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最近因為一打二,導致睡眠嚴重不足

奶量竟然減量的很誇張,剩下平常擠奶量一半不到⋯⋯

著實有點焦慮呀!很怕奶不夠 Q”Q

本來請老公放假時幫忙帶,但是他竟然回我說他也要補眠

害我整個火都來了!!

明明孩子就是我們兩個的,他平常上班都不用幫忙,

放假時請他照顧一下孩子,竟然這樣說

所以小吵架之後,老公就去請婆婆幫忙了,

這就是所謂孩子不做事,父母就要扛!

 

所以趁著婆婆假日放假,麻煩她幫我帶幾天晚上

好讓我趕緊補眠,讓奶量稍微回復到正常量

經過幾天的補眠後,奶量確實有稍微提升些

但是還是要很認真按摩,不能放著讓擠奶器擠

不然奶量也還是很少⋯⋯不能像以前邊擠邊發呆了

覺得好心酸呀~~

 

而平日後又要自己帶小孩了,大家又都去上班了

所以奶量可能又會急速減少,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只能搭配點配方奶

不能讓寶寶餓肚子!而哺育母乳方面,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嘍~

 

本週小記事

image.jpeg

大寶狠狠咬了我一口!

本來把我的手抱去磨蹭,結果磨一磨就咬下去了!!

真的是要死了~超級痛

瞬間反應拍了她額頭一下,竟然以為我在跟她玩

還給我笑,壞孩子呀!!!!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