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碌,忙到消失了一個多月

媽媽我每天都在水深火熱被小屁孩們逼瘋+還要去夜市擺攤

這種生活真的是要人命奧奧奧奧奧

但是寫文工作還是要繼續(誒 耍廢多久了 (倒地)

 

雖然這次是和 Chelston Bike 的合作文章

但是現在卻變成寶貝們新寵兒

因為放在客廳,所以大寶時不時就會去騎一下

IMG_0202.JPG

Chelston Bike 的 Rookie平衡車 ” 不只女兒們愛不釋手,媽媽我也超喜歡

必須誠實的說,一開始是因為 Rookie 的 流線外形顏色瘋狂

IMG_0203.JPG

但是獅媽咪就是個認真的人(咦? 自己說)

在接受任何體驗邀約前我都會做足功課,尤其是孩子們的

像是 研究商品,了解品牌理念,是否用/吃的安全 等等

 

所以還是很認真地研究了一下

Chelston Bike 的品牌理念,Rookie的設計重點/安全防護

從品牌網站內就看得出Chelston BIke真的是很認真的在設計商品

一切都是依照小孩的需求,安全來做設計,商品也都有送認證檢驗

讓寶貝可以玩得開心,爸媽們也能放心

 

越看越想趕快趕快收到Rookie平衡車

結果收到的時候,爸媽兩個更迫不及待想拆(到底是誰的玩具 XD)

IMG_0050.JPG

收到的時候挺大一箱的,也很有份量感

外箱除了英文資訊之外,也有額外貼上中文說明

IMG_0051.JPG

清楚明瞭的產品資訊和說明

讓我們在還沒使用前就可以先閱讀一遍,瞭解商品的特性也更能確保使用的正確

IMG_0052.JPG

像是下面獅媽咪特別標示出來的部分:最大承載重量 25KG

所以大人們不要看人家Rookie平衡車很可愛就拿去騎啊啊啊啊(我說我老公 XD)

IMG_0053.JPG

接下來就是 大人小孩都超期待的開箱時間啦!!!

GO GO GO GO GO (手刀衝刺 咻咻咻)

 

由於 箱子上方式用釘槍封箱的,所以打開時務必要注意

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要小心,不要被割傷了喔!

IMG_0054.JPG

還沒把Rookie平衡車拿出來前,我是既期待又緊張

因為當時根本選色障礙,不知道收到的實品色會是如何

 

其實Rookie平衡車總共有八款顏色,有的是飽和色系,有些則是帶有金屬光澤

*想看全部顏色,請看  Chelston Bike Rookie平衡車 商品介紹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好選色,結果根本選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差點逼瘋自己外,還問老公,問閨蜜,問姑們,大家一起選 XD

 

最後,選了⋯⋯

IMG_0055.JPG

奧,是 糖果粉

 

一開始獅媽咪就只從有金屬光澤的顏色挑起,因為我覺得金屬光澤的顏色很特別

其實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夜空藍」,覺得這顏色很美,有種極光的感覺

 

只是大家還是覺得小女生粉嫩粉嫩的比較可愛,那就選擇第二愛的「糖果粉」吧!

雖然實品色和網站上的顏色有點不太一樣(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比較亮,所以顏色淺一點)

可是看到完整車體顏色之後,我還是挺愛的,是 甜甜的可愛桃紅色

 

箱子內除了車體之外還有個小紙盒,全部開箱之後的內容物 如下

IMG_0200.JPG

來的時候車手把和車架本體是分開的,需要自行組裝

XL管目前我們家兩寶還不需要用到(還不夠高 XD),所以這次不會用到它,先收了起來~

 

輪軸外側還放了防撞墊,防止可能碰撞而造成傷害,直接取下即可

 

小紙盒的內容物如下

IMG_0162.JPG

有專屬寶貝的平衡車牌,護具(兩個都是現在訂購就會免費送)等等

 

其中特別要提到的就是 Chelston Bike ”給爸媽的信“ 和 ”說明書“ 的部分

我覺得不論是我自己購買的或是體驗的商品廠商內,算是數一數二仔細&貼心的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是 產品說明書

IMG_0450.JPG

說明書 同時有 中文 和 (英文+德文)版本

(應該是德文沒錯啦~旁邊有寫 DE。話說大學有學了一年德文,只記得怎麼唸(兜一氣)不會拼,哈哈哈)

然後我現在竟然還發現 Chelston Bike 的網站有台灣版 .tw 跟國外版 .com!好酷

 

