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時間過的超快的啊!!!!!!!
已經九個月了,進入最後待產階段了!!!
想到可能又要陣痛到發瘋,我就很害怕 Q"Q


這次產檢醫生說前後兩周生都可以,
如果有落紅、固定陣痛、破水就要趕緊到醫院了。
所以說我最快有可能下禮拜就生了!!!
實在是好緊張喔~


其實最怕的不是生小孩,而是生之前的陣痛。
我永遠忘不了我痛到在床上跟地上打滾的模樣,
生完看到護士還覺得自己很丟臉,哈哈
重點是鬼叫到護士叫我不要叫了,
不然沒力又要再把我推到待產室等待,囧
護士真的好冷漠,嗚嗚嗚
雖然我知道她們看多了,
但是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生小孩呀~
而且第一胎生產之前也沒上過拉梅茲生產法,
所以只好痛到不停鬼叫…

期望這次不要痛太久,
因為我還是不想&不敢打無痛,
所以二寶要乖乖趕快出來唷!
媽媽痛太久很容易失控+爆走,很丟臉的。

然後這次產檢,醫生竟然沒有給我超音波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照到忘了‥
只好自己拍自己的大肚子照來用~

最後只希望 二寶不要在端午節出生,
我個人不喜歡在節日出生,就像我生日都會卡到過年,
現在只能跟婆家一起過…
根本不想過生日也完全沒生日氣氛了,唉~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