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8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麗嬰房 媽咪同樂會 臉書粉絲專頁

看到 生活體驗館即將開始試營運 的訊息時 超心動的

馬上認真找找是在什麼地方,結果竟然是在台北內湖區呀~~~

有點不是那麼方便說 Q“Q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 南韓知名 衛生棉品牌「莉蓮」毒衛生棉 新聞

女性們看到應該都覺得很驚訝

竟然連最貼近私密處的衛生棉都有可能是『有毒』的

可能造成經期大亂,停經,甚至還有人子宮肌瘤惡化必須切除(!)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末有購買蔬菜箱可直接使用的 [買菜金] 優惠代碼喔!

千萬別錯過~

 

看了這麼多天的 獅媽咪吃貨廚房X花蓮有機蔬菜箱 的食譜大連發之後

大家應該都對於 食在安市集【長壽豐沛】花蓮有機蔬菜箱 很有興趣吧?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花蓮有機蔬菜箱這個任務時

當然不能把所有葉菜類都單純用炒的就收工啦!

這樣太沒挑戰精神了

 

所以六種葉菜類只有一種是純粹以蒜頭清炒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篇食譜做下來,覺得我似乎是個很愛考慮的人

查了超多食譜,想了好久,最後才決定要做 南瓜濃湯

 

因為我很懶,懶得煮好還要再用果汁機或是攪拌棒打過

但是又想要快速消耗南瓜,不停的找找找食譜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蔬菜箱根莖類其中一樣是「地瓜」

地瓜似乎很少出現在我的餐桌上

獅媽咪自己比較常會吃到地瓜,通常都是甘梅地瓜薯條

 

所以這次要使用食材前也是思考了一下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

在這次收到蔬菜箱時,有幾樣葉菜類蔬菜我完全不認識

所以跟婆婆求救一下(會煮菜,但是不會認菜XD) 

 

說到皇宮菜時,婆婆說一個 KEY POINT,那就是 黏黏的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看到蔬菜箱的菜單內有荷葉白菜的時候

獅媽咪思考了好久,想說白菜要怎麼煮才好吃呢?

因為獅媽咪本人不太愛吃白菜

所以白菜料理的食譜在我腦中是完全空白的 XD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標題這樣下就知道獅媽咪其實不太敢吃蝦醬空心菜了吧 XD

但是空心菜真的算是我的愛菜之一

獅媽咪愛吃的葉菜類蔬菜大概就是高麗菜,空心菜

恩⋯⋯應該沒了,哈哈哈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始會是獅媽咪吃貨廚房食譜分享大連發,哈哈哈

本來以為只會打個兩三篇食譜而已,殊不知已經打了超過五篇了XD

大家一起來跟著獅媽咪動手做吃吃吃吧!

 

獅媽咪一直都很愛吃便當裡面的雪裡紅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熱烈討論的,真的很可怕的『皰疹齒齦炎』

 

其實在這些討論文章出現前,我們家二寶才罹患『皰疹齒齦炎』剛痊癒而已

我真的要說,在生病到痊癒這短短幾天

媽媽我真的是生不如死,寶寶本人當然也是更痛苦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媽咪吃貨廚房又來啦~~

這次是和花蓮的有機蔬菜箱合作,所以會有兩三篇不同食材的食譜分享

都是簡單又好做的方便菜/便當菜

大家不知道要煮些什麼的時候都可以來參考看看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8/21

奇妮臉書公告,這次G-DENIM包已全數兌換完畢

還沒兌換的媽咪不要白跑一趟了唷!

在奇妮臉書粉絲頁看到的消息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分享的免費育兒好康是獅媽咪租借玩具的店家

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

 

生完大寶之後覺得小孩的玩具替換應該很快

尤其孩子又很容易喜新厭舊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看到這種讓男人體驗生產痛的影片都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因為自己經歷過,所以看到那些總是覺得生產很容易的男人體驗到崩潰就覺得很有趣 XD

真的很希望台灣也舉辦類似的男性生產體驗活動,我一定會號招所有媽媽朋友們一起手刀報名

 

因為我老公就是那種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0/10

⚠️有好心網友告知今年度的金幣已經被換完了喔!原來有限量300個!

還沒兌換的爸媽們不要白跑一趟了

 

2017.08.21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生完二寶開始當全職媽媽之後,冷凍食品又變成我的好夥伴了

其實獅媽咪從小到大也算吃得很多冷凍食品

主食從水餃,飯,麵,米漢堡,披薩⋯⋯都有吃過,副食當然也吃了不少 XD

 

我自己很喜歡買一些冷凍食品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群組傳來的好康訊息,後山信馨免費媽媽禮!!

不再只有孕媽咪可以換,只要 家中小寶貝是四歲以下 的媽媽們也可以換喔!

*小提醒:這篇貼文寫三歲以下,後來發的公告寫四歲以下,大家可以詢問看看

一本手冊可以免費兌換 市價825元的 信馨熬雞精5入體驗盒 一盒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嬰房的寶寶週歲禮又來了

本來還以為只有七月才有,就馬上看到新訊息了

這次八月的其中一樣小禮改成Disney米奇造型學習小書,害我也好想要 XD

(上個月七月份是Disney米奇小方巾)

可惜我們家沒有八月滿一歲的寶寶,只有漸漸長大的老嬰,哈哈哈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UKU酷咕鴨的神秘PPSU奶瓶體驗抽獎活動,竟然還有第三波

該不會最後就讓所有參加者都得獎體驗了吧 XD

符合資格還沒參與,或是參加過卻沒中獎的爸媽們可以再繼續努力了

一樣是抽一百位體驗名額喔!

文章標籤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