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唉~~~~~~~~~

真的很想長嘆好幾聲~~~

昨天凌晨我們家大寶臨時發燒

半夜爬起來量體溫、貼退熱貼

因為溫度沒超過39度,所以半夜持續觀察中

而大寶也因為發燒不舒服需要我抱著才好睡

所以我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還要同時安撫並抱睡生病中的大寶

 

同時間爸爸醒來問說 怎麼了??

我說寶貝發燒了,但是溫度還好,大概都37~38之間

爸爸卻馬上罵人說;都是因為吃冰,不然就是沒蓋被子才這樣!!

 

我瞬間覺得心情DOWN到谷底

明明發燒就是病毒感染居多,怎麼吃個冰或是被子被踢掉就會馬上出問題呢?

況且大寶根本沒有感冒的跡象!!!

大半夜醒來處理狀況已經很累人了,還要這樣被罵,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重點是爸爸罵完後,馬上又睡著了,根本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啊!

 

由於我們家寶寶之前有中耳炎的病史,

中耳炎也有可能會導致發燒,因此隔天早上就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也確定寶寶左耳有稍微中耳炎的現象,因此推斷發燒有可能就是因為中耳炎的緣故。

 

所以我回家查了中耳炎的資料,也和爸爸說明狀況。

但是在我一說是中耳炎的時候,

爸爸馬上又說是不是我幫寶貝洗澡,耳朵進水的關係?

我說不是,資料上說耳朵若是進水是外耳炎,不會導致中耳炎,因為水會被耳膜隔絕。

 

爸爸接著又說:會不會是我的耳朵遺傳到她?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好像什麼事情發生都是我們家的問題,媽媽帶不好、媽媽家裡有狀況這樣。

同時我也傳了資料給他說明"二手菸容易引發中耳炎,要盡量遠離菸害"

他怎麼不說是他們家抽菸導致的呢?

我真的是馬上暴走!

幸虧他之後有體認到不應該如此說話,有向我道歉,

不然我應該會跟他冷戰很多天不想理他!

 

在此希望媽媽們如果偶爾隊友變成豬時,

我們的內心一定要夠堅強,不可以被打倒!

或是有媽媽們有調教豬隊友的好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

我真的很想把他訓練成有耐心的好爸爸呀!!!!Q3Q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