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奇妮的臉書上看到報名體驗點點雙色抱枕的活動

當然馬上就報名啦~也剛好家裡有一歲內的寶寶啦!

看到公佈名單時發現有自己的時候超開心的

趁有回娘家的時候趕緊去拿,晚上就迫不及待拿來用了

 

來來,先來看 奇妮Gennies 點點雙色抱枕 的介紹吧~

包裝內附的紙卡是寫 U型多功能舒壓枕,網站上名稱是點點雙色抱枕唷!

image.jpeg

 

外包裝有很詳細的使用介紹,圖片和文字都有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而且還有其他我沒想到的好用的方式呢!

 

image.jpeg

image.jpeg

所以不只有是產前可使用,產後也能用唷!

像是1.4.6就很明確是產後用法,2就很適合懷孕媽咪使用

其他方式就是產前產後都可以用,真的是很多功能

也不用擔心買了會浪費丟在那邊 XD

 

而顏色部分,我這次選擇的顏色是「藍色點點」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粉色系,哈哈

藍色點點搭配的是兩面不同色

棉材質是藍點點,彈性棉的部分是黃條紋

我覺得這樣配起來很活潑,與挺可愛的

image.jpeg

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粉色的照片,我猜粉色控媽咪們應該會愛

( 照片來源 奇妮Gennis網站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0.58.17.png

就不像藍色點點一樣雙色,兩面都是粉色系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喲!

 

材質部分

標籤放在內枕心,所以不用擔心使用時會有不舒服感

image.jpeg

網站上的資料寫得比較清楚一點,兩層表布的材質不同

(藍色點點)裡布1:棉 COTTON 100 %

這面有縫上Gennis的標籤

image.jpeg

但是只有縫兩邊而已,很怕我大女兒某一天發現之後會把它扯斷⋯⋯

image.jpeg

(黃色條紋)裡布2:彈性纖維 SPANDEX 92 % 棉 COTTON 8 %

image.jpeg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黃色條紋彈性布的這面,覺得摸起來好舒服

而且有彈性可以要怎麼凹就怎麼凹,哈哈哈

 

清洗方面也不用擔心,有拉鍊可以將枕心取出

所以表布髒了不用整顆洗,不用怕曬到發瘋也沒有乾~

image.jpeg

image.jpeg

說到清洗貼一下注意事項(資料來源一樣是奇妮網站)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1.13.41.png

每次有買新的衣物,紡織品時都要特別注意!

以免洗到壞掉或縮水,真的會想哭哭呀~~

 

以上大致上介紹完畢了,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照片吧!

一,寶寶玩樂使用

image.jpeg

大女兒似乎挺愛這顆枕頭的,都會在它上面滾來滾去

順便趴在上面看電視(!)

image.jpeg

image.jpeg

二,小小孩還不太會坐,會左右倒的時候使用

image.jpeg

好笑的是,文章打到一半發現小女兒躺在枕頭上睡著了

可見有多舒服~~

image.jpeg

三,媽媽睡覺夾著用,爸爸睡覺跨腳用

image.jpeg

拍的時候才發現褲子也是點點,全部都是點點,看了眼睛真花 XD

然後我也發現,自從把這顆枕頭帶回來之後

我每天都要夾著它才能睡覺~

天哪!如果沒有它怎麼辦呢!!!!

 

通常老公會先拿去跨腳或是抱著睡(這邊沒拍到照片,SORRY,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但是每次我要睡的時候就會把它搶過來~

覺得這樣夾的睡超舒服的,雖然沒肚子了⋯⋯

 

但是我以前就很喜歡把腳曲起來睡覺,是一個習慣

以前沒有枕頭的時候就抱長抱枕,但是蠻熱的,囧

現在有奇妮雙色枕之後,就只要用腳夾住就好,不用抱著睡

所以早上睡醒時,枕頭還是會好好的放在兩腳之中

不會被我睡一睡,然後拋棄,哈哈

 

最後,真的很感謝奇妮Gennis提供給我這麼好的體驗機會

去拿枕頭的時候,服務阿姨還說我超幸運的,因為全台只有五顆

然後價格部分,我上網站看到的活動價是 $1580 

所以拿到的時候也是笑呵呵的 XD

 

如果大家對於點點雙色抱枕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 奇妮 點點雙色抱枕 參考看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獅 的頭像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