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 清心福全 x Hello Kitty 的消息時,就一直想去買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她挺可愛的

買完力馬分享給大家,因為不趕快拍一拍 我不能喝,哈哈哈

 

其實 一開始以為只有杯子有Hello Kitty圖案而已

殊不知買完超驚豔的,竟然是所有東西上面都有Kitty呀

連老公都頻頻說:清心這次下重本了

連我也這麼覺得!!!!

 

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 這個 充滿 '粉紅泡泡' 的 清心福全 吧!

到達店面的時候就看到大Kitty擺設

這種Kitty我可以,有些太過粉紅的,我…真的不行 XD

IMG_159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連Kitty頭上的蝴蝶結都有清心的LOGO耶

但是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Kitty旁邊那隻熊熊,哈哈哈

我可是熊控 XDDD

 

點完飲料之後開始查看四周

發現連推薦飲品也 '萌在一起'

可是我這次沒有買,因為只想喝茶而已

IMG_1596.JPG

櫃台上方也有擺設

那隻熊兒真的好可愛喔~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IMG_1597.JPG

櫃檯下方也有佈置,真心覺得應該花很多錢,哈哈哈 

IMG_1598.JPG

但是我相信帶來的錢潮應該也是挺厲害的,看看之前的蛋黃哥就知道了

臉書,IG整個都充滿了清心福全的飲料阿阿阿阿

 

更厲害的是,名片/菜單也和Hello Kitty合作

完全不是那種做半套了耶,完完全全做到滿阿阿阿阿

IMG_1599.JPG

既然都拿了 菜單|價目表,那就順便拍給大家看吧

不然我有時候自己也會上網查價格,查到看不清楚的就很Q"Q

IMG_1600.JPG

突然發現左上角有 限定的 '紅粉條' 系列 耶!

OMG 是不是應該在去買一下阿阿阿阿阿 (我先問問我老公)

IMG_1601.JPG

來來來,立馬上茶~

這次拿到的是紙杯,剛好是不同設計的

IMG_1602.JPG

黃色杯子後面還有圖案,所以翻過來拍給大家看看

IMG_160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左上角的吸管呢?

就 連吸管也變成粉色了呀 呀呀,外包裝也有印上Kitty的圖案

IMG_1604.JPG

獅媽咪自己比較愛黃色的圖案,前面就說太粉的我實在無法

黃色這種可愛又不會太過頭,我可以 XD

IMG_1608.JPG

粉紅色的圖案比較寬版一點,所以拍微側面給大家看

IMG_1609.JPG

IMG_1610.JPG

好啦,其實也沒有不可愛,就是很粉嫩

我拿在手上自己覺得怪~

 

想當然杯子有和Kitty合作

'飲料封膜' 跟 '飲料貼紙' 一定也有嘍,只是不知道有幾種圖案

 

第一杯這個封膜我覺得挺Q的

貼紙也是,但是Kitty和熊熊在玩的那個是 '珍珠' 嗎 (笑)

IMG_1605.JPG

第二款封膜我就無法了,個人不太愛這種重複圖案的設計

IMG_1606.JPG

BTW 雖然只拿到兩款(廢話,你只買兩杯啊!)

但是我是沒有瘋狂到會想要收集全部的那種人了,其實也是自己窮 (咦?)

 

最後的最後,真的讓我大驚訝的是

塑膠袋也換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IMG_1607.JPG

清心真的完全大手筆耶,所有東西都換了

我還發現店員的圍裙上面也有Kitty,但是因為我是自己去買的

所以實在不好意思拍人家~ 大家只好自己去看了 :P

 

覺得上面只有兩款不夠看嗎?

那就趕快來看看清心福全的臉書貼文好了

除了紙杯之外,保麗龍杯 塑膠杯也都有Kitty

只是剛剛去買的時候,店員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本來我是想要一個紙杯,一個保麗龍杯

結果他給我兩個紙杯,哈哈哈哈

是也沒差啦~反正我喝完也會回收 XD

 

對了對了,我剛研究了一下清心的照片

發現塑膠袋也有不同圖案耶!!完全逼瘋Kitty迷呀,哈哈哈

 

清心福全 這次和 Hello Kitty 合作的期間是 2017/10/15~2018/02/15

就讓我們和Kitty一起徜徉在粉紅泡泡裡吧~~~

 

我到底要不要再去買限定版的紅粉條呀呀呀

再去問問我老公好了 XD

 

* 獅媽咪熱門文章

- 育兒醫療

二寶11M罹患口腔皰疹(皰疹齒齦炎)生病飲食醫療紀錄/寶寶照護經驗分享

- 免費換

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今年雞寶寶已兌換完畢,狗寶寶的爸媽可以先存下來,明年再兌換>

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彰化社頭枋橋頭私房景點

十月份已額滿,十一月將於11/1,下午三點開放申請>

媽媽手冊可以換,寶寶手冊也能免費換「後山信馨 熬雞精」又要開放申請啦!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