想當然我是看中文的,哈哈

翻開說明書就是很認真的教學,從 注意事項安全防護 開始

IMG_0457.JPG

Rookie平衡車的組裝開箱 和 最後 產品註冊保固 通通有

IMG_0375.JPG

除了 文字 之外還有 圖片說明,不會有看不懂要怎麼操作的疑惑

(我得認真的說,有時候看了說明書我還是不會用 (蠢)

IMG_0373.JPG

記得要去登入序號和資料喔! 其實我也剛註冊而已,根本忘記了

。產品註冊頁面

IMG_0455.JPG

看完如此仔細/用心說明的說明書後

是不是覺得 Chelston Bike 正在一步一步的帶領大家用 簡單且輕鬆 的感覺來認識/接觸 Rookie平衡車 呢?

 

 

最特別的是 Chelston Bike 還有把產品認證的相關資料印製成小卡

第一次收到這種檢驗書輸出的小卡覺得超特別,挺可愛的~

IMG_0371.JPG

其實在看完說明書後就大概認識了Rookie平衡車也應該組裝好了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抱歉因為我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Rookie組裝好了

所以沒有拍組裝過程 囧,但是他說很簡單,就只是放進去而已(誒 說得很容易一樣 XD)

 

但是相信我老公都這麼容易組裝好,大家應該也是能立馬安裝完成的

 

如果看文字還是安裝不了? 或是根本沒空認真看完說明書?

沒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獅媽咪會說 Chelston Bike 很貼心不是隨便說說的(笑)

 

再來是『給爸媽的信』

IMG_0057.JPG

左邊是 單一頁的影片教學連結,右邊則是 Chelston Bike的說明簡介

IMG_0374.JPG

簡介算是簡化版的說明書,介紹了Rookie平衡車的特色等

同時分享了 Chelston Bike 特別為了爸媽們拍攝的影片

 

影片詳情 可以看看 單一張的影片教學信

IMG_0451.JPG

上方有一段 CA媽(也就是 Chelston Bike的創辦人啦~)給爸媽們的話

果然同是時間不夠用的媽媽,能理解有了孩子之後的時間被卡得緊緊的

所以說明書文字太多沒空看?

別擔心,Chelston Bike 直接幫我們拍成影片了!

 

從 Rookie平衡車 的 介紹影片/組裝 到 如何教導孩子騎乘 等,通通幫我們想到了

IMG_0059.JPG

如果看了影片還有疑惑,影片旁更貼心的標記了說明書的頁面

像是 4. Rookie騎乘教戰守則 就可以同時參考 說明書的 第七頁

 

*很可愛的是,獅媽咪發現說明書沒有標記頁數啦

哈哈哈,大家要搭配看的話再自己數一下嘿~

Chelston Bike有回覆之後改版會更新加上頁碼喔❤️

 

收到產品太興奮了,竟然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 Chelston Bike 的由來

IMG_0453.JPG

創辦人CA媽從小在自行車的環境中長大

會設計出 Rookie平衡車全是為了自己的兩個寶貝 Chelsey和Aston

希望能夠參與孩子們的成長,同時陪伴孩子輕鬆且愉快地學會騎乘自行車

才決定設計出這個專屬寶貝們的平衡車

 

*詳細的內容,請參考 Chelston Bike - 創辦人的話 

想了解 Chelston Bike 品牌設計理念 & 特色,請參考 Chelston BIke - 品牌介紹

 

不知道為何,看到CA媽的文字就覺得她是個溫暖的人

看了產品設計概念,說明書等,也覺得CA媽真的是個很細心又貼心的人

好想認識她喔喔喔喔喔,感覺有這種朋友/另一半在身旁就令人感到安心 ❤️

 

看完以上,大家應該都更佳了解 Chelston Bike 了吧?

那就趕緊開玩啦~~~

IMG_0164.JPG

現在購買Rookie平衡車會贈送護具

但是安全帽部分需要自行購買,我們家是買迪卡儂的滑板安全帽

(本來是打算買自行車安全帽,但是覺得偏軟。詢問店員之後,最後決定購買滑板安全帽)

 

這次的小騎士是我們家大寶,因為二寶還是小矮子,身高不夠

(Rookie平衡車的建議身高是 82~110cm)

IMG_0060.JPG

在接觸Rookie之前,我們家寶貝從未騎過平衡車,所以Rookie平衡車算是我們家寶貝的第一台平衡車

在和 Chelston Bike 接洽時,我真的很擔心我們家寶貝會學很慢,導致文章拖很久

但是 Chelston Bike 真的超窩心

 

