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半開箱,半體驗文

因為之前就對Limitmax的親子裝很有興趣

有一次優惠組的時候本來打算購買,但是一直沒時間測量衣服尺寸

結果就過了特價時間了!!!所以就變成一直默默關注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剛好在滑臉書的時候,看到Limitmax有貼文在徵求合作夥伴

(照片取自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臉書

#體驗後就會懂的美好
是的~我們想要找尋跟我們有相同理念的品牌夥伴!
無論您是喜愛體驗、喜愛分享的部落客或是號召力強大的社團媽咪
甚至是新創品牌,願意與我們分享創業甘苦談的😆
只要您認同我們的理念,願意與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交流,都歡迎您與我們聊聊呦!!

14884551_564282953767149_4751903833549839491_o.jpg

所以我就馬上傳訊息和他們聯絡了

因此這次除了有一組爸爸+小孩的體驗組外,

我還另外購買了優惠組:媽媽+小孩的一組$888

就等於我們一家四口都有親子裝可以穿啦!!!

說實在的,如果沒有優惠我可能不會入手,因為相較之下價格有點昂貴,全家買下來要花不少錢

 

ㄑㄧㄕ我很不愛穿情侶裝那種東西,但是小孩生了之後莫名的想和孩子們穿親子裝

但是每次都是我和孩子們穿,沒有爸爸的,覺得他好像也挺可憐的

因此每次都只能稍微搭配雷同款,像是都走條紋風,都走同色風,牛仔風等等

我自己也很不愛穿一模一樣圖案的衣服⋯⋯對不起,我對服裝有自己的執著呀!!!

然後市面上有爸爸親子裝的選擇本來就比較少些,有些走卡通風格的我一概無法接受 XD

又更難買了呀⋯⋯所以在看到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的親子裝我就默默的按讚關注了

 

先來看看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的POLO衫和一般市面上有什麼不一樣呢?

* 大人款 特色

■ 獨特設計三角主標 (大人款是布標,小孩款是轉印標)

■ 採用40支雙股棉,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摸起來比較厚實,穿起來也很挺)

■ 採用台灣製造縫釦

■ 刺繡工法細緻,更添質感

■ 多一道水洗處理,多一層著衣的安心

■ 此款Polo版型的部份,採用較為合身的修身版型;若是習慣穿著較為寬鬆,會建議購買大一號的Size

■ 每款衣服皆有專屬的尺寸表,提醒您斟酌身形再挑選適合的尺寸大小喔!

 

*小孩包屁裙特色

■ 無毒環保轉印主標

*他們家的五爪扣真的很有份量。

通常外面都是使用塑膠扣,我有買過網拍便宜連身衣是用金屬扣,但是材質就沒有這個紮實感,

有的用一用還會和衣服分離(媽媽我還沒把他縫好 囧),或是有的鬆有的緊⋯⋯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就沒有這種問題。

■ 採用40支雙股棉,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 採用日本進口無毒五爪扣

■ 刺繡部分內部加襯,肌膚不刺癢,呵護更加倍

■ 多一道水洗處理,多一層著衣的安心

■ 此款Polo版型的部份,採用較為合身的修身版型;若是寶貝們習慣穿著較為寬鬆,會建議購買大一號的Size

■ 每款衣服皆有專屬的尺寸表,提醒媽咪斟酌寶貝的身形再挑選適合的尺寸大小喔! 

