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覺得朋友瞬間減少好多

所以都會很認真的想加入媽媽社團或是媽媽群組結交新朋友

畢竟我的好朋友們都還沒結婚跟生小孩

其他有生小孩的多半是比較一般的朋友或是比較不熟的

想當然很多抱怨或是氣話都無法跟她們討論

畢竟這樣也是頗奇怪的啦!

 

然後再加入無數個媽媽群組之後

終於找到一群比較合得來的媽媽們了!!

實在痛哭流涕

之前有參加過的一些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熟了

所以對新朋友比較會略過⋯⋯或是講完話瞬間安靜這樣⋯⋯

也有年紀相差太多的,談話內容差異太大,我無法加入這樣⋯⋯

 

為什麽會說不能沒有媽媽朋友呢?

原因是如下

1,沒有生小孩或是沒結婚的朋友們,

有時候會不懂我們為何如此氣憤或難過,

畢竟沒體會過,可能真的比較不能理解⋯⋯

 

2,媽媽們有時候對於長輩們帶小孩的習慣跟方式會有意見,

對於自己父母可以直接講,但是公婆無法呀!!

所以我們只好互相慰藉對方(加入幹剿

 

3,有時候老公的腦子會突然退化變成豬,

講也講不聽,只好找媽媽朋友們互相安慰跟鼓勵呀!

減少想殺夫的念頭(!)

 

4,因為我們的群組寶寶年紀很廣,

所以有遇到問題都可以直接提問,

大家都會很熱心回答問題唷!!

而且不同職業的媽咪都有,什麽問題都可以問,超棒的!

 

5,帶寶寶之後出門都很麻煩,

和自己朋友出去吃飯有時候都怕寶寶打擾到他人。

但是如果是媽媽寶寶聚會的話,

根本就不怕啦!!還可以互相照顧彼此的寶寶,

然後讓寶寶們互相認識交朋友!

[ 我第一次參加媽媽寶寶聚會就是在參加群組之後,

要參加前幾週,我就開始期待了!

根本像是媽媽去見網友呀!哈哈]

 

6,彼此分享&生火&滅火對方!

媽媽們的購物能力真的超強的!

有時候想買什麽問一下,根本大家都有買呀!就很有可能被推坑!

但是不好用的東西,我們也會互相提醒別買,省錢呀~

 

最後最後

為什麽會想打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今天收到我的媽媽朋友做給我的甜點~~

她還直接拿來月子中心給我,實在太感心了!

能認識這個媽媽朋友也算是個緣份,

因為他在FB社團PO她的手做甜點廣告,

由於我非常愛吃乳酪塔,所以就跟她訂購了

久而久之,就會互相聊天,買點心,

就變成朋友啦!!!哈哈,超幸運的吧!

來看看我的美麗甜點們

乳酪塔跟蛋糕

image.jpeg

悶在月子中心吃了好多天養生食物

超想吃點心的呀!!!!

所以一吃到的時候,心中就只有“爽”

但是蛋糕我還沒吃,因為蠻大顆的

我相信一定是非常好吃的啦~~

 

結論就是⋯⋯

大家快點去認識好多媽媽朋友們吧!!!

還是你們想跟我當媽媽朋友,我也很歡迎唷~

哈哈,朋友不嫌多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心聲 朋友
    全站熱搜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