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從女孩,變女人,懷孕後成為母親,

心態上的轉變應該是算挺快速的

 

畢竟懷孕十個月,我們天天帶著寶貝們四處走動

感受著他們一天一天增加重量,甚至有趣的胎動出現

也許在孕期內會有很多不適,但是為了孩子,我們都可以堅強的忍過

真的可以稱作是『最甜蜜的負荷』

 

但是男人呢?

從男孩,男人,到成為爸爸

他們的感受似乎沒有媽媽們的強烈

所以很多人總是很愛說要多給他們時間練習

(到底要多少時間?一輩子嗎?)

 

想當然我一定會給他練習,讓他自己去做

畢竟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而已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也不錯,就可以回娘家住了,哈哈哈)

但是爸爸們也未必會接受吧?

嫌煩,嫌吵,嫌小孩亂跑亂撞

媽媽們何嘗不是這樣陪伴他們長大呢?

 

會想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我這幾天生病,咽喉炎,

一直不停的咳嗽,並伴隨頭暈,晚上根本睡不好

更何況半夜還要起來餵奶,囧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所以我一樣要撐著陪伴孩子直到大家回家

等到老公下班後想請他接手顧一下孩子時

他卻直接說他很累,要休息⋯⋯

 

整個瞬間心酸,因為看他上班辛苦,兩個孩子半夜喝奶幾乎都是我在弄

他半夜起來的時間,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我能夠體諒他,但是他卻在我生病時如此表現

真的很令人感到⋯⋯

 

重點是昨晚大寶睡了,二寶還沒睡,他卻在給我打手遊,大家覺得這樣對嗎?

根本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啊!真的讓人越看越生氣

所以跟他說了一下,還兇我!!!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爸爸」,怎樣樣的「丈夫」啊?

 

平常我要做事,叫他帶小孩的時候

也是很愛把手機拿出來給大寶看,或是放任二寶到處亂爬,然後自己猛看手機

當我提醒他二寶快摔下床時,才會跟我說他有在注意(?)

 

只能說「爸爸」真好當,我每次都會祝福他下輩子當「媽媽」

讓他知道當「媽媽」有多麼的辛苦,平常已經累得要死了,沒事還要被罵

小孩生病,出事也都永遠是媽媽的錯

 

真慶幸今天身體好點了,希望趕快恢復健康

如果不爽還可以有體力帶小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