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月子中心似乎有點閒

畢竟新生兒的活動很少

不外乎就是吃喝拉撒睡 還不會玩樂

所以做媽的都只是在旁邊看電視陪伴她而已

因此打算來記錄一下每天的月子餐點

好讓媽媽爸爸們有個參考依據

先說明一下

可能有幾餐會漏掉

因為有時候大寶會來 忙完她很餓就開吃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照⋯⋯請大家見諒嘿~

 

首先先來的是 桃園好婆婆月子餐

這個是住生產完 住診所期間附的

所以只有兩天唷~

 

第一天

早餐

這餐是白飯在下方肉+馬鈴薯+洋蔥+紅蘿蔔下方

我覺得這餐很好吃 XD

14 mor

午餐

這餐的飯很像油飯 挺好吃的 然後黑黑那個是豬腳 

14 eve

晚餐

魚肚湯~ 吃一個禮拜月子餐下來 發現都適用魚肚居多 但是我不太敢吃油油那邊 都直接弄掉

14 ni

第二天

早餐

豬肚湯

麵線 其實看到麵線有點不想吃  我討厭吃麵食 但是吃一口之後發覺挺好吃的 所以還是吃光了

馬鈴薯+豬肉片+紅蘿蔔 這道我超喜歡 不知道怎麼煮的 很開胃捏!

wed mor

午餐

那個肉是雞腿肉+紅蘿蔔+香菇 這個也好吃呀~~

wed eve

這天傍晚出院了 所以晚餐是老公吃的 沒拍到

我是吃月子中心的晚餐

所以以下開始的餐點是 桃園 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的唷!

 

星期四

早餐

早餐時段都會有一壺養肝茶唷!

很大壺,有時候到晚上還喝不完。

所以不用擔心飲品部分,都有提供唷!

4 mor

午餐 

午餐會多付一道 甜湯

因為愛兒堡只有三餐唷!

然後午餐的飯通常是五穀飯 紫米飯 地瓜飯等等 不是一般白飯~

所以我都比較期待吃午餐 哈哈

 

旁邊是南瓜湯

肉是一片豬肉片 

蔬菜是金針菇+蘋果丁+玉米筍

4 eve

晚餐沒拍到⋯⋯

然後晚餐部分也是每天提供另一小壺飲品

有時候是發奶茶、杜仲飲、止渴茶,每天不一定唷!

 

星期五

早餐

竟然是十顆水餃 囧

fri

午餐

肉是 糖醋魚片

甜湯是芋頭湯

fri eve

晚餐

晚餐也都會多一道補湯~

5 nigh

星期六

早餐

紅紅的是草莓奶酪

6 mor

午餐

下面中間是肉品 烤雞腿

6 eve

晚餐

下方中間是牛蒡絲

6 nigh

 

星期日

早餐

老公先看到 整個傻眼,我看到之後也傻眼

竟然是薯條跟蔥抓餅,怎麼這麼跳TOWN

旁邊是餛飩湯

0 mor

午餐沒拍到~

晚餐

討厭豆芽菜呀!!!!

旁邊綠色是蘆筍

0 nigh

星期一

早餐

皮蛋粥 味增湯

20 mor

午餐

花椰菜是用焗烤的

紅豆湯

20 eve

晚餐

肉很想式烤豬肋排 好好吃~

右下角是海苔捲

菇菇湯

20 nigh

星期二

早餐

稻禾壽司都出現了⋯⋯

黑嘛嘛豬肝湯,不敢吃豬肝,整碗沒喝呀!

( 老公不在,很多不敢吃的只好浪費掉了⋯⋯

老天爺呀!對不起 )

21 mor

午餐

綠豆湯

涼拌木耳,有加醋的,但是我不愛這個調味

21 eve

晚餐

蝦米高麗菜好吃!

焗烤南瓜也好吃!

21 nigh

以上記錄 ~ 6/21

 

*其他月子餐紀錄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7/11~7/13(桃園區)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7/6~7/10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6/28~7/5

月子中心餐點紀錄/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藝文館) 6/22~6/27

*愛兒堡(藝文館)住宿後心得

桃園月子中心/桃園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藝文館) 房間環境+住宿後心得分享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