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個是我自己花錢購買的!

如果有疑慮覺得是部落客和廠商合作文的大家就別看了,

現在大家都覺得部落客用的東西或是買的東西都會和廠商有利益勾結,實在覺得煩~

我的文章如果跟廠商合作或是體驗文,都會特別標示,因為不想被誤會!

所以請大家可以安心觀看~~~感謝!

 

其實這個禮物老公收到好久了~

只是剛好遇到連假又忙著在弄婚紗的事情+每天顧小孩,

根本沒時間打文章,所以才延遲了這麼久。

 

這次送的禮物是老公的父親節+生日禮物

本來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遲遲沒有送禮

剛好某天晚上滑手機看到有個愛木市集,覺得好像挺不錯的

就點進去看看,發現竟然有手工的木頭鋼筆!

因為老公很愛鋼筆,他覺得鋼筆很有趣(?)

所以我就私訊小編詢問是否可以購買,

小編就告訴我要到「小木瓜柑仔店」的粉絲專頁詢問

 

就開始了一連串和老闆不停討論鋼筆細節的購買流程~

其實我是先問看看能不能線上購買,畢竟要送禮就是要有驚喜感!

如果請老公帶我到他們店面買不就被發現了嗎?

(雖然我也很想去看實品,有時候看照片都要想好久才敢下手)

所以只能透過老闆耐心的講解和我努力看完粉絲專頁的所有照片來決定

 

首先我挑選了幾款我喜歡的木材,然後先詢問價格

( 因為有預算上的考量,雖然說是送老公的禮物,

但是還是用他的錢買的呀~所以不能太奢侈 )

老闆也提供幾款現貨讓我挑選。

 

經過不停的討論和努力研究之後,

決定選擇店內的暢銷及招牌筆款 - 手工拼木筆

 

為什麽會選擇這款呢?

主要是因為款式特殊,而且真的太多不同的木材,我真的選不出來

所以就直接決定買招牌款了啦!!

畢竟要身為一家的招牌,一定會有他的原因,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而且這支剛好有現貨,不用等~

*訂製款好像要等七天左右吧!詳細等待時間要再問老闆看看。

 

從下訂到收到貨的天數大概是4天,

4天包含了筆身的雷射雕刻名字+上漆,

畢竟花了大錢(兩張藍藍+幾張紅紅,不知道價格是否能公開,所以這樣打 XD )

所以當然要做的別緻一點呀~而且刻上名字就真的與眾不同了~

其實算是蠻快的了!因為還要加上包裹寄送的時間~

 

我這次訂購的過程大概如下

1. 跟老闆討論想要的木材+筆型(除了鋼筆還有原子筆款,鋼筆還有區分不同等級)&預算

2. 確定好想要的款式後,匯款

3. 匯款後開始製作流程,如果不用雕刻+現貨應該會馬上出貨。

但是因為有多加了雷射刻字,所以還要多一個選擇雕刻字體的步驟,

老闆會提供可以選擇的字體樣式,但是因為單看字體不太準,

所以我是直接翻拍粉絲專頁上製作好的產品給老闆看才確認的。

因為很怕選錯款,還是警慎點好~

 

4. 雷射雕刻+上漆完畢後,確認成品沒問題就會寄出

5. 在家等待郵差的到來~

 

大概說明一下就來看看美麗的拼木筆本人吧!

其實我這算是二次開箱,因為第一次當然要留給老公自己開才會有驚喜感,哈哈

所以我竟可能的還原到原本寄來的樣子

將將~ 外盒是郵局的便利箱,就不拍了唷!

寄來會有小木瓜工作坊的紙袋,裡面裝有綁上皮繩的漂亮木盒+一些配件

image.jpeg

老闆會附上卡式墨水一盒

(可以自己選擇藍色或黑色。我選黑色,因為我記得老公說鋼筆就是要黑的才好,因人而異嘍!)

