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底開始決定要認真經營部落格之後

上網研究了好多資訊

想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更高

同時也讓更多人能夠看到我認真努力分享的文章等等

 

好多部落客前輩都說最好要每天發文,累積實力

就開始了每天發文的努力認真模式

所以大家可能會想說怎麼經常看到我的文章吧,哈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啦~

 

但是每天要想文章內容

光想還不行,打一篇文章又要花好多時間

兩寶越來越大,活動時間變超長

 

每次她們睡覺後,我就要先整理房間 洗奶瓶 巴拉巴拉

要開始打文章通常都十一點左右了,打完也大概一點多 Q“Q

覺得似乎有點疲累呀~~

 

所以決定以後來是兩三天再發文一次就好

平均一個禮拜應該兩到三篇吧

不要把自己逼瘋 XD

更怕的是身體負荷不了,這才糟糕呢

 

之後也會來新增一下所有文章的分類懶人包

孕期/育兒醫療/育兒資訊等等

讓爸媽們一次看完全部,或是用最短時間找到想要的資料

畢竟有孩子之後的時間超珍貴的呢~

 

也希望大家不要就這樣忘記獅媽咪了唷!

歡迎持續關注我/按讚,有喜歡的文章內容也歡迎連結分享

我會繼續努力發好文的 ❤️

 

*HOT文章

- 超私房的寶寶手冊免費換

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彰化社頭枋橋頭私房景點

 

- 獅媽咪動動腦

媽媽手冊贈品的尿片束口袋,我都這樣用/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

產後用的生理沖洗瓶別丟掉!新妙用看這裡/寶寶洗屁屁好幫手,濕紙巾不再用很兇/生活智慧王之真的超多用途

 

-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資訊

幫寶適積分換大獎/網站將於2017年12月31日關站/還未兌換幫寶適積分的爸媽們動作要快,以免權利受損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