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的寶寶彌月了!卻還在思考彌月禮要送什麽嗎?

 

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 收到時肯定心花朵朵開🌺 的

“Fees法緻 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

IMG_2300.JPG

獅媽咪收到的是照片中 粉嫩嫩“小公主”禮盒

 

如果彌月寶寶是男孩兒也不用擔心,也有藍色系的”小王子”禮盒可以選擇

不過我自己對於顏色比較沒那麼在意啦!

所以當然也可以選擇收禮者喜歡的色系或是依照搭配的內容物來購買

 

重點是“Fees法緻 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

不只爸媽們會喜歡,超可愛洗澡夥伴更讓寶貝們愛不釋手!

我們家兩寶一度都要為了爭奪它而大打出手 囧

 

相信絕大部分的爸媽都有聽過 ”Fees 法緻“

Fees的泡泡露產品實在是很有名

就連獅媽咪的大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曾經聽說過

 

但是大家瞭解“Fees”這個字的意涵嗎?

其實“Fees 法緻”字義是法文 ”仙子“ 的意思

 

原來法國有個傳說

每當嬰兒出生時,上天就會指派一個仙子最為寶寶的守護仙子

在有需要的時候,仙子就會適時的出現來幫助人們脫離困境

法國人就將這個守護仙子稱為“Fees”

 

天哪~多麽美的傳說呀~~

是不是更想了解Fees法緻家的產品了呢?

也相信大家看到首圖之後就很期待禮盒的真面目吧?

就讓我們趕緊來瞧瞧這次的 “Fees法緻 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 為什麼這麼討人喜愛吧~

IMG_2301.JPG

粉嫩的包裝色,配上緞帶 跟 Fees搖搖馬 LOGO

IMG_2303.JPG

根本融化媽媽的心呀~~ 可愛度大破表!!!!

對於我這個有時候會看外表買東西的媽媽十分有吸引力

 

雖然 “Fees法緻 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 的緞帶本身就可以當作提袋使用

可是 Fees 還是有提供實感超棒的紙袋唷!

IMG_2302.JPG

禮盒可以剛剛好地放進去~

最喜歡東西裝進去剛剛好了,到底是怎樣的癖好(?)

 

重點來了

紙袋是用有壓紋的紙做成的!!!

IMG_2229.JPG

*這張照片有色差,實際顏色看上面跟禮盒一起拍的比較接近

 

很厚實,不會軟趴趴,所以不用擔心會一裝重物就立馬破

身為紙袋收藏控的我,馬上決定收起來 XD

 

看完禮盒外觀之後是不是更迫不及待想要開箱啦!!!

Let's GO ❤️

 

直接把禮盒上方的緞帶往外推,不用把蝴蝶結拆掉就能打開了

✨✨✨

開箱後立馬開始傻笑

IMG_2304.JPG

看看那可愛的熊啊啊啊啊啊,超Q的啦!

而且Fees法緻好貼心,為了怕東西在禮盒內碰撞,還有鋪上粉藍色的包裝紙作緩衝喔!

 

將將~~~

這次 “Fees法緻 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 裡面 有三樣商品

IMG_2305.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

一,嬰兒柔護泡泡露 - 白麝香

二,Fees奶茶熊海綿

三,寶貝黃金油

也就是說,寶貝的洗沐/皮膚保養跟洗澡玩具通通都有了

是不是很棒~~~~

 

就讓我們一個一個來好好認識它們吧!

一,嬰兒柔護泡泡露 - 白麝香

IMG_2307.JPG

嬰兒柔護泡泡露-白麝香的包裝是使用淡紫色系

每個不同味道的泡泡露都有自己專屬的顏色

 

盒子後面有 英文及中文的產品資料/用法/注意事項 等

IMG_2308.JPG

成分部分在外盒包裝上是英文的

所以獅媽咪有上 Fees法緻的官方網站商品頁面 查詢,就直接幫大家列出啦~

 

*主要成分:

天然弱酸性胺基酸配方、植物萃取精華(蘆薈、尿囊素、洋甘菊)、夏威夷堅果油

 

溫和的洗淨之外,還能保持肌膚在沐浴後的柔嫩保濕

更重要的是讓寶貝在 洗澡時不易流淚,而且從新生兒時期就能開始使用!

 

除了用心製作產品之外,為了確保消費者收到的產品是全新未開封的

Fees在產品外盒還有多加了透明圓貼封起

所以開盒前記得要先撕開或割開唷~

IMG_2311.JPG

打開之後終於看到 嬰兒柔護泡泡露-白麝香 本人啦!

IMG_2387.JPG

產品本身的前後標都跟外盒的差不多

IMG_2331.JPG

我個人喜愛的一點就是 👇

IMG_2332.JPG

使用旋轉方式的開/關

這樣一來就不怕小孩去玩去按壓,如果旅行要攜帶的時候也很方便

要收納時就不用像一般壓頭還要壓下去後再旋轉關上了~👍

 

先把產品都介紹完畢之後再來一起使用吧~

所以就來看看第二個-寶貝黃金油

我要把Fees奶茶熊海綿放最後~~

因為它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多拍的好多照片 XD

 

Fees法緻寶貝黃金油

IMG_2309.JPG

這次的配色就不是粉嫩色系,而是以金色配上白底

我猜是因為產品名稱叫做“寶貝黃金油”的關係吧?

