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Uniqlo臉書上看到的訊息

覺得很棒耶,價位也不算非常高(比起一般孕婦裝來說)

而且款式也算蠻年輕的(有些孕婦裝,我覺得⋯⋯||| )

 

但是目前只有單一門市:明曜旗艦店 和 網路販售

所以想實際去看看實體的媽咪們可能要小小失望了

可是網路購物也還算蠻方便的啦~

 

獅媽咪看了一下商品,發現除了外衣外褲之外,連內褲都有耶

我自己因為比較高,所以兩胎孕期肚子都不大

二寶在接近預產期兩週時還有人以為我才五個月 

所以我的孕媽咪服裝買不多,也無法跟大家分享什麽經驗啦~ XD

算是提供新資訊給孕媽咪們參考而已

有多了一家時尚孕婦裝可以選擇了!

 

Uniqlo孕婦系列看這裡-Uniqlo網站

臉書介紹貼文👇

 

BTW 過了好多天才開始寫文章

因為這禮拜兩寶都腸胃炎,有點盧~~

媽媽每天睡覺都已經一兩點了 Q“Q

 

所以大家要多注意小孩和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我們家兩寶痊癒之後,換我老公腸胃炎了,哈哈哈哈

 

*HOT文章

- 超私房的寶寶手冊免費換

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彰化社頭枋橋頭私房景點

 

- 獅媽咪動動腦

媽媽手冊贈品的尿片束口袋,我都這樣用/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

產後用的生理沖洗瓶別丟掉!新妙用看這裡/寶寶洗屁屁好幫手,濕紙巾不再用很兇/生活智慧王之真的超多用途

 

-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資訊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網站將於2017年12月31日關站/還未兌換幫寶適積分的爸媽們動作要快,以免權利受損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