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世事難預料呀!!!

本來以為冬天過完了,可以熬過流感和感冒病毒的侵害,

殊不知還是被爸爸傳染了…還和大寶同時發病。

image.jpeg

大寶凌晨開始發燒,幸好有娘家媽媽幫忙照顧,

因為我當天晚上也懶洋洋、毫無精神,實在痛苦!

隔天一早寶寶還在微燒,就趕緊帶去診所看病,

結果同時還檢查有中耳炎的現象,必須要過兩天後回診。

而我也是帶病去上課,下課後趕緊去診所報到!

然後這幾天日子實在很難過 Q"Q

大寶身體不舒服都會不太喝奶,一直要人家抱,睡覺也不好睡會一直翻滾,

加上我自己本身也生病,兩個病懨懨的病人只好相依為命

(大家一定會問爸爸呢? 想也知道~爸爸睡死了!!!)

從生病到現在也過了四五天了,寶寶跟我也逐漸康復,

喝奶量有在提升回來,活力也挺不錯的,不會一直要人家抱著。

只能說大家的身體一定要好好照顧,

家裡一個人感冒就很容易導致全家一起生病,

現在連我媽都感冒了,婆婆也有點感冒症狀,你看看!!!

生病不戴口罩的人多可惡!!!!!哼
健康教育到底有沒有上課啊!!! 


最後也要提醒孕婦和哺乳媽媽們

如果生病去看醫生時,務必要告知醫生有懷孕或是正在哺乳,

以免吃到有害寶寶的藥品喔!

像我這次病症有咳嗽、流鼻水跟鼻塞,

告知醫生有懷孕時,醫生就說鼻塞的藥不能吃,只能吃咳嗽和流鼻水的藥。


我也知道很多媽媽怕吃藥會影響胎兒,

所以寧願讓病症自己痊癒而忍耐,其實我第一胎的時候也是這樣!

但是那時候咳嗽不會讓肚子不舒服,只會稍微漏尿…

可是因為這次小寶似乎比較大隻,肚子蠻大的,

咳嗽時肚子都會有痛痛的感覺,所以怕會影響到寶寶,

我這次就趕緊去看醫生了。

因此媽媽們也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再來考慮要不要看診,

不然有時候咳嗽太劇烈影響到寶寶就糟糕了!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身體健康最重要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同步於 Mamaway Club * My懷孕日記 獅的懷孕日記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