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比較短,因為我回家啦~~~

____________

7/11

早餐

魚片粥

image.jpeg

午餐

鮑魚絲蒸蛋,我要學起來 XD

image.jpeg

晚餐

image.jpeg

7/12

早餐

肉絲+馬鈴薯+胡蘿蔔下面是飯

我覺得他們家早餐弄這樣子的都很好吃

image.jpeg

午餐

糖醋魚片

很像油飯的飯,飯有點硬,但很好吃

image.jpeg

晚餐

image.jpeg

7/13 早餐我沒拍,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打開來吃

出關第一餐當然是吃外面啦! XD

 

好婆婆的餐點只有第一天吃的飯跟菜還有飲品沒增量,

其他天的都有增量唷!因為我吃不飽,哈哈哈

 

*其他月子餐紀錄

[ 月子餐紀錄 ] 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7/6~7/10

[ 月子餐紀錄 ] 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6/28~7/5

[月子餐紀錄] 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6/22~6/27

[月子餐紀錄] 桃園好婆婆+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 6/21

*愛兒堡(藝文館)住宿後心得

桃園月子中心/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藝文館) 房間環境+住宿後心得分享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