IMG_3672.jpg

一,請家長要隨時注意小朋友,不要跑步,不要逆向(應該是說溜滑梯),不要亂丟東西。

二,請不要在遊戲區飲食,請不要把玩具攜出遊戲區

三,哺乳室在使用中請不要打擾~

 

雖然BQ CAFE的格局沒有某些親子餐廳這麼的大,但是我覺得它們家給我一種很溫馨,親切的感覺

連老公都說如果把家弄成這樣的好不好,他覺得很棒

 

玩具的部分雖然沒有像外面的親子餐廳如此的多樣,

但是有主要的廚房組,溜滑梯等等,其實就蠻夠小孩玩的

只是假日部分就可能會發生小朋友搶玩具的情況,因為都只有一組而已

如果假日人多的話,家長也要稍微注意一下比較好唷~

所以如果我下次再去應該也會選擇平日吧!

比較喜歡人少一點的時候,覺得比較愜意 XD

 

最後費用的部分,

有特約卡,所以有打九五折,折後大概快七百塊

兩個餐點+一個套餐+服務費,其實還可以啦~

只是沒辦法經常去而已,可能爸爸要很認真賺錢,哈哈

所以我平常還是找那種公園啊~或是戶外可以踏青的地方帶寶貝們去放風

親子餐廳就是偶爾去一下,吃個飯這樣

 

以上提供給苗栗地區的爸媽們參考看看,

有機會也可以去BQ CAFE( BQ Cafe'臉書 )玩玩 

也希望之後苗栗地區有更多不錯的親子餐廳可以選擇

本來有經過另一家,結果上網查發現歇業了,覺得有點可惜呢~

 

如果以後有去哪邊遊玩覺得不錯的,我也都會努力和大家分享

因為對我來說這種親子相關資訊真的挺需要的!

也感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 :)

 

*親子旅遊

- 免費

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南投縣竹山鎮 竹文化園區/有趣的竹製品/連樂器都是竹做的/免費參觀免門票/紫南宮附近旅遊景點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免費參觀室內景點/不怕夏天炎熱/下雨天也能帶孩子們出去玩/專屬孩子們的兒童館

2017苑裡稻田彩繪 石虎貓裏喵/藺草文化館/愛情果園/朵妮小手烘焙Donnie's Small Hands好吃的搖搖生乳布丁

 

桃園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小孩最愛的「PeppaPig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大型裝置藝術主題展,下雨天也不怕被雨淋!

- 需門票

苗栗四方鮮乳生態牧場+鮮乳小知識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