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到 台中大雅 吃飯,純粹是因為老公去送貨跟著去

當時是在 臉書輸入「大雅 餐廳」搜尋到「丹水滾鍋物」的

因為照片看起來還不錯,所以點進去研究了一下

 

一研究下去不得了了,竟然是 有”兒童遊樂區“的火鍋店 啊啊啊啊

 

這種非親子餐廳,但是具有兒童遊樂區的餐廳雖然有,但是卻不是很好找

而且除了有兒童遊樂區之外,也有 專屬的停車場

對於開車族的我們更是方便不少

 

看顧客們對於餐廳的評價也挺不錯的,就決定要來去吃看看啦~

太久沒吃火鍋了,所以我本人超期待的呀呀呀

 

因為不是廠商邀約文章,所以我連大門口都忘記拍了,哈哈哈

就請大家看看Google map的地景圖吧(笑)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上午1.19.07.png

順便跟大家說 「丹水滾的停車場位置」

因為外面沒有特別標示,所以我當時還下車詢問服務生 XD

停車場位置就在上面照片 ↖️ 箭頭指示處 開進去就對了

IMG_6967.JPG

裡面大概有十挌左右的位置

但是有些位置比較好停,有的會比較難停一點兒

這時候就要看大家的停車技術了 😂

 

一進到餐廳內,告知用餐人數,服務生們就很貼心的直接詢問是否要兒童餐椅和餐具

馬上就拿來了這個超酷的特製餐椅

IMG_721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餐椅後面的兩隻腳是被截短的,能直接放在四人桌內

我個人覺得很聰明誒,當時還想說這個位子的餐椅要怎麼放呢?

 

更可愛的是,餐具還選擇用佩佩豬的

IMG_7211.JPG

大寶整個超開心,一直看不停

所以當時媽媽我還以為這餐應該能吃多一點了

殊不知事與願違,竟然默默地被她發現有兒童遊戲區⋯⋯

 

菜單部分,我沒有特別拍照

因為他們家的臉書粉絲頁裡面就有清楚明瞭的菜單了

價格從最便宜的 $ 258- $ 340 都有

 

我個人覺得這價格還可以,因為他們家除了鍋物主身之外

還有小小的熟食自助吧可以享用,有滷味,炸物,爆米花,飲料機等

所以我這天吃得超級飽的,很開心~~~(撒花)

 

*小孩低消部分

IMG_7212.JPG

超過120cm以上才需要收費

120cm以上是 $ 60,140cm以上是 $100

但是都 可以單點折抵,獅媽咪自己覺得能消費折抵挺不錯的

 

照片上方有寫說每日有提供限量鴨血

可是我們這天平日中午十二點多去沒吃到 Q”Q 好想吃~

 

餐點部分

老公點的是 梅花牛招牌鮮味鍋,我的是 雞肉藥膳鍋,附餐都是選 飯

IMG_7214.JPG

看到結帳單才發現他們家沒有再另外收一成服務費喔!咩賣咩賣

 

上食物照~~

上方是老公的牛肉鮮味鍋,下方是我的雞肉藥膳鍋,都各自有菜盤+一顆蛋

IMG_7213.JPG

照片偏左邊下方 會看到自助吧的炸物(雞塊,香腸)、滷味(米血,貢丸)

 

當天炸物部分有 雞塊,小香腸,微笑玉米餅,芋泥球(應該是啦,圓圓一顆的,我沒夾)以及 要離開前上菜的 洋蔥圈

滷味部分有 小貢丸,百頁豆腐,米血,竹輪(不確定,因為沒吃)

算是挺豐富的,雖然擺放的不多,但是吃完都會再補

 

 

稍微分享一下食用心得

鮮味鍋和藥膳鍋,我個人比較愛藥膳鍋

微甜的湯頭很開胃也很下飯,忍不住喝了一堆湯

(打著打著又想到肚子餓了,口水流不停🐷)

 

肉的部分就比較沒什麼感想

因為當時為了顧小孩,所以咻咻咻地狂扒飯,一下就吃光了

其他部分就很中規中矩

 

但是我已經跟老公約好下次還要去吃麻辣鍋

其實我當時很想吃麻辣鍋,可是怕小孩要吃所以沒點

殊不知他們根本不吃,要殺去玩啊啊啊啊啊啊啊,臭小子!!!

每次準備他們的就不吃,沒準備就一直搶我的食物⋯

 

大家看到這邊會不會傻眼啊?

哈哈哈,這篇不是專業的食記

我只是單純想分享好吃又有兒童遊戲區放風小孩的餐廳而已 XD

 

好derrr 小孩都不乖乖吃飯,就讓他們去遊戲區放風好了

丹水滾的遊戲區不大,但是我覺得很夠小孩玩了

IMG_7215.JPG

進入時請先脫鞋,也請大家務必遵守 不要在遊戲區餵食小孩 喔!

IMG_7216.JPG

遊戲區內有電視,溜滑梯,一大群跳跳馬,平衡車,嚕嚕車,小巧拼,球等等,很夠孩子們玩了

因為我們那天去是平日,所以兩寶整個包場

IMG_7217.JPG

還把跳跳馬們排成一圈,不是拿來跳,是在餵牠們吃飯

看的我都傻眼了,小孩子真的很爆笑,哈哈哈哈

IMG_7218.JPG

我在想會準備這麼多跳跳馬,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假日生意不錯

怕小孩搶玩具才會有這麼多馬,我記得好像超過十隻吧

所以假日爸媽們可能要多注意一下,避免孩子們玩一玩就吵了起來呀~

 

好啦~

純分享吃飯好地方的不專業食記就此結束啦(誒,也太短)

等我下次再去吃麻辣鍋,如果有新體驗再來補充分享一下嘿

 

差點忘記 服務部分

這天去用餐遇到的服務生都很好,有的還會跟我們家寶貝玩

所以用餐起來更是覺得愉快,很期待下次再去吃吃

 

最後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所以就不直接分享網址連結了

大家可以上臉書搜尋「丹水滾鍋物」

位在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1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請看

IMG_6966.JPG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有到台中市大雅區卻找不到適合帶孩子的餐廳時,就能列入選擇嘍 :)

 

*親子餐廳

苗栗親子餐廳/苗栗頭份 溫馨氣氛、餐點好吃、小孩不想走的BQ CAFE'/靠近頭份尚順育樂世界Shang Shun World

*親子旅遊

搭上彩色貨櫃潮流的7-ELEVEN 小七特色門市|復古小學木頭椅,小孩拍起來超可愛|內用區竟然還有提供兒童餐椅啊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室內景點/不怕夏天炎熱/下雨天也能帶孩子們出去玩/專屬孩子們的兒童館

南投縣竹山鎮 竹文化園區/有趣的竹製品/連樂器都是竹做的/紫南宮附近旅遊景點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