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7.JPG

是 小獅王辛巴 耶!!!!!

 

一直以來獅媽咪都是小獅王辛巴的粉絲

從大寶時期就買了不少他們家的產品

最基本的:奶瓶(玻璃/PPSU/寬口徑/一般口徑,還有朋友給的PP奶瓶,通通有)

奶嘴頭,拇指型奶嘴,奶嘴鏈

IMG_1019.JPG

奶嘴有的替換掉/壞掉了,所以剩下好多殼;有一顆果漾奶嘴還不知去向,失蹤了 

奶瓶打破幾隻,剩下蓋子;奶嘴鏈也退休了,因為被弄壞了 Q“Q

 

進入到 副食品階段

也去買了 吸盤碗/吸盤餐具組/矽膠練習牙刷/奶嘴固齒器

還有參加抽獎得到的:小獅王圍兜,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 等等等

左下角是忘記拍到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一般標準口徑)

IMG_1020.JPG

只能說我家真的充滿小獅王辛巴的系列產品呀~

可能因為我自己是獅媽咪,所以對於獅子的產品很無法抗拒 XD

 

重點是 小獅王辛巴的產品又都是台灣製造 MIT ,更讓是充滿吸引力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很愛用台灣製造產品的人(笑)

 

所以這次有機會體驗

小獅王辛巴 SIMBA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寬口十字孔)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時,真的很開心

IMG_1270.JPG

 

雖然我們家有很多小獅王辛巴的產品了,但是就剛好沒有自動把手的奶瓶呀~

尤其是我們家二寶到現在一歲三個月了,喝奶還不自己拿

媽媽每次都拿到手好酸,剛好趁這次機會讓她練習自己拿奶瓶,好讓媽媽早日脫離手酸苦海 Q“Q

 

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 獅媽咪的愛牌 小獅王辛巴 這次的好物有哪些吧!

IMG_0937.JPG

一,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寬口十字孔 M)

二,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就先從 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寬口十字孔) 開始吧!

IMG_0936.JPG

其實大寶剛出生時,我還不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嘴

因為很多人都推薦另一家的奶嘴,說很適合新生兒使用

我幾次用下來都覺得寶寶經常吸不到奶,氣孔不太暢通

把奶嘴環放鬆又會滴奶,搓了氣孔也不太有用

就乾脆去婦幼用品店看看其他品牌的奶嘴

 

當時思考好久,畢竟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會決定用看看小獅王辛巴的奶嘴,完全是因為媽媽省錢心態 ”買三送一“

算下來一顆奶嘴比原本使用的便宜好多,就算不合用也可以把剩下的送人

殊不知就因為這樣,從此就成為了小獅王辛巴的粉絲了~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寬口 十字孔 M 3-6個月)

IMG_0932.JPG

在 小獅王辛巴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的外包裝上

把所有爸爸媽媽可能會想知道/了解的相關資訊都寫得很清楚

畢竟市面上的奶嘴頭百百種,有時候選到後來真的是頭昏眼花

標示清楚會讓人更了解有什麽樣的特色/特點

 

小獅王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有許多專利研發機密

IMG_0934.JPG

就是因為擁有這麼多獨家專利設計

所以寶寶在喝奶的時候很順暢,爸媽們也能餵得更上手

 

不僅僅只有這樣而已

小獅王辛巴還有通過 SGS國際四大檢驗合格 呢!

抗拉力,咬合,衛生標準,FDA原料認證 等等

IMG_0933.JPG

另一側則是清楚寫上產品的相關資訊

可以水煮,微波消毒,消毒器消毒等等

IMG_0935.JPG

有沒有看到最底下 原產地 ﹝台灣﹞

台灣製造,超級棒,大家一起來愛用國貨吧~

相信小獅王辛巴一定會讓你們愛上的 :P

 

BTW 我第一次認真看奶嘴的保存期限,竟然可以放到十年耶!!

孩子都大了 XDDD 覺得很有趣

 

立馬來開盒~~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頭是使用盒裝

因為是買三送一,所以一盒總共會有四顆奶嘴頭

IMG_0926.JPG

盒內還有另外附上說明書

其中一面和外盒的說明介紹內容差異不大

IMG_0911.JPG

就讓我們來仔細看看 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的專利特色 吧!

