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默默覺得有點感傷,那就來張向日葵吧!

礙於前陣子奶量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少得可憐

連二寶一餐的奶量都不夠,就讓我開始努力追奶

兩小時手擠奶一次,水量每天都喝超過1500cc以上

但是奶量就是沒有上升,還是少得可憐

 

連老公都問我說:現在是沒有奶了嗎?還是你自己想斷母奶了?

 

我說: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擠好嗎~但是就是沒辦法恢復 Q”Q

況且之前二寶五個月的時候,奶量就莫名其妙自己銳減,

減到現在呈現一種很可憐的境界⋯⋯

 

老公說:既然不是刻意斷奶,那能是體質的問題,就算了吧!

也不用那麼辛苦擠奶了

 

剛好這次要帶著兩寶出去三天兩夜之旅

就想說乾脆別擠了,也不用多帶擠奶工具

但是心裡默默的有點眷戀,還想說有時間就用手擠就好

殊不知根本沒時間呀!!!還嚴重睡眠不足

大寶因為出去玩太興奮,每天都七點起床就不睡了⋯⋯

然後二寶莫名其妙兩天都凌晨四點起床喝奶⋯⋯

媽媽我根本沒時間睡覺,也沒時間擠奶了 Q“Q

所以就乾脆不擠了,嗚嗚嗚嗚

說真的有點捨不得呀~~

陪伴我這麼久的擠奶好夥伴們以後都用不到了

不知道到底要把它們賣掉還著送人,還是留著(?)

但是也不想再生第三個了,留著要幹嘛,囧

 

總而言之,心裡真的會有種失落感

雖然當乳牛的日子和很多媽咪們比起來算很少

可是也是很努力地熬過去了,直到現在~

 

最後,只想說 我的乳牛牧場,即日起宣布結束營業

也很感謝媽媽餵提供我這麼好的機會和大家分享懷孕日記和哺乳日記

也過了蠻長一段時間了呢~~

 

然後我要再來想想以後要開什麽樣的商店 XD

可能是獅媽咪寶寶餐點&甜點小廚房之類的,哈哈哈哈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往後的文章嘍,感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