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產檢前都會很期待!
特別是懷孕後期就會更加想了解寶寶的成長狀況;
更加上這次的肚子大的跟吹氣球一樣,所以又更想知道二寶到底有多大隻呢?
除了想知道二寶的狀況外,媽媽我每次踏上體重計的時候也很害怕,
很怕都是胖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寶寶重,幸好目前看來都是重在寶寶,而不是媽媽。
實在很擔憂生產完要帶兩寶,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減肥,會馬上變成大肚黃臉婆!

然後每次產檢我也發現二寶很愛照超音波,每次都醫生在看她的時候,
都動得十分賣力,有時候一瞬間就看不到了,所以現在的超音波照片超少的,
每次去都只有兩張左右 Q"Q 

而這次產檢也是有點小問題,主要是因為媽媽我這兩次的血壓都比較高,
有詢問過醫生和護士,因為家中並沒有高血壓病史,且初期產檢血壓都很正常,
所以只要注意睡眠、飲食部分不要吃太鹹就可以了。
希望下次去產檢能恢復正常,雖然數值並不是差異很大,但是還是會有點小擔心。

image.jpeg

這次產檢寶寶大概是1700克,醫生說生長發育都很正常、很好,
也再次確認是妹妹,因為有很明顯的三條線
我們家要變女生宿舍了,真棒!
每次看其他媽媽們帶兒子時,好像經常會爆炸,因為男寶體力旺盛、很爆走,
我們家鄰居阿姨的孫子也是超級爆走的,我實在很怕我會handle不了。
所以還是女寶就好,哈哈!

然後下次產檢就改成兩週後了,表示越來越接近預產期,
我實在好害怕喔!!!
很多人都說,生過小孩了幹嘛害怕?
我自己是覺得,就是生過才要怕啊!!!那個陣痛真的是要人命,
而且我還沒打無痛耶!根本就是痛到死好嘛!!!
祈禱這是二寶乖乖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媽媽也是想在醫院維持形象的。
小寶貝~~我們兩週後再見唷 :)

同步於 Mamaway Club * My懷孕日記 獅的懷孕日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獅 的頭像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