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新增的量非常的少,也很慢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大家可能會發現和之前差很多

( 咦!有人在關注我嗎 XD )

 

以前一週至少會有個一兩篇,現在可能要兩週才會有一篇

因為最近孩子漸漸長大了,睡眠時間也越來越少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多花時間陪伴他們成長,

而不是每天瘋狂打文章,把自己精力都關注在「人氣」上面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朝「部落客」這個方向前進,但是孩子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

每次花在打文章的時間上最少一個小時,多的話可能要花費四個小時以上

換算下來如果每週增加兩篇文章,就花了至少兩小時以上在盯著電腦

還不加上我拍攝照片,以及整理照片的時間

只能說要完成一篇文章真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精神

 

之前為了想衝自已的人氣,所以都把自己的睡覺時間拿來打文章用

但是最近發現身體似乎在抗議了

前陣子體力很差,而且也因為疲憊或是壓力大一直不停的長痘痘

(頭皮長,現在耳朵也長一顆,以前頭皮長痘痘都是大學期中期末考才會這樣⋯⋯)

重點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對小孩的頑皮搗蛋沒什麼耐心,很經常地想要爆炸!

 

假日也可能會因為要準備文章的內容,所以關在家裡,沒帶孩子們出門踏踏青

可是他們現在漸漸地長大了,是該好好帶他們出去走走,多認識世界

所以說,雖然目前手上想打的文章還很多

像是臍帶章,一元積木分享,玻璃蠟筆等等,還有一些媽媽心聲想說說

卡在時間的不足和自己的體力真的是⋯⋯Q“Q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找時間多寫文章分享的~

先讓我把自己的體力養好來,不然真的無法負荷

而孩子平日的配合也是,如果他們兩個乖乖一起睡覺才有時間可以打文章

像是現在打到一半妹妹就起床了,真的是心有餘力而不足呀⋯⋯

哎 只能說媽媽加油!!!!!!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