他們說沒有關係,每個小孩的學習狀況都不一樣,就讓她慢慢學,不急不急

所以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平衡車的學習之旅

IMG_0061.JPG

在這邊 獅媽咪要認真提醒 ✨

一開始看到平衡車時,孩子們一定會躍躍欲試

但是剛開始接觸平衡車真的很容易會常常跌倒而感到挫折

所以一定要幫孩子們穿好安全防護(安全帽,護具,適當的鞋子)

 

孩子們跌倒感到挫折時,爸媽可以多鼓勵孩子,讓他們鼓起勇氣想要再次去嘗試

 

我自己都是和寶貝說:

跌倒了沒關係,站起來就好。媽媽小時候學騎腳踏車,也是經常跌倒啊~

失敗了沒關係,多試幾次就會成功了(燦笑)

 

通常孩子們就會收起哭哭臉,又開心的繼續嘗試了

 

收到Rookie平衡車到現在也過了三個月

大寶已經從不太會平衡,不會操縱龍頭,只會用腳慢慢滑還經常跌倒的孩子

變成現在可以自己開心滑呀滑,時不時就自己騎上Rookie的小車手了

真的有總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呀!

 

稍微有點困擾的是

妹妹現在看到姊姊騎得很開心,也變得開始想要去騎Rookie

可是她還不夠高,只能讓她坐在上面,我推著她走

或是像下面照片一樣,和姊姊一起坐著就開心了

IMG_0201.JPG

好啦~其實坐一起之前,這兩個臭小子在搶車

阿 我就只有一台Rookie阿 囧 

只好讓她們一起坐,結果坐得很開心(媽媽鬆了一口氣)

 

對了,這張照片裡的專屬車牌掉了

原因很傷心,後面再來跟大家說說(傷心死了)

 

要讓寶貝學得開心,用得安心真的不容易

Chelston Bike 真的在設計中下了很大的功夫

IMG_0072.JPG

要同時兼顧寶貝騎乘的舒適+安全,Rookie平衡車有很多細節要來跟大家分享

*安全部分

一,通過驗證

IMG_0069.JPG

二,防止龍頭轉向的限制器:避免龍頭過度旋轉而失去平衡,導致危險

IMG_0086.JPG

三,防碰撞握把:讓寶貝的手在跌倒時也能有防護

IMG_0087.JPG

四,12吋KENDA氣胎:高避震,搭配絕佳抓地力和穩定度的平花紋

IMG_0089.JPG

五,前後輪安全勾:防止螺母鬆脫導致輪組脫落

三歲以下專用ABS氣嘴蓋:防止小孩吞食一般小氣嘴蓋(就是常見的黑色圓蓋)

IMG_0090.JPG

*舒適及便利

一,QR快拆式管束:扳開即可快速調整座椅高低,不必使用工具拆裝

IMG_0091.JPG

二,U型舒適厚座墊:Rookie專用,防止孩子在騎乘或下坡時滑落座位

(誒 我照片裡面打錯字 是”厚“,不是”後“啦!沒發現,討厭 Q“Q)

IMG_0088.JPG

三,窄車架+止滑置腳處:

窄車架避免孩子在滑行時碰撞到置腳處

但是仍然保留足夠空間,讓寶貝在平衡滑行中可以放置腳,同時止滑也能幫助孩子的腳丫不滑落

IMG_0066.JPG

四,護具

差點遺漏了這個棒玩意兒

IMG_0162.JPG

(因為我真的忘記它,最後才想起它也很優秀一定要介紹一下,所以借用前面照片)

 

Chelston Bike的護具和市面上的護具不一樣,是屬於軟式的

不用擔心寶貝的體型可能會不合,或是被硬式護具壓到膝蓋手肘紅紅的

(其實硬式護具跌倒撞到也挺痛的,媽媽我小時候學溜直排輪有用過,I don't like it)

 

會碰觸到肌膚的地方是選用 彈性潛水布,我個人覺得摸起來很舒服

軟式材質讓寶貝使用起來不會有排斥感,還搶著要帶(兩個小孩真的逼瘋媽媽)

 

現在購買Rookie平衡車有免費送(據說是送完為止啦,會送到啥時我也不知道)

可是如果想要手腳都保護到的話,就要再多買一組

因為贈送的一組只有兩個,所以我們家是拿來護腳

。護具詳情可以參考 Chelston Bike-兒童運動護具

 

*如果想更瞭解Rookie的車架設計/安全防護等細節,可以參考 Chelston Bike-Rookie平衡車 商品頁面

 

