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個大問題,超級困擾的!

就是我們家二寶是瓶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就已經用奶瓶在餵她了,

可是奶就是會不自主地一直狂滴,

滴到我衣服都濕了,連寶寶的背上的衣服也會濕掉。

更誇張的是,

就連我才剛擠好奶,開始瓶餵寶寶時也會發生滴奶事件。

說實在覺得滴出來的奶好浪費呀~

但是我又不想弄乳頭保護套,凸凸的感覺很蠢 

而且在家就是不穿內衣才舒服呀~

害我很認真的考慮到底要不要穿內衣+溢乳墊。

想到當初大寶生出來後,

我在家都是把毛巾圍在胸前,就像是女泰山一樣,

只是我把樹葉改成毛巾,哈哈

因為大寶那時候四小時擠奶一次,

所以奶總是很漲,有時候都會四處亂滴,

滴到我媽說地板怎麼都黏黏的 

所以只好扮演女泰山了,順便省溢乳墊的錢。

 

好啦!以上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表達,身體有這些反應是不是因為母愛的關係呢?

因為每次只要寶寶哭、或是發現她肚子餓的時候,

我的奶就開始滴了⋯⋯

搞不好是腦袋自動傳送訊息給胸部說寶寶餓了!趕快泌奶這樣。

只能說,人類這種生物也是挺奇妙的!

 

然後我現在也只能在餵寶寶的同時,

順便放毛巾在胸口,以免又弄的濕搭搭。

想請問大家也會有這種 母愛大爆發的 特別反應嗎?

真的是很搞笑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心聲 滴奶 母愛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