 

一,防撕裂:延長奶嘴壽命 。 二,螺旋勒條:耐啃咬 。 三,特殊霧化設計:嘴皮不易沾黏

IMG_1034.JPG

我必須誠實地說:原來母乳記憶的奶嘴會有一段霧霧的原來是 特殊霧化防沾黏設計 啊!!

我還一直想說為什麼只有母乳記憶的會有一段霧霧的,一般小獅王防脹氣奶嘴頭卻沒有,原來是有它的道理的!!!

為了讓寶貝的嘴皮不要沾黏,所設計出來的,失敬失敬

 

三,圓環力學氣壓:柔軟厚實不易扁塌

IMG_1035.JPG

四,智慧型排氣系統:吸吮更順暢,預防脹氣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這邊要 小提醒一下,雖然具有圓環力學不易扁塌

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排氣孔及奶嘴頭開口是否有暢通,否則還是會被吸扁扁喔!

 

因為關注小獅王辛巴很久了,所以知道之前有許多媽媽問過關於奶嘴頭被寶寶吸扁扁的問題

臉書小編有回覆說:可能是因為氣孔切口或是奶嘴頭開口,沒有完全撥開所導致

 

爸媽們在使用前可以先檢查看看,這樣寶貝在吸奶的時候才會很順暢,奶嘴頭不扁扁或是吸不到奶唷~

 

*奶嘴頭開口/氣孔開口,檢查及操作方式影片:https://goo.gl/si8DbY

 

六,仿母乳:高柔軟,吸吮不費力

和小獅王辛巴一般防脹氣奶嘴頭相比,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真的很柔軟

有時候都會好想一直捏它(媽媽壓力是多大(?)

但是因為是寶寶入口的東西,當然不能這樣啊啊啊啊,只好去捏娃娃了

 

說明書背面則是 奶嘴頭的適用年齡參考表

小獅王辛巴的奶嘴 有 一般標準口徑/寬口徑 之外,開口還有分成 十字孔/圓孔

IMG_0912.JPG

下方是 注意事項

請大家務必注意右邊排氣孔部分,長長的排氣管不要剪掉喔!否則會大漏奶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家大寶曾經在我不注意時,拿奶嘴頭去咬

然後把排氣管咬破掉,沒發現的我當然繼續用啊

結果餵奶的瞬間就像洩洪一樣,啪啦~~~~媽媽我瞬間都傻眼了 Q"Q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剪掉阿阿阿阿阿

 

而 奶嘴頭開孔類型部分 (十字/圓孔)

爸媽們可以依照自己小朋友的吸奶狀況去選擇

有時候適用年齡比較算是參考

因為每個孩子的吸吮能力都不太一樣,而且有的小孩喝到孔大的容易嗆到

像我們家二寶現在一歲三個月,其實還在使用M號/L號十字奶嘴,但是以M號居多

 

圓孔部分媽媽我自己不愛用,比較不喜歡寶寶還沒吸的時候就會自動滴出

所以我們家都是使用十字孔奶嘴頭,但是在給寶寶初次使用十字孔的時候要稍微練習一下

因為寶寶可能覺得吸不到奶,用力吸一口就不小心嚇到自己

可是多用幾次就可以喝得很順暢了

 

剛好這次體驗的是十字孔的,真心覺得棒

IMG_0923.JPG

我喜歡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除了擁有專利特色可以幫助寶寶順暢吸奶之外

還有這個細節處﹔尺寸標示

IMG_0925.JPG

如果家中有其他寶貝使用不同奶嘴頭時,方便爸媽可以很快速分辨出來

不用拿著奶嘴頭看個老半天,比比誰比較大 XD

 

BTW 小提醒一下,小獅王辛巴另一款防脹氣奶嘴頭就沒有尺寸標示

如果想要有尺寸標示的話,要購買[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才有喔!

 

除了獅媽咪愛用的辛巴奶嘴頭之外,還要介紹另一個神物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IMG_0931.JPG

為什麼說是神物等等告訴你們

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吧!

 

使用紙盒包裝,搭配白、金色系看起來有種奢華感

 

外盒一樣清楚地寫出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特色

。生醫級原料

。抗酸鹼(瓶身抗酸鹼)

。耐高溫

IMG_0928.JPG

然後是屬於 ’超柔防脹氣.健康奶瓶系列’

所以奶瓶內 附的奶嘴頭就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此款 搭配的尺寸和開口是:寬口徑十字口徑M號(三個月以上適用)

IMG_0930.JPG

原產地當然也是 台灣製造 MIIT,就是因為台灣製+價格平實才會變成獅媽咪的愛牌

也當然有點原因是因為他們家是﹝小獅王辛巴﹞,獅子圖案不買不行 (咦?)