 

我這次買的是兩款大人的 純棉網眼經典設計Polo衫(男:深幕藍+女:湖水綠)

女寶的 純棉網眼經典設計Polo包屁裙(兩寶的:寶石藍+耀眼黃)

image.jpeg

*女生款的湖水綠因為近拍照有色差,所以看這張就好,我就不另外拍了

我自己:174cm    拿XL

老公:168cm 75kg 拿L號

image.jpeg

二寶:身高59cm,體重6.1公斤 拿12-18M

image.jpeg

大寶:身高76.5cm,體重9公斤 拿18-24M

image.jpeg

*兩寶衣服尺寸我是直接參考試穿報告,雖然有拿大,但是穿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剛好

因此爸媽們還是要稍微量過尺寸再決定比較好唷~

貼出試穿照前,我一定要附上麻豆穿的美照

她穿起來就如此的美,我穿起來就跟大嬸一樣

為了搭配POLO衫,我還特地去找褲子(現在懶都穿內搭褲)

才驚覺我整個肚子肉都溢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次開箱也激起我的鬥志要減肥了,鄭多燕運動模式START

26歲不能像大嬸啊啊啊啊啊啊~~

來~看看漂亮的麻豆⋯⋯我真的香菇又藍瘦

好的,看完美人,就來看看平凡的胖子吧 Q“Q

本來打算我要露臉,但是天氣熱到十分狼狽,原諒我打個馬賽克

image.jpeg

我覺得一家都穿這樣出門很瞎趴,突然看到不覺得是親子裝,再仔細看才會發現

也不會覺得硬是要湊在一起的一家人 XD

 

看看我這大嬸的身軀,我實在覺得羞恥,囧

話說我的身高反而穿男生L很合身很剛好,穿女生的XL長度對我來說有點太短了

幸好不會露出我的肥胖肚⋯⋯一度想把老公的搶過來穿,哈哈哈哈

image.jpeg

再來看看我們家兩小妞,穿包屁裙實在可愛無法擋呀!!!

老公牽著大寶走在路上還被路人超讚好可愛 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背影也來一張

image.jpeg

突然覺得穿親子裝出去走路都有風(?)

 

*結論:

 

現在最愛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POLO衫的是我老公,

昨天要從娘家回來還硬要拿吹風機吹乾衣服,說是要穿去上班,囧

其實他們家的男款很多選擇,胸前LOGO有三款不同的,但是我老公就硬要跟我們買一樣LOGO的~

 

反而媽媽的款式很少⋯⋯只有兩色而已,因為不想和爸爸撞色,所以我只好選了很挑戰的湖水藍

超怕穿起來像肥大嬸的(雖然還是有點像,嗚嗚嗚嗚)

我自己最愛的部分是袖子那邊的刺繡LOGO,我覺得蠻漂亮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身高高的媽咪其實可以考慮買男款,長度真的會比較適合些啦~

就依照每個人穿衣習慣來選擇嘍!像我有時候也會買男生的衣服 XD

 

然後雙寶穿起來大家都說可愛,媽媽覺得十分驕傲,哈哈哈

可是購買前尺寸真的要測量一下,雖然我大寶買大一號,二寶買大兩號,想說可以穿久一點(媽媽省錢心態)

但是我拿出來看到的時候,有想說怎麼有點小,還一度怕穿不下,幸好可以,呼~

 

順道一提,我好喜歡他們家小朋友這兩款,超可愛的!!

好想買 $$$$$ Q”Q

價格有點昂貴貴的~

如果沒有優惠我可能會放在購物車裡很久,當媽後就不太衝動購物了,哈哈

也因為這次穿完之後,我為了要撐起他們家的POLO衫,我現在已經開始減肥!!

我要穿起來跟麻豆一樣(?)

如果成功瘦下來,

我就要拿他們家POLO衫當作減肥前後對照圖,再來寫篇瘦身文章!!!!!!

戰鬥吧!!!!!!!!!!

 

最後~如果大家對於產品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官方網站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 臉書粉絲團

優惠組:媽媽+孩子,優惠$888,天哪!只剩一天( 到 11/22 )!!

對不起,我文章似乎太晚打了~因為是為了出去玩才買的呀!!!

所以大家有興趣趕快去看看吧! 在這邊這邊,是在媽咪拜的限時優惠

( 話說他們家上次優惠組是爸爸+小孩的!所以每次的優惠組可能不同唷~)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