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思夢樂特價的消息

發現有些嬰用品蠻便宜的,所以就趕緊去看看

到了現場發現超多人,他們家除了男女裝.嬰用品.寢具等等都有,算是蠻多樣化的。

然後我拍了一些覺得還不錯的商品,但是可能有點模糊,因為抱著大寶拍有點重 XD

 

*我去的是桃園店,是改裝出清全店79折(沒錯,就是看到的都是79折)

 有些門市好像是新開幕,好像更優惠,7折吧~

 

下面這件童外套原本賣$140.現在變$69,現在是$69在79折阿阿阿阿

等於一件才55塊,超便宜的!

[有些會有兩個標籤,以 值下 那張為主]

image.jpeg

還有哺乳內衣,一件$190

可惜沒有我能穿的尺寸,我看到的有80C 85C 90C

大胸部淚奔 Q3Q

image.jpeg

圍兜兜也有,可惜我們家大寶的時候買很多了,不然我應該會買 XD

image.jpeg

女童泳裝啊!!!!!!!!

只剩下這件110公分的,可惜太大了,不然好可愛唷~

是$290在79折

image.jpeg

童鞋也有,我沒認真看,因為我們家的還穿不下

image.jpeg

小背包,可惜沒有防走失拉繩,不然這一個超可愛呀!

image.jpeg

小積木,我覺得思夢樂賣的東西蠻多樣化的,

可惜玩具幾乎被掃光了,沒啥特別好買的

image.jpeg

image.jpeg

襪鞋~是台灣製的,不知道品質如何,但是看起來不錯

image.jpeg

樂雅玩具,本來想買,被老公阻止

購物真的不能帶老公出去耶,都不能買,說浪費錢

image.jpeg

最超值的我覺得應該就是這個哺乳枕,390在79折

我拍完之後就被買走一顆了 XD

image.jpeg

但是其實東西都被買得差不多了,尺寸那些可能要看運氣

大家可以在連假的時候去逛逛嘍~

還有一些嬰兒用品,手套 襪子 紗布巾 包屁衣 背心等等,

大家再去挖寶看看吧!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