IMG_0913.JPG

包裝背面寫得很詳細,包括 奶瓶全配件的可耐熱溫度,材質,注意事項 等

爸媽們在使用前務必要看仔細喔~

IMG_0929.JPG

背面的資料就更詳細些

像是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產品特色

。嚴選食品級PPSU原料(生醫級原料),通過SGS認證

。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無雙酚A

 

而注意事項就要請大家留意一下(比較重要的獅媽咪有標註在照片裡喔!)

其中一點是:配件內白色細棒,是吸管清潔棒

不要傻傻地以為是超細吸管拿給小朋友吸呀~

 

消毒部份,我是全部都放進蒸汽消毒鍋內消毒

但是 注意事項的第二點有特別提到,使用[水煮法]時

水煮滾後要先關閉火源,再放入配件消毒3-5分鐘,且避免碰觸鍋面

大家要記得呀~~~不要煮呀煮,就煮壞了呢 Q"Q

 

吸管部分碟型吸片360度自動吸管 均可拆卸

可以使用附贈的白色吸管清潔棒或是一般細的毛刷清潔都很方便

 

開盒之後會先看到金光閃閃一片

原來是防止奶瓶亂跑的隔板

IMG_0914.JPG

旁邊一樣有放了說明書

原來是介紹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的

因為前面有先介紹過了,所以相信大家一定覺得不陌生

IMG_0915.JPG

比較不同的地方則是另一面

上方有說明了十字孔和圓孔的差異

。十字孔:吸吮產生壓力,奶水會從十字裂縫流入,寶寶可以吸力控制流量

。圓孔:奶水慢慢滴出,寶寶自然吸吮,較不費力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開孔類型(或是寶寶喜歡的)

 

下方則是 貼心小提醒:告訴大家如果奶嘴扁塌怎麼辦?

上面一樣有介紹過了,大家一定沒問題 :D

記得使用前要撥開奶嘴開口以及排氣孔唷~

IMG_0916.JPG

接下來就是奶瓶本人啦!!是不是和獅媽咪一樣超期待呢?

噹    噹    噹

正面長這樣~

 IMG_0917.JPG

有可愛的小獅王辛巴圖案,以及 BPA FREE(雙酚A) 等字樣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察覺?

奶瓶本身是雙凹,有曲線的唷~

如果在不使用把手的時候,能夠讓爸媽們在餵奶時更好拿,不滑手

 

瓶中那更細細的白色棒子就是前面注意事項提到的﹝白色吸管清潔棒﹞

記得使用前要取出喔!

 

背面長這樣

IMG_0918.JPG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是270CC的

把手部分,大家一起看看照片,有三個突起的點

是為了符合人體工學,讓寶寶自己拿的時候更好拿,不容易滑掉所設計的喔!

 

馬上來把奶瓶拆開看看,全部的配件如下圖

IMG_1015.JPG

PPSU雙凹奶瓶,奶嘴頭/奶瓶環,白色吸管清潔棒

吸管配件﹝專利碟型吸片+360度自動吸管﹞,奶瓶蓋,可拆式把手

 

簡單的配件,就能成為媽媽我脫離苦海的神器阿阿阿阿

 

首先,使用前先將所有配件放進消毒鍋裡消毒一遍,才能更放心地讓寶貝使用

注意!消毒過後的專利碟型吸片,要和360度自動吸管組合在一起才能用喔!

IMG_1016.JPG

泡奶應該就不用多作介紹了,就和平常一樣,哈哈哈

 

而 瓶蓋部分也有小巧思

尖端處是平的,所以可以直接放在桌上不跌倒

IMG_1012.JPG

IMG_1011.JPG

只是加上吸管沒辦法直接放在桌上

所以我是把瓶蓋稍微跨在奶瓶上,用手指稍微扶著,然後泡奶

IMG_1013.JPG

這邊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寬口徑奶瓶真的是超好用啦!!!!!