IMG_2310.JPG

但是 產品背面的名稱是“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Fees法緻網站上是“寶貝黃金油”

別懷疑,它們是同個產品,沒錯唷~~

 

寶貝黃金油的

*主要成分:夏威夷堅果油,荷荷芭油,葵花籽油

 

選用天然植物油,不含礦物油、羊毛脂成分,不易堵塞嬰兒細緻肌膚毛孔

所以“寶貝黃金油”也是從新生兒就能開始使用的喔!

 

和嬰兒柔護泡泡露一樣,有使用封膜貼起

IMG_2312.JPG

打開後的”寶貝黃金油“~

IMG_2385.JPG

這次的開關就不像泡泡露一樣用旋轉的

是用右下角的插銷(?我實在不知道它叫什麼)

IMG_2386.JPG

在使用類似的東西時,我習慣用完之後就馬上裝回去

因為不這樣做,最後一定都會不見

這樣帶出門的時候就要更小心,以免按壓到而漏出

 

看完產品的包裝是不是覺得很有設計感,很美麗呢?

IMG_2388.JPG

但是買東西除了外表之外,內在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新生兒、嬰幼兒的產品更是要注重

畢竟寶貝們的肌膚是如此嬌嫩,一定要好好呵護才行呀~

 

因此“Fees 法緻“ 作為親子護膚保養品牌

就以「頂級植萃保養,用最好呵護最愛」最為品牌信念

 

採用頂級植萃成分,不只呵護寶貝的肌膚

媽媽爸爸,甚至全家人都給予最大的關愛,天然、低敏的呵護

 

除了原料之外,為了要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放心

Fees法緻的產品皆通過 法國IDEA專業皮膚科學檢測SGS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喔!

 

最後壓軸是大家都愛不釋手的 “Fees奶茶熊海綿”

IMG_2313.JPG

身為熊控的我,實在是太愛它了啊啊啊啊

兩寶也不遑多讓,整個在我拍照的時候一直要搶走 Q“Q

IMG_2306.JPG

 

想當然Fees奶茶熊海綿的材質就是海綿啦~

也要切記不要過度拉扯小熊唷~

因為我們家的手腳接近身體處已經有點開了 XD

希望它能撐久一點呀~~ 不然我就要偷偷把它收起來了

 

以下為小熊左右背後的照片

發現這次Fees家的產品,我異常拍了超多照片

難道是因為包裝太可愛的關係嗎(?)

IMG_2316.JPG

背面也超可愛

IMG_2317.JPG

側面我也愛

重點是奶茶熊的手腳做得好立體,我一度以為它是可以動的

結果發現不行啦!

IMG_2318.JPG

其中一側有印上Fees的字樣LOGO

拉近給大家瞧瞧~~

IMG_2314.JPG

應該是不會被洗掉的感覺~

 

看完所有產品的介紹之後,我們就趕緊來開洗吧!

IMG_2389.JPG

*奶茶熊脖子上的緞帶,我有拿掉才帶去洗澡唷~

但是有沒有拿掉應該都不影響,只是有緞帶比較不容易乾而已

 

首先,先使用 ”嬰兒柔護泡泡露-白麝香“

IMG_2390.JPG

將開關轉到OPEN處,擠壓適量入水後,用手攪拌均勻,就會發現起泡了

IMG_2351.JPG

*小孩太失控了,為了確保我的手機安全,先讓奶茶熊當一下麻豆

 

攪拌的同時會散發出微微的香味

不會非常濃郁,是清香,我挺愛的

我個人不太愛很濃很重的味道,因為我會聞了很不舒服(暈)

 

洗到後來會發現泡泡越來越少,所以不用擔心會洗不乾淨或是有泡泡殘留喔!

 

在使用泡泡露這部分,因為獅媽咪家的兩寶都已經長大了(兩歲半,一歲多)

所以現在用泡泡露主要是讓兩寶泡澡,或是夏天怕沒洗乾淨也會在水中加一些輔助

 

但是兩寶新生兒時期的洗沐都還是以泡泡露為主,因為泡泡露使用後不用再經過沖洗

只要倒進浴盆內均勻攪拌,以紗布巾沾濕擦拭寶寶的頭髮,身體後,在稍微泡一下就完成了

超級簡單又方便

 

除了泡澡和新生兒使用之外,看了一下商品介紹頁面才發現

原來泡泡露也可以拿來單純的沐浴呀~

和一般洗髮精/沐浴乳一樣,洗淨之後再沖洗掉即可

也太萬用了吧!這樣全家人,從新生兒到老人家們都可以使用啦!

