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聽起來很驚悚

但是是真的⋯⋯

昨天餵奶的時候突然發現手腕的骨頭凸出來了

image.jpeg

這是我的右手手腕,中間凸起來那塊就是骨頭

本來應該是平的,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覺得好像異形,有點噁心 =“=

 

因為我之前就有媽媽手的情形

雖然現在不太痛了,但是有時候會有骨頭卡住的現象

通常稍微轉一下手腕就可以了

殊不知等到我看到的時候就已經變成這樣了  Q“Q

跟我媽之前媽媽手的情形一模一樣

可能沒救了,嗚嗚嗚

等之後有空要來去看醫生

因為在我發現之後,某天大寶在床上踩空 摔下床

為了救她,立馬伸手去抓她,殊不知又扭到同一隻手啦!!

瞬間手腕超痛的,然後下午就變成痠,連拿奶瓶餵奶都有痠的感覺

之前嚴重時去看了中醫也去復健科復健,但是都沒有成效

我媽因為比我嚴重,所以有去醫院打針,但是醫生說診只是暫時舒緩而已

如果真的要完全好,必須要開刀⋯⋯

為了不要跟我媽一樣嚴重,我還是趁早去看醫生好了!

 

哺乳紀錄

因為奶量減少很多,所以我都有稍微記下每次擠奶的量

發現目前還夠二寶喝,暫時不會有奶量缺乏的情形

但是因為也想讓大寶多喝點母奶,補充抗體

所以我還是要來追奶追奶呀!!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