尤其是像獅媽咪這種手抖對不準一般標準口徑奶瓶的,真的是必備品

 

口徑這麼大,你想怎麼放都行

我每次用標準口徑的都會灑到桌上,有時候真的頗阿雜的

 

本來家裡還有好幾隻小獅王辛巴寬口徑玻璃奶瓶,結果都被摔破了 囧

只好標準口徑的加減用,想說再過不久奶瓶大軍們應該就能退伍了

所以就沒有再另外去買啦~~~

 

這次算是二寶第二次使用奶嘴把手吸管杯(奶瓶學習杯)

上次使用的是另一個品牌的,但是當時喝奶不太愛吸,喝水就可以

 

所以這次媽媽我再泡奶前很擔心她不賞臉

加上我之前一直要逼迫她自己拿奶瓶喝奶,她都不要Q"Q

但是還是要來試看看,不試怎麼知道呢﹝內心超抖﹞

IMG_1007.JPG

殊不知……

竟然自己拿啦!!!!

IMG_1008.JPG

﹝媽媽灑花灑花,我不用再幫忙拿奶瓶啦~~~萬歲~~~~﹞

 

雖然剛開始喝有點不習慣

因為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吸管杯要先把奶吸進奶嘴頭內才能喝到奶

她剛開始可能覺得媽媽耍她,怎麼吸好幾次都沒奶

 

後來一直塞給她吸,才發現阿~~原來有奶,竟然還跟我說她要躺在枕頭上喝

所以我就把她放在枕頭上斜躺,讓她嘗試自己喝奶

第一次用整個超上手,完全不用我幫忙,就自己把奶喝光光了

 

之後想當然媽媽我就不幫她拿啦﹝開心﹞

各種姿勢都可以,斜躺著喝,站著喝,坐著喝,都行啦

IMG_1014.JPG

每次都喝光光,媽媽我真的覺得 超 爽 derrrrr ﹝會不會太粗俗啊?不要以後不看我文章阿阿阿阿﹞

IMG_1120.JPG

但是在寶貝喝奶的過程中要提醒大家,可以注意奶瓶內是否有氣泡產生

IMG_1009.JPG

有泡泡就表示空氣有流通喔!

空氣不流通,寶寶會吸不到奶抓狂的

更誇張的是還會把奶嘴整個吸倒扁,最後奶瓶內呈現真空,就會﹝啵﹞一聲爆開 THEN 大噴奶...

你問我怎麼知道的?想當然我被炸過阿阿阿阿阿

 

就是因為經常被炸,所以當時捨棄那個貴三三的奶嘴頭,才投入小獅王辛巴的懷抱

我認真覺得這種長排氣管的奶嘴頭超讚,很少會有空氣不流通的現象

 

但是 還是有可能會遇到喔!

像是在使用蒸汽消毒過後,排氣管內的水沒有乾

還有水堆積在裡面時就可能不流通,這時候只要排氣管拉一下就行了

SO EASY

 

所以現在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力馬變新歡

而且真的超神奇的 第一次使用就上手,早知道應該早點去買了 

手就不用痠這麼久 XD 還一直以為是寶寶懶得拿,每次叫她自己拿都不要﹝哼﹞

 

這次體驗過後,完全真心推薦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給想要尋找奶瓶吸管杯/學習杯,或是手很痠 想讓寶寶自己拿奶瓶的把手杯的爸媽們

也許能和我們家二寶一樣,一次就上手,爸媽瞬間飛上天啦~~~

 

但是也別忘記﹝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實惠的價格(買三送一耶!),啵ㄤ棒的品質,超多專利設計

獅媽咪也是經常推薦給身邊的新手爸媽們呢 :)

 

最後再次感謝小獅王辛巴讓我脫離手斷掉的苦海

讚嘆 SIMBA , 感謝 SIMBA

挖愛力啦!!!

 

如果對於以上 小獅王辛巴 的產品有興趣

可以到官方網站的產品頁面看看喔~

一,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如果對於奶嘴有任何疑問,可以看看 小獅王辛巴 的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使用大全】

裡面整理的很詳細,包括不同奶嘴(十字/圓孔)的特性,適用的寶寶,可能遇到的Q&A等等等

真的蠻值得大家參考的喔!

 

BTW, 還有為什麼圓孔奶嘴頭不能搭配自動吸管組使用也都有說明,超棒的

所以大家 如果要選使用奶嘴自動吸管把手奶瓶的話,記得一定要購買十字孔的唷!
 

二,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大家一起來當小獅王辛巴粉吧~~~唷呼~~~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