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種讓男人體驗生產痛的影片都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因為自己經歷過,所以看到那些總是覺得生產很容易的男人體驗到崩潰就覺得很有趣 XD

真的很希望台灣也舉辦類似的男性生產體驗活動,我一定會號招所有媽媽朋友們一起手刀報名

 

因為我老公就是那種

在你生產時好像很擔心,很焦慮,覺得生小孩很辛苦,老婆很可憐

生完馬上就忘記的那種人

現在叫他帶小孩會說很忙要工作,叫他弄東西會很愛囉哩八嗦那種該死的傢伙

 

這種人一定要給他體驗一下啊啊啊啊,不然以為小孩都是老婆的

老公只要賺錢就好,真的很要不得😠

拜託台灣也趕快來舉辦一下吧!相信會有很多媽媽拖著老公去參加的

 

以下是新聞連結,裡面有男性體驗生產的影片,覺得真的超好笑

男性挑戰模擬生產 腹部收縮痛到崩潰

突然都忘記自己當時也是痛到發瘋,叫到不行了

我當初還很怕自己痛到受不了而變心說要打無痛分娩,所以去生產前還特別交代老公說:

『如果我痛到發瘋說要打無痛分娩,千萬不可以!!!』

因為我覺得無痛分娩的針打在脊髓真的好可怕,比起打針我還是忍痛好了

 

慶幸兩胎生產時都沒有失去理智

只有因為痛到不行而手指抽筋(還是筋攣?就是手指無法自己控制的彎曲了)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啊啊啊啊

 

所以二寶的預產期快到前,我就開始做惡夢了

畢竟兩胎離得很近,當時痛到爆炸的感覺還停留在腦子裡

(話說現在生完那麼久,當時的痛還是在腦子裡啊!誰說會忘記的啊?)

一直想起生大寶時痛到要人命的感覺,但是還是生完了XDD 

 

每次聊天說到自己兩胎都沒打無痛時

媽媽朋友們就會露出閃亮的眼神,然後說:你好厲害喔~~

有時候也覺得挺有趣的

 

總之,不論如何我就是很想讓另一半體驗生產的痛感

不要以為就只有媽媽要照顧小孩,爸爸只要賺錢就好

(有時候聽到媽媽朋友說老公都自己帶小孩都覺得羨慕,我現在還在訓練中,不知道要訓練多久(?)

搞不好痛過之後就覺得媽媽很辛苦,學會自動自發了呢!

 

*想看更多男性體驗生產的影片,請連結到 這邊這邊

(趕快叫老公一起來看看!)

 

話說這是第一篇有趣分享,所以今天的相關文章就分享育兒好康好了

*育兒好康

- 媽媽手冊免費換

麗嬰房《時尚新寵兒》升級版2.0/首購69折/滿額禮/入會禮/首購禮/下載好孕邦app,加碼送nacnac牛奶燕麥皂

媽媽餵mamaway芬蘭育兒箱/媽媽手冊免費兌換贈品/索取資訊/全台門市資訊/領取資格

- 寶寶手冊免費換

免費親子旅遊+育兒好康/南投竹山紫南宮 雞年寶寶金幣兌換/領取資訊/紫南宮旅遊,借金還金懶人包

免費育兒好康/不只紫南宮有寶寶金幣,彰化社頭竟然也有/隱藏版寶寶金幣/寶寶手冊免費換/私房景點

- 寶寶健保卡免費換/玩具體驗活動

麗嬰房媽咪同學會 8月壽星週歲禮/獅子、處女寶寶的精美Disney系列週歲禮/限量好禮免費換

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憑寶寶健保卡末碼,來店免費借玩具,玩桌遊,免費喝咖啡/新北永和板橋土城桃園台中

- 特賣

育兒好康/ 什麽?黃色小鴨買奶瓶送微電腦蒸氣消毒鍋?趕快來看看!

 

*想得到最新育兒資訊,育兒好康,新玩意兒分享等情報

歡迎「按讚」臉書粉絲頁或是「訂閱」獅媽咪的部落格

部落格: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 @imlionet 或 直接連結 馴獸「獅」的婚姻育兒。玩樂生活

 

想找獅媽咪聊天討論婆媳姑嫂等等話題,可以掃下面Qr code和我聊聊天

會直接連結到我的臉書粉絲頁訊息處,就能直接傳訊息給我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