吸墨器+護木蠟(應該是保養筆身用的)

*不會使用可以問老闆或是上網查,別問我,我完全不會用 XD

image.jpeg

再來就是美麗的筆本人了~

放在木盒裡,裡面還放有多色的木屑,其中有檜木屑,所以筆聞起來會有檜木清香

(我一開始以為是筆的味道,又想說有上蠟保護,照理說應該不會這麼香,

結果跟老闆說筆很香的時候,老闆才說香味是來自旁邊的木屑啦~ )

image.jpeg

招牌拼木筆是不是超漂亮的!名字部分我有馬賽克處理過,所以不是刮傷喔!

整個筆除了本身的木材可以挑選外,鋼筆也有好幾款不同等級可以選擇,

我這支現貨剛好是搭配金色的,我覺得很漂亮

(筆管也是金色的唷!拍照出來變成銀色了,

然後是用旋轉開蓋,不是像原子筆一樣拔開。我一開始就用拔的,哈哈,好蠢)

image.jpeg

給大家看看老闆要出貨前拍給我的照片,應該會比較清楚一些

(我覺得老闆做事很細心,每做一個步驟就會傳圖片告訴我,

像是雷射雕刻後未上漆前,上漆後,出貨前,我都有收到通知,令人感到安心)

 

image.jpeg

然後這個是雕刻完還沒上漆前

我在粉絲頁裡面也有看到純雕刻沒上漆的,

所以應該也是依照大家喜好可以彈性選擇~

image.jpeg

老公這次收到禮物很高興,他還一度說捨不得用

而且雖然花的是他的錢,但是他說是我送的就覺得很爽(!)

這心態是不是跟女生去逛街血拼後就覺得很高興一樣啊?

 

然後因為我不會用鋼筆,我很怕一用就漏墨,所以我沒有試用~

所以就沒有拍書寫的照片了。

剛好收到隔天我們要去簽婚紗的合約,所以老公就帶著拼木筆去,

回家之後我有問他一下是否有刮紙或是不順的狀況,

他說不會,蠻好寫的~

(我對鋼筆一竅不通,老公只是愛鋼筆,也不是鋼筆達人,

所以可能大家寫的感覺會不太一樣!)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我覺得拼木筆似乎很嬌貴,所以我有特別詢問放包包會不會刮傷

老闆有說如果碰到尖銳物品的話可能會刮傷筆身,建議放包包要使用皮套。

但是我知道我老公很懶惰,一定不會用!

所以我就沒有購買(我沒問老闆有沒有賣啦!反正也沒有要買 XD)

我只有跟老公說要放好,像是很多包包都會有插筆的地方,就放那邊吧!

或是他要放在襯衫口袋裡也可以(不要不見就好!!)

 

這次的禮物就是想提供給大家送禮的新選擇~

因為我們不能有了寶寶就忘記老公,這樣他們會吃醋哈哈

 

也很湊巧的看到我朋友對市集活動按讚,

不然我也不會買到這麼棒的禮物,一切都是緣分呀~~~

(因為我對於送的禮物很挑惕,希望是實用又有特殊性,每次都要想好久才會入手,

通常都是會買老公很想要,但是他卻遲遲不買的東西,可是這次他似乎都沒有在喊說要買啥,

讓我還有點頭痛呢~明年他已經跟我預約要apple watch了,我只跟他說好好賺錢

 

也感謝「小木瓜柑仔店」的老闆讓我不停地問,我下訂前從八點多問到十二點多,

老闆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感謝老闆美麗的筆讓我老公很愛,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自己搜尋~~

(他們家有兩個粉絲頁,我是透過小木瓜柑仔店訂購的,

還有查到另一個 小木瓜工坊,是同個老闆。

如果要看 手工筆要到 小木瓜工坊 的粉絲頁看,柑仔店 好像是販售木材的

為什麽我知道呢?因為我看到一半發現是手工筆是另一個粉絲專頁,

我還跟老闆說我查到另一個粉絲頁了,老闆說就用柑仔店訂購也沒關係)

image.jpeg

然後我以後也要來買一隻自己的木頭筆!!!!!

等到寶寶長大都去上幼稚園後,就可以去工作賺錢買爽爽啦!!!!

現在只能送老公讓他有動力繼續工作,自己的部分只好先PASS了

也祝福大家和老公永遠甜甜蜜蜜,充滿愛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