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媽媽社團有公告滿意寶寶輕巧褲的試用體驗活動

因為大寶現在跟蟲一樣,

有時候根本就不給我換尿片,瘋狂扭動還會生氣!

所以知道有這個活動後,馬上就報名索取試用包了

直到某天~就收到來自滿意寶寶的輕巧褲啦!

 

我這次索取的是 輕巧褲 女生 M號

聽說男女好像沒有區別,只是差在顏色而已 XD

image.jpeg

女生的是粉色系

M號試用包一包有3片,裡面還有一張回函
女寶的尿片外觀十分可愛

是媽媽愛的維尼呀!!!!

有分BACK背面跟FRONT正面唷!

大家別穿錯邊了~

如果不好記,就記得有膠帶寫M的那邊是背面

image.jpeg

再來試穿照~

image.jpeg

就像穿褲子一樣,輕鬆穿上不費力

還不用怕寶貝一直拉扯而被拆掉!

沒錯!我們家的超愛脫尿布的,每次都一直要弄掉它

從照片上也可以看出腿褲那邊很貼合,但不緊繃

有時候腿庫沒合身的話,會漏屎漏尿呀!!

 

發現有尿尿或便便後

就直接從旁邊的接縫處撕開即可

image.jpeg

最後把尿片背面的膠帶拉開

就直接綑起來就可以丟掉啦~

捲成圓筒狀就不怕尿片張開佔空間!

image.jpeg

 

使用後心得: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滿意寶寶的尿片不是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家大寶剛開始用NB跟S的時後有漏尿的情形,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大寶當時瘦瘦的腿庫部分不合,

所以當時滿意寶寶的尿片就因為不適用而全部都被我賣掉了!

直到現在一歲多~~

 

然後這次會有興趣想體驗是因為二寶在月子中心都是使用滿意寶寶的尿片,

覺得摸起來的觸感很好,而且也沒有漏尿的情況產生,

就讓我有點回心轉意了 XD

也剛好我這次和網路上媽咪買尿片,她有贈送我白金滿意的尿片

再次使用後發現沒有漏尿漏便便的情況發生了!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大寶養的比較好一點,腿庫終於肉肉的了

所以身形部分也變得比較合身且貼合。

又剛好現在大寶一歲多呈現一個暴走寶寶狀態,

有時候換尿片好像要她的命,瘋狂翻身,甚至還會哭

是有點在考慮要購買褲型尿片來使用了!

 

這是試用覺得滿意寶寶輕巧穿的版型很貼合寶貝

只是沒有尿濕顯示,有些不會摸的媽咪或爸比可能會有點障礙,

但是因為我都是用摸的,所以對我來說無所謂,

這點大家就要自己評估看看嘍~

然後有膠帶可以纏繞使用後尿片也很棒,

不然每次垃圾很容易就塞滿了~兩寶的尿片量不容小覷呀!

在寶貝哭鬧不給穿尿片時,趕緊穿過腳後,拉拉拉~迅速拉上就穿好了!

不用再黏到要抓狂!!(有時候真的穿到想打她屁股)

 

但是我還是有個考量點

就是穿褲型尿片的話,不就等於要穿兩次褲子的意思嗎?

如果寶貝都只穿尿片四處跑的話,

我一定會馬上購買,因為一拉就穿好了。

但是如果出外要穿褲子的話,等於外褲要脫掉,

再穿上褲型尿片,然後穿上外褲,

說實在搞不好寶貝又再度抓狂了⋯⋯

這就是我一直沒有購買褲型尿片的原因

 

還是有媽咪爸比有更好的操作方式可以教導我嗎??

每次要幫大寶換便便的時候,她都不停扭動

甚至手還會去抓,有一次差點整片便便尿片黏到我枕頭上呀!!!!

困擾的媽媽需要幫助~~

 

最後,還是感謝滿意寶寶提供這次的輕巧褲試穿活動

希望能夠抽到獎呀~~~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