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文章閱讀數一直都很高

所以更新了一篇媽媽餵芬蘭嬰兒箱的新領取資訊

請參考 媽媽餵mamaway芬蘭育兒箱/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索取資訊/全台門市資訊/領取資格

媽媽餵有更改了一些領取資格和加購商品,想領取的孕媽咪們要注意一下喔~

 

*補充說明

1,MAMAWAY送的媽媽禮只有單一個空紙箱而已,並沒有內容物!

因為我文章內有提到芬蘭政府給的嬰兒箱,有媽咪以為有內容物,所以在此說明,

並沒有內容物!只有紙箱而已!!

2,單純兌換紙箱是免費的,但是如果要加購$399床墊需要當日消費才可以。

所以我本人也沒有加購床墊,因為沒有需要的商品,而且店內單價都太高而作罷。

3,我本人8/14去門市兌換,是採用「登記制」,先登記再領箱子。

所以目前應該沒有要排隊搶20個了啦!如果不確定,還是請先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唷!

4,我只是幫忙媽媽餵分享嬰兒箱可以如何使用,若是有相關不清楚的問題,請直接詢問媽媽餵。

除非是我可以解答的,不然我也無法回應唷~感謝

 

因為一直有和MAMAWAY合作懷孕日記和哺乳日記

所以在還沒公告兌換芬蘭嬰兒床前,我就收到邀稿體驗的信件

真的是非常榮幸也感謝MAMAWAY公司的青睞!

我會繼續努力的

 

首先先介紹一下什麼是「芬蘭嬰兒床/媽媽盒」呢?

[請看 媽媽餵官方網站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實用呢?

其實我之前就有看過關於芬蘭嬰兒箱的介紹

當時就覺得超級想要的!內容物非常多元且豐富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說裡面會有寶寶衣物、溫度計、玩具等,

甚至還會有保險套!哈哈哈,真的超酷炫的!

而我這次主要是當成「玩具收納箱」使用,真的非常方便也好拿取,

但是為了讓其他孕媽咪或是新手媽咪參考,

所以還是有佈置成嬰兒床且拍成縮時影片唷!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媽媽餵芬蘭嬰兒箱的未組合前長怎樣呢?

image.jpeg

裡面附一張組裝說明書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老公又是迫不及待的想知芬蘭嬰兒床到底長什麽樣子

馬上就光速幫我組合好了

然後邊組邊說:這個這麼簡單幹嘛還需要說明書?

真想跟他說,就算再簡單也可能腦袋卡住組合不了呀!!

就像我現在腦袋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一樣⋯⋯

組合好長這樣~

image.jpeg

image.jpeg

雖然沒有像網站圖片上的繽紛可愛,

但是白色的外觀可以讓媽媽或是大點的寶寶自己創作繪圖,

因為我現在在婆家,所以沒有繪圖工具,不然我打算要在外盒上蓋上我們一家四口的掌印或腳印呢!

這樣就變成獨一無二,屬於自己家的芬蘭嬰兒床啦!!

 

當成玩具收納箱就很簡單,把玩具都放進去就對了

image.jpeg

嬰兒床的尺寸不小,74*43*27cm

畢竟是為了讓寶寶當床使用的,太小也放不進去

所以在收納較大型的玩具時超方便的!!

就不用因為放不進箱子,所以必須放在外面而苦惱了!

而且年紀不太大的寶貝還可以直接爬進去玩 XD

我們家大寶現在一歲四個月,很愛自己爬進去

image.jpeg

image.jpeg

坐在裡面玩也沒問題唷!空間足夠!

我們家妹妹直接在裡面玩車子了,哈哈 

就不怕車子不見,四處找不到~

 

再來就是這次重點:裝寶寶!

所以派出我們家妹妹來體驗,所以我有打上馬賽克,

雖然媽媽人不紅,但是還是要保護自己的家人呀~

首先是我自己個人所準備的裝飾品和必需品,

有枕頭、撲底的毛巾、玩具、黑白圖卡書等。

image.jpeg

這部分大家可以依造自己喜歡來做擺設,十分彈性喲!

擺設也十分簡單,請看~

簡單到縮時攝影只有兩秒,哈哈哈,超短的

擺設完成圖+我們家小可愛

image.jpeg

我們家妹妹身高50cm,體重3.5左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補充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兌換過媽媽手冊裡?

可以翻閱手冊是否有媽媽餵的蓋章唷!(這部分我無法拍照提供,因為孕期間沒去購物)

 

*因為這次兌換似乎很熱烈,大家去換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到門市詢問,

門市據點請看這 門市搜尋~

 

*兌換請找家人陪同,因為紙箱重量2.1公斤,雖然是未組裝壓平狀態,但是體積也是頗大的!

孕媽咪不建議自己去領取,怕載運或搬運過程會有點危險且不方便。

 

*當日要有消費才能以$399加購床墊唷!

我自己還沒去兌換二寶的媽媽禮,

但是看其他媽咪分享說和媽媽餵本身在販售的恆溫床墊材質相同,只是比較薄&小而已

但是CP值還算高,所以我到時候去門市兌換時可能也會購買吧~

 

最後,再次感謝媽媽餵公司提供機會讓我體驗!

也感謝大家觀看這次邀稿文章

雖然這次內容有點平淡,但是我也是盡力啦!!

因為現在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根本沒啥時間,只能趁他們在睡覺時才可以作業,

所以請大家見諒~

也希望孕媽咪或是生產六個月內的媽咪們踴躍參加這次媽媽餵 芬蘭嬰兒箱的活動,

我相信媽媽們越踴躍,以後的活動也會越來多元的!

祝大家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芬蘭嬰兒箱,

並一同紀錄和寶貝的美好回憶吧!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