 

奶茶熊海綿這時候就是很好的洗澡夥伴了

在幫奶茶熊拍照的時候一直被搶 =”= 右上角的小手就是要來搶熊的啊啊啊

IMG_2348.JPG

看看大寶笑得有多開心

IMG_2418.JPG

兩寶還不忘幫奶茶熊一起洗了澡

姊姊負責洗澡,妹妹負責沖,分工合作,很棒

有時候為了不讓兩寶爭玩具爭不停,就要想辦法讓兩個人一起玩

不然玩具都要解體了 Q”Q

 

幫寶貝洗得乾淨,洗得舒服之後,就是媽媽也好想要的「按摩時間」啦!

這次體驗因為氣候較冷,所以拍照是以腿為主

身體也有擦,但是擦完就咻咻咻地立馬穿衣服了

 

按摩前要先將按摩油擠適量在手心

IMG_2360.JPG

雙手搓揉產生溫感後再開始進行按摩

IMG_2366.JPG

千萬不要直接擠在寶貝身上,夏天還好,冬天可能會抖個幾下呀~

 

這次使用“寶貝黃金油”時,來個 BEFORE & AFTER 使用前後對比吧!

IMG_2376.JPG

按摩中,我自己幫寶貝按摩都是從上往下,由內往外

IMG_2384.JPG

*這次是因為要邊使用邊拍照,所以只有單手,平常按摩都是雙手進行唷~

本來請老公幫忙拍,但是他拍的實在是爛的可以,所以只好自己拍了 囧

 

因為是按摩油,所以按摩後會呈現油亮油亮的樣子

IMG_2381.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Fees的寶貝黃金油是採用天然植物油,不含礦物油成份

所以過一下子就會吸收了,不用擔心全身會油膩膩唷~

 

獅媽咪自己曾經用過超難吸收的乳液,有時候油到隔天睡醒還會有感覺

不知道在哪邊看到關於植物油/礦物油成分的資訊,說 礦物油不容易被皮膚吸收

去查看產品成分才發現真的有礦物油啊啊啊啊啊(已哭)

難怪會油膩膩的,連我老公都說我油 Q”Q
 

但是Fees的寶貝黃金油不會如此

連我老公都說好用(竟然給我偷用!)

 

我用在自己身上也是過幾分鐘後就不再油膩

覺得挺舒服的,還莫名覺得有在做油壓的感覺

奧奧奧,好想去按摩呀~~~~~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顧一下小孩(淚)

 

寶貝黃金油的香味也是好聞,淡淡的

但是我不太確定那是什麽味道?應該是荷荷芭油吧?

之前用過含荷荷芭油的指緣油也是類似香味

我個人蠻喜歡的~

 

這次Fees的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我們全家都很愛

獅媽咪自己一天最愛的就是洗澡的時候了

兩寶也超愛洗澡,每次看到水就受不了,一直要飛撲進去

難不成內心是狗狗嗎(誤)

 

洗掉一整天的勞累,沖沖溫熱水就覺得很舒服

配上Fees嬰兒柔膚泡泡露的香味,超放鬆

 

別忘了還有Fees奶茶熊海綿這個洗澡好夥伴,邊洗邊玩好快樂

 

洗完之後再用Fees寶貝黃金油好好地親子按摩互動

寶貝晚上睡超好,看了我都想去SPA一下了 

畢竟媽媽我現在很懶得保養自己,我只想在小孩睡覺的時候發呆(空)

 

最後,要感謝媽咪拜MamiBuy和Fees法緻提供這麼棒的產品讓我們一家人體驗

產品真的很優秀,連我家那個沒在保養的爸爸都說好用

其實我蠻吃驚的 XD

 

如果大家對於 Fees法緻的嬰兒洗沐保養經典禮盒(小公主/小王子禮盒)

有興趣,或是想瞭解更多商品相關資訊的話

請參考~

。官網:https://goo.gl/E8XLEV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8Rc2iT

。Fees 百貨櫃位資訊:https://goo.gl/QDJPrP

 

Fees法緻除了寶寶洗沐/保養產品之外,也有出媽媽能用的保養/洗沐等等產品

不只呵護寶貝,也沒忘了給媽媽最大的愛

果然是全家人的守護仙子呀~😊

 

*媽咪拜的其他育兒好物體驗文章

- 吃喝

惠氏S-26 媽咪DHA藻油膠囊/母乳媽媽必看 DHA資訊懶人包/攝取DHA對於寶寶發育有幫助嗎?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睡前好入眠,睡醒好精神/中西合併配方,從體質調整,Make Dreams come true❤️

- 玩樂

英國高CP值的雙向推車Silver Cross Wayfarer推車 (辣椒紅)/有操作影片/超完整介紹分享

拉孚兒 naforye超零感時尚揹巾 - 情繫太平洋 ( 藍 )

- 用

康貝Combi 自然吸韻手動吸乳器/除了手動吸乳之外,還可以另外外接配件變成電動吸乳器喔!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