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
其實有點期待 又十分緊張,
因為好多認識的媽媽們說生第二胎比第一胎的痛感更劇烈,
害我聽到實在有點不想生了,哈哈。

這次去產檢,
醫生卻說有點太小隻! 2700克左右。
還跟我說我第一胎是不是很小?
我說對,才2600克。
但是之後量大腿骨長度時,
醫生卻說 腿很長 XD
看樣子我們家的小孩好像都這樣,
雖然小隻 但是腿都蠻長的,
果然像媽媽,哈哈,可惜媽媽太肥了,不然可是麻豆身高捏~

醫生也詢問了一下最近狀況
我向他告知說這幾天有假性陣痛出現了
只是痛感還好,像是經痛而已
也再次跟醫生確認這胎是不是只要有落紅、破水或是規律陣痛就要馬上住院,
醫生也說對。
因此我在詢問 陣痛要到很痛才來嗎?
醫生卻說 等到很痛就已經來不及了!
害我很尷尬 哈哈
然後最後也說 下禮拜生都算正常~

不知道二寶自己會選哪天出來呢?
爸爸說明天的日子最好,
看她沒有那個命。
我說反正日子是她自己選的,開心就好!
只擔心我去生小孩時,我的毛寶貝會想死我而已。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