只能說認識Chelston的Rookie平衡車到現在,寶貝對它的愛真的越來越深

雖然現在還沒能完全的在騎乘中把腳放在置腳處上

但是最近有看到大寶在認真嘗試中(只是是在停止的狀態,哈哈)

所以說,應該再過不久就會成功了,到時候再來分享一下

IMG_0163.JPG

重點是,媽媽我真的很擔心我未來還要再買一台 Rookie  

妹妹現在真的很愛搶車

OMG 小孩為啥都不輪流玩呢?誰來告訴我啊啊啊啊 (累+淚)

 

最後要來分享前面提到 關於專屬車牌掉落的傷心事

有一次兩寶去和親戚小孩玩,把車帶下去

結果親戚小孩看到就一直要玩,結果不玩就用摔的丟到地上

回到家才發現車牌已半殘(現在已經全殘了(嘆)

更傷心的是⋯⋯

IMG_0075.JPG

Rookie掉漆了 

OH 原諒我說一下 WTF!!!!

 

媽媽我寶貝的要命的車車就這樣掉漆還凹進去,嗚嗚嗚嗚

還是兩邊都受傷(不要抓我啊啊啊啊,甩手)

IMG_0078.JPG

悲傷和憤怒的情緒交錯著,只好向 Chelston Bike求救

因為我有印象不知道在哪邊有看到說如果掉漆了,要補漆,不然可能會生鏽⋯⋯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補漆瓶(其實我真的不想得到它啊啊啊啊啊(媽媽再次崩潰)

IMG_0074.JPG

收到過了好一陣子才有空補漆,所以補漆瓶的顏料沈澱了,原本是均勻混合的

所以大家如果和獅媽咪一樣 「不幸」需要用到補漆瓶的話,遇到沈澱時務必要搖晃均勻喔!

 

好吧!關關難過關關過,來試看看補完會長怎樣

IMG_0076.JPG

話說,補漆瓶刷頭根本就跟指甲油一樣啊 XD

IMG_0092.JPG

上完之後不會很快乾,所以可以用吹風機吹

如果懶得用吹風機吹,那就記得放在不會碰觸到補漆的地方

因為⋯⋯

IMG_0080.JPG

想說要同時補漆兩側,結果一邊用吹風機吹了一陣子,就換邊補

補好之後就變這樣了啦,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吹一下就會乾了,結果發現沒有那麼容易乾,只好再補一下

 

補完之後長這樣

IMG_0161.JPG

顏色上還是多少有點差異

因為撞傷時已經傷到底漆,所以補漆顏色會比較重一點

但是至少遠看不明顯,近看也不會那麼崩潰

只是補漆後真的需要放久一點,讓它可以乾的完全

 

其實上面照片的補漆有點巧拼的痕跡(上半部一格一格的地方),只是照片不太清楚

因為我是晚上補,放了一晚,隔天寶貝拿進房間騎,騎完之後放在地上

等到我拿起時聽到有聲音(就像東西黏在巧拼上撕起來的聲音)

一看補漆就變成巧拼圖案了,哈哈哈哈

 

好啦,也就算了,過了一晚已經氣消了

前一晚氣到老公一直道歉,說那再買一台嘛~

 

但是這次學到教訓了

珍惜的玩具還是留著自己玩就好(藏起來)

不然如果壞掉/受傷了,真的會很心碎

叫人家賠償也很怪,畢竟很多人都會覺得玩具輪流玩一下沒關係

如果真的說了應該會被說小家子氣吧?

 

像我公公那天就一直說沒關係啊~就讓小孩玩啊~沒受傷就好

誰跟你沒關係啊!!那我的愛車誒,這跟男生的車被刮傷撞凹會起笑的道理一樣啊

如果真的是跌倒不小心撞到就算了,人沒事就好

但是是不騎之後用摔的摔到地上才這樣的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要趕快結束這話題,不然我可能又會越想越氣 XD)

 

如果大家對於 Chelston Bike的Rookie平衡車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Chelston Bike 台灣官方網站 / 英文網站

Chelston Bike 臉書粉絲頁 (前陣子剛有抽平衡車的活動,大家可以去關注一下,搞不好之後還會有喔!)

Chelston Bike Instergram

各地經銷廠商資訊 (可以預約,帶寶貝去看看實體車,騎騎看喔)

 

總而言之,真的很感謝Chelston Bike的即時救援

也很感謝Chelston Bike願意提供機會讓我們家寶貝體驗到這麼優秀的Rookie平衡車,我們真的很愛它

就讓我們一起來當追風的孩子吧~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